查看: 1824|回復: 9

[同人文] 【黑籃】黃黑串(BL)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20 15: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泱月 於 2013-1-20 21:03 編輯

黃瀨×黑子

*原劇聯想有
*每一篇皆無關
*配對雷者慎入


01

  「小黑子,好久不見了。」

  天藍色的眼眸難掩訝異的瞠大,清澈的雙眼映照出如陽光般的身影,他知道上了高中後總有一天要和帝光的那些人碰面,但他沒想到會那麼快就遇上,而且那個人還是黃瀨君。

  但比起在其他場合遇到其他人,先在誠凜遇上黃瀨君是好的吧……?

  不過既然第一個遇上的是黃瀨君那遇上誰似乎也沒差了。
   

  「欸——小黑子你好過分!」那帶著嫌棄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並沒有。黃瀨君好久不見了,你怎麼會在這裡?」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讀海常的。
 
  瞬間收起玩笑般的笑容,看著黑子的琥珀色眼眸閃爍了下——僅僅一秒的時間,卻足以讓黑子發覺——手撫上那頭金髮,唇畔勾勒出完美的笑容,與方才的輕率不同是帶點帥勁和成熟的笑容。

  「吶、這個嘛……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就是想先來打個招呼罷了。」

  還有……想看看小黑子呀!


02

  「小黑子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黃瀨雙手抓著對方的肩,力道控制能讓黑子注意且又不至於會弄痛他,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就好比青峰在赤司的逼迫下在寫真集與籃球間做選擇時的樣子。

  「嗯?」原本落在小說的視線往上挪移,下意識的偏了頭,黃瀨看的自然又是一愣,但他很快得想起自己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要問。

  「假如、只是假如而已喔!要是我跟某個女星還是什麼的搞出緋聞……這真的只是假如!我對小黑子是衷心不二的!那、那小黑子會不會吃醋?」

  黑子凝視著某忠犬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模樣,認真的想了一下,是要黃瀨君真的跟其他人搞出緋聞,他會吃醋嗎?


  黃瀨看著微微開啟的唇,像要說什麼般小小的開合了下,微弱的聲音比起像是在回答更像是在自言自語,思考了一會,黑子抬起眼對上那雙平常總盈著笑意的眼睛,一如往常的平淡嗓音:


  「並不會。」

 
  黃瀨錯愕的愣了一下,隨後激動得抓緊黑子的肩,這次力道加重了許多,「真的連一點點都不會嗎?!」

  「連一點點都不會。」


  倍受打擊的他先是石化了幾秒,對於黑子毫不思考就道出答案受傷到了極點,但他還是努力扯起笑容然而怎麼樣也沒辦法笑出來,臉上掛著的笑容簡直比哭還難看,眼眶開始聚集起淚水,在一旁默默看著黃瀨多變表情的黑子在心裡偷偷的笑了。

  勾起一抹溫柔的笑,他握住黃瀨的手,「黃瀨君絕不可能做出那種事。」

  「小、小黑子......」
 

  「因為我相信黃瀨君。」

  所以就算是幻想也絕對不可能。

  「嗚嗚小黑子——最喜歡你了!我絕對絕對不會搞外遇!我要死守在小黑子身邊,一步也不離開!」

  ……一步也不離開?

  黃瀨君,你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


03

  某一個寒冷的夜晚,窗外的強風拍打著隱藏在窗簾之後的落地窗,那嘎嘎作響的聲音在寧靜的夜晚顯得格外恐怖,儘管緊閉窗戶拉上米白色的窗簾,但風還是有辦法從細縫中溜進來,在溫暖的室內橫行。

        為了預防這種情況就算開暖氣也無法避免的情況,黑子特地從臥室搬了一條蓬鬆的羽絨被出來,潔白的被單輕柔的包住黑子瘦弱的身軀,從冰箱裡拿了一杯香草奶昔,黑子連人帶被趴在沙發上,熟稔的開啟電視轉到自己想看的頻道,今晚要播的是某連續恐怖片的完結。

  螢幕上忽明忽暗的特效再加上環環緊扣的劇情讓人一刻也不能放鬆下來,一顆心臟隨著音效怦怦跳動,相較於他人異常冷靜又大膽的黑子也招架不住,忍不住抓緊被單手心早已濕成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地,螢幕上跳出灰色的身影,迅速的加快劇情的節奏,沒多久女主角的慘叫傳遍荒林驚動樹上的烏鴉,天空漸漸的被覆上漆黑,血腥的畫面正在這片「天」下發生,連環不絕的尖叫到最後苟延殘喘的喘息,一切都真實的讓人直冒冷汗。

        直到節目尾聲,黑子才脫離那驚恐的狀態,擦去額上的汗水感覺不像方才那樣的熱,拿起香草奶昔,大口大口的喝著像要冷靜不安的情緒,好一會兒,蒼白的臉蛋才逐漸恢復一絲血色。

  12點了啊……黃瀨君怎麼還沒回來呢?

        視線掃過牆上的時鐘,同時也擔憂著在外未歸的戀人。

        從國中開始黃瀨就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近幾年除了模特兒的工作外也有心朝戲劇方面發展,由於藝人的工作常常是沒有固定時間的,因此黃瀨用到凌晨一、兩點也是曾有的事,但通常要不是很緊急的工作,黃瀨總是會先排開將時間控制在11點以前結束,目的當然是為了陪在家等候的黑子。
 
        在手機上點了幾下,果真發現有一封新簡訊未讀的通知,那是黃瀨君傳來的。

        內容大致上是告知自己今天會晚一點回家,要黑子不用等他先去睡,裡頭除了歉意外還有滿滿的關心和寵溺。發送是時間是兩個小時前。
  
  眨了眨乾澀的雙眼,緊張過後倦意襲上,打了個呵欠,抱著棉被跑回房內,簡單的梳洗後便躺上柔軟的床鋪。

  整個人被棉被包得緊緊的,身旁的空位沒有平常躺的那個人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乎有小點點的……不安?

  聲音在夜晚中特別清晰,方才影片片段還迴盪在腦海,將感覺放大到最大,每一個細小的聲音今天總顯得特別的響亮,在沉穩中照著某種頻率迴盪。

  好可怕。

  ——這是目前只想的到的一句話。

  明明不是第一次自己看鬼片了,但這一次卻特別的可怕,因為黃瀨君不在身邊嗎?

  一想到黃瀨,心裡的不安又沉澱了些。其實黃瀨的膽子比誰都還要小,每次看鬼片總是一邊尖叫一邊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怕,手緊緊的抱住黑子的腰,安慰黑子不要怕有他在。

  明明害怕的要死,但還是把黑子擺在第一位,這就是他所認識的黃瀨君。

  唔……為什麼還不趕快回來?

  突然好想好想看到黃瀨君。

  「黃瀨涼太……」

  「快點回來嘛……」

  

  凌晨一點,黃瀨躡手躡腳的來到房裡,從衣櫃中拿出換洗衣物,小心翼翼的來到床旁深怕吵醒淺眠的黑子。

  「小黑子,我回來囉!」撥開藍色髮絲露出熟睡的臉龐,黃瀨輕輕的在額上留下一吻,幫對方拉好棉被準備到外頭的浴室清洗時,意外的發現黑子的嘴角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一定是做了什麼好夢了吧?
 
   小黑子晚安囉!

  
        只是黃瀨不會想到,他自己出現在黑子的夢中,而他正是黑子微笑的原因。

-END-

*其實說是串也只不過是三小篇像丸子一樣
只是第三篇莫名的一直被我拉長

偶爾在這丟黑籃文,有段時間沒寫黃黑,因為都被赤黑淹沒了(刪除線)
所以我的網誌大多都是赤黑哈哈(乾笑

然後網誌請點簽名欄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5: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最近好像很流行赤黑www
雖然我比較喜歡黑火ww
好看!OU<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5: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  泱泱寫的都好看說~

我還是最喜歡黃黑~(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5: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好可愛>\\\<
鬼片鋪陳大好(拇指)
乾乾淨淨的真不錯(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5: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的很好喔
不過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赤黑、接下來是黃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6: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黃黑萬歲!(吶喊)

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就好比青峰在赤司的逼迫下在寫真集與籃球間做選擇時的樣子。
到底拉www

黃黑純純的就是好哇(感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7: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寫的好棒喔喔喔>ω<!!
黃黑超讚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0 18: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愛黃黑♥
很喜歡他們之間那種純情自然的感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7 16: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黃黑好棒!
黃瀨跟黑子相處時那種歡樂的氣氛
還有溫馨的感覺我好喜歡
看鬼片的小黑子好可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8 12: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黃黑阿阿!!
(雖然我的本命是別的
這麼甜是想閃死阿>///<
小黑子一個人看鬼片好強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