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送不出的那封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31 20:4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986327 於 2012-12-31 20:46 編輯

這算是悲文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歐!!!


格里西亞:

    我從當上審判騎士前就一直知道你是魔王的候選人之一了,但到現在才第一次真正的正視這一件事。我知道,我是在逃避。

     我從沒有想到你會有離開我們的這一天。在我心中,你會一直引領著我們,一直待在我們的身邊。一直到我們一起老去。就這樣攜手走過世紀交替。

     你離開了我們成為魔王,坐在魔王殿的寶座上,用這鄙視的眼神看待一切。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天真毀了你。我沒有好好的守住你,是我不願去面對事實,在事情沒有轉圜的餘地時才讓你知道你的身分。對不起。

     依多年的朝夕相處之下,我們看的出來你眼的的孤獨。你不快樂,雖然你口口聲聲說你有多自由、多滿意。
     我們是你的兄弟,因為你的悲傷,我們沒有放棄把你帶回來的念頭。為了這目的,我們可以放棄我們擁有的一切。
      
       在你離開後,我一個人想了很多。從第一次相遇,到你成為魔王。原來,我對你的情感從來都不只是普通的友誼。如此顯而易見的事,我到了現在才發現我有多深愛著你,格里西亞。我好後悔沒有找一點發現,我沒有告訴你我的心意。
      
       格里西亞,沒有的的十二聖騎士什麼都不是。神殿也指不過是個華美的建築物罷了,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反而顯的灰暗。原來我所熟悉的世界是圍繞著你而組成。沒有你的葉芽城好陌生、好沉悶。

      常追著你的那隻狗,不再追人了。賣甜點的店家都常詢問你為何不再來。我們一抬頭也無法看到你那耀眼的身影。大家都好像在看到你那燦爛的笑容一次,尤其是我。

      我想光明神祈求,求他將你帶回我們的身邊。讓我能當面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這封信我將在你歸來之時,親手交給你。

                                    
                                                                                                                    雷瑟



單膝跪在光明神的標誌前,將手裡著的那封信在光明神的見證下燃燒殆盡,看著火光逐漸吞食了紙張後再漸漸的黯淡了下來。嘴角勾起一絲苦澀的笑容。

本來想在一切都安定下來之後再交給他的,但現在......不用了。他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了,而那裡不會有他。儘管如此,他還是為他感到開心。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難過,只有一點點......

那個家會有格里西亞、夏洛特和他們未來的孩子。不會很大,但一定會很溫馨、幸福。看過他們兩個人幸福的笑容就能夠得知了。他們會過的很好,享受著和平凡人一樣的幸福。

那時,格里西亞帶著有點害羞的但很幸福的表情來跟他說「我想把夏洛特接來葉芽城住。她也說過她願意等我把魔王的問題解決。只要一解決,我們兩個就能結婚了。你覺得怎麼樣,審判?」

那時,他強壓下心中的錯愕和苦澀,笑著回他「恭喜你,太陽,你能遇見他實在是太好了。把他接來葉芽城你就能就近的照顧她了。你可要好好的照顧人家,不要辜負了她。」他輕拍著他的背,就有如兄弟一般,只是兄弟而已。

其實,我也喜歡你阿!格里西亞

將到了口邊的告白,硬生生的吞了下去。好苦、好澀。

他們又聊了一下﹝其實都是太陽在說他和夏洛特的事情﹞之後他才離開。看著他逐漸走遠的身影,頓時他心中好像有一部分空空的,就像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突然消失了。很想哭,但卻哭不出來,自從被告知父母不幸身亡之後他就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了。他的眼淚在那時就掉光了。

沒辦法哭的他,卻在這時輕笑了出來,沒有摻雜任何情緒的笑聲回盪在四周,顯的好孤寂。

  之後,他不知道他是怎麼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回神他就躺在床上了。一路上是否有遇到任何人、遇到什麼事。這時的他都不在乎、不想知道。只想好好的睡一覺,什麼都不用想,沉浸在虛無的夢中。

他緩緩的閉上沉重的眼。

隔天,他比平常更早起來,外頭還是一片的漆黑,四周寂靜無聲。既然醒了就沒有不起床的道理。他快速的梳整了一下,就到了外頭。一打開門,寒氣撲面而來。他不知道他要走去哪裡,只是想出來走走,不想一個人悶在屋子裡。

一個人走在寂靜的路上,身邊沒有一個人,獨自聽著自己的呼吸聲和腳步聲。
  
走了許久,東邊的太陽終於升起,看著陽光在雲中若隱若現的。橘黃的光線灑在萬物的上,萬物微微轉醒。嫩芽上晶瑩的露水閃爍著光芒,枝頭上傳來美妙的鳥囀。一天,在這時正式開始。

望著如此美妙的日出,萬物在瞬息間的轉變。他喃喃的對著天空說:「光明神,謝謝你將他帶回我們的身邊。」只要他回來了那就足夠了,只要他身邊的人能讓他珍惜,能讓他真正開心的笑著就好。就算陪伴在他身邊的不是自己也沒有關係。

「你一定要過的比我還幸福歐,格里西亞!!」在看一眼已完全升起的太陽。他轉過身去,背對過於刺眼的陽光。

  那過晚上,他在光明神的見證之下燒掉了那封送不出去的信。將他的心意化為灰燼,隨風飄向世界的角落。

「如同你守護著我們,我們也願意付出一切,只為捍衛你那如陽光般的笑容。」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31 22:20:24 | 只看該作者
好悲......
人家最沒辦法看虐文了......((那你還那麼愛看
大大打的好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2-31 22:21:20 | 只看該作者
耶,搶到頭香了
不過這篇好悲阿,雷瑟好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2-31 22:28:47 | 只看該作者
唔唔~原來是單戀嗎,審判你好可憐啊!
不過沒關係
太陽不要你的話   就來我的懷抱吧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噗...<被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1 00:48:53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點難接受太陽跟夏洛特呢....

雖然夏洛特在吾命八對太陽有點意思 但太陽對她也沒意思啊 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審判好可憐哦... 不能跟太陽在一起 只能在一旁守護他的幸福

為什麼審判不告白啊?

大大下次寫篇文章 就寫太陽跟審判在一起好不好? 不然審判太可憐了

希望大大有空看我的文哦 不過是十二聖騎士跟自創的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521-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2-6 14:08:22 | 只看該作者
啊...
雷格啊~
比起夏洛特雷瑟好多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尼格,
但這篇淡淡的苦澀很吸引我
果然,甜文看多了,還是需要悲文調劑的(認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