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7|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尋 12/20 屍體發現案,徵求專業法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19 22:0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茉莉~ 於 2012-12-20 20:10 編輯

吾命 尋
這片的設定為現代,所以沒有十二聖騎士什麼的。
看完要留言哦!
留言是我的動力說!
**
     在人來人往的市中心裡有一座古典的建築物,那就是忘響國的首都葉芽城的警察局了。
     一個黑髮男子走進去了,直挺挺的走往接待處。
        坐在接待處前的是一個看上來滿勤力的男子,名片上寫著他叫亞戴爾。
    「你好。」亞戴爾馬上擺出的是一副專業的微笑。
    「我想找一個人,他叫格里西亞•太陽,已經失踪了半年多了。」遞處一張照片,黑髮男子說。
    照片上的是一個金發藍眼的人,雖然大體輪廓看上來像個男生,但是看上來有點像個文柔的女生,所以不知道他是男還是女的的
    亞戴爾點點頭,表示明白:「請問你的名字是?」
    「雷瑟•審判。」黑髮男子回答。
    在電腦裡輸入了資料,亞戴爾繼續抬頭問:「他的性別以及年齡是? 」
    「他是男的,今年二十四歲。」雷瑟說。
「你和他的關係是?」亞戴爾的手指在鍵盤上飛舞,打好了資料以後問。
「室友。」
「可否提供他的家人的資料? 」亞戴爾問,再次瞄了那張照片一眼。
看上來真的有夠女生的!
「他結了婚,妻子名叫夏洛特,有一個叫夏西亞的女兒。但他們倆都身在外國。 夏西亞在英國唸書,所以夏洛特也跟著女兒去了。」
點點頭,亞戴爾問道:「他的職業是?」
「高中老師……對了,他是班導,他班的班長好像叫艾洛,副班長叫珍萼。」
「謝謝你的時間。我們會積極尋找失踪人口的下落。有發現會馬上通知你,請問你的手機號碼事?」
「12345678」
「你可以走了,謝謝你。」
雷瑟轉身,緩緩步出大堂。
亞戴爾低頭繼續整理資料,這時候上司伊希嵐剛剛好走過來。
「有新的失踪人口嗎?」伊希嵐問。
「嗯。」亞戴爾抬起頭道:「是一個叫格里西亞的男人。有聽過嗎?」
伊希嵐愣了一愣,問:「格里西亞•太陽?」
「沒錯,你認識他嗎? 」
伊希嵐錯訛的點點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20 06:07:26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昨天寫作業寫到很晚就沒上網了= =
今天一大早便來留言啦!!!
茉莉大......這篇好看~((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2-20 11:34:54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要演什麼警匪片欸?
是有哪裡造成我的錯覺?
哈哈~你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12-20 20:10:28 | 只看該作者
預祝大家世界末日快樂!(這甚麼鬼
本來這篇沒有十二聖騎的,但是都是決定加上了比較好
我好像把因與聿寫進去了嗚嗚對不起~
文中出現的十三不祥是我的另一個文坑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281-1-1.html
歡迎去看喔~
**

「他以前是我的鄰居,不過後來搬出去了。感覺是個好人,而且很喜歡我弄的吃甜品。」伊希嵐說道,頓了一頓繼續說:「但是這是兩年多前的事了,他搬出去好久了。」
「嗯,原來是這樣啊......」亞戴爾說,卻被大堂裡電視聲打斷了。
「最近警察在市郊區發現了一具屍體,屍體上有多處傷痕,似乎是謀殺案。死者是一名二十四歲的青年男子,金髮藍眼,身形瘦弱,身上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如知道類似的失蹤人口,請馬上和警方聯絡。」電視上的新聞報道員報道著。
雖然金髮藍眼的人世上基本是隨便抓一個就是了,但是亞戴爾直覺這不是好事。
而他的直覺一直很准。
**

雷瑟在路上走著。
剛剛為了格里西亞報案而後,他到了菜市場買菜。
他的同事艾爾梅瑞經常說甚麼多吃外帶不健康,叫他自己煮飯會比較健康的甚麼甚麼,說得雷瑟也不耐煩了,跑了去自己煮飯。
到了所住的大廈,他到達了位於十三樓,和格里西亞合住的單位。
雖然人家常常說十三不祥,而忘響國也曾經有過一個傳說,是千年以前第一代的光明神殿十二聖騎士並不是十二聖騎士,是十三聖騎士。
在圖書館上鎖的古書閣記載,某一年,第十三名聖騎士背棄了其餘十二名聖騎士,他反抗自己的兄弟,並屠殺葉芽城人民。
最後在經歷三年的戰爭以後,十二聖騎士擊敗了第十三名聖騎士的軍隊。
關於第十三聖騎士的資料在那場戰爭之後馬上被消除,遺下的只有這一本古書。
之後一直民眾所知道的光明神殿騎士只有十二名,從沒提到第十三名的消息。(謎:不要打廣告!)
但是雷瑟從來沒有覺得住在十三樓是一個問題。
這裡最頂層是十五樓,對於大城市而言,這是很低的樓層,但是雷瑟住在城市和市郊的交界處,所以並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關上門,他打開了電視,電視上播放的是新聞報道。
拿起買好的菜,他走進開放式的廚房,可以一面煮飯一面看電視。
把番茄放到水裡輕輕洗走表面上的灰塵和農藥,雷瑟把番茄放到桌上,拿起菜刀切絲。
「......之前市郊發現了屍體的案件看上來有新的發展,這位是虞冬警官,請問可以告訴我們新的進展嗎?」記者向著男子遞出了米克風。
那個警官看上來是一副娃娃臉,根本是菜鳥的感覺。
「沒問題。」男子很溫和的笑著:「男子名叫格里西亞•太陽。」
雷瑟停下了手裡的動作。
「是一個失蹤人口,已經失蹤了半年。請他的親友和我們聯絡,以便進行認屍的手續。」
「謝謝你。」記者接回了米克風:「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繼續跟進。屍體將會移送光明醫院,再次呼籲他的親友儘快和警方聯絡。啊......」
那個看上來滿像菜鳥的警官走過來,身後跟著一個戴眼鏡綁著馬尾的人。
「這位是嚴司,他會負責化驗那位先生的屍體,請家屬來到光明醫院後和他聯絡。」
**

本來我想寫安特契\九瀾.......
不過考慮到某人會死不閉目,所以採用(?)了驗屍.......嚴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20 21:44:56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你为什么要写格里西亚死了呢?
主角死了,那故事怎么接下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2-21 05:53:26 | 只看該作者
啊!!!
格死了......那其他人怎麼辦
-------------------------------------
今天是世界末日......
我要吃到湯圓才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2-21 18:01:08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怎麼可以死掉!
十二聖騎怎麼辦啦!

順帶一提
今天世界末日,明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2-21 18:14:12 | 只看該作者
虞....佟,大大是要寫佟嗎(推眼鏡)還是只是寫冬呢
佟(ㄊ ㄨㄥˊ)都出場了夏會不會出場咧www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12-25 17:42:04 | 只看該作者
嘎?小格怎麼死了?!
誰?誰殺的!我要幫小格報仇!!!!!!
快點給我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2-26 20:15:15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死了?
這是往恐怖故事發展?
還是奇幻故事?
(好像兩者很相似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