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2|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遲來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9 19:4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經,你是這樣的愛他。
當他不在你的身邊時,你的心情總是浮躁;當他對著你笑時,你的心情也隨著他的嘴角飛揚;當他不自覺得露出寂寞的表情時,你會抱著他,讓他知道有你在。
曾經,你對自己發誓,你絕不會讓他掉任何一滴傷心的淚,你本想把這個誓言當成秘密,自己守著,但卻在某些巧合下脫口而出,讓他聽見了。
他愣了幾秒,然後笑了開來,眼角流下眼淚,他望著你,滿臉幸福。你看著他甜美的笑,便情不自禁抱住抱住他,那晚,是你們的第一次。
你們甜蜜、幸福的生活總是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原以為你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直到投入主神的懷抱,但是," 天不從人願 " 這句話,最後還是發生在你們身上了。
當你聽聞心愛的他背叛了這個世界,投靠鬼族時,你和其他的人一樣,不敢置信,直覺是有人在背地裡抹黑他。但當證據一一浮現時,你的心冷了,連最後相信他的一點點希望,也沒了。
當那決定性的一刻來臨時,你不給他解釋的機會,你認為所有的證據早已證明了一切,你已經不想再思考了,那只會使你心寒,你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是他背叛了這個世界,所以,你狠狠的重傷了他。
你以為他會恨你,所以你不肯去看他的眼睛,因為你承受不住,那太痛苦……
你曾送給他的誓言,你知道,你違背了。
在最後那一秒,你轉身,不再看他,所以你錯過了,錯過最重要的那一幕——他給你的最後三個字,以及悲傷的、無聲的淚。
之後,你再無他的消息,雖然心裡還是惦記著他,但你卻找不到有關於他的任何情報。直到後來,你放棄了。
十年後,你收到一封信,紙張泛黃,你小心翼翼的打開它,上面的字跡,是你最掛念的他所擁有的。
" 學長,我是褚,你過得還好嗎?雖然我知道你恨我,但是,我發現,我最忘不了的人,居然還是你。所以,我寫了這封信給你,我真的沒有背叛你們,我只 "
信到這裡的時候,有個字被暈開,你知道,那是他的淚。
你咬著牙,艱難的往下看。
"想想辦法幫助你們…所以才會找安地爾幫忙,但我不知道他會利用我,我想跟你們解釋,但我不能,他威脅我,要是我把事實說出來,他就會對你們……所以我……"
後面的字句變得模糊,但這次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你自己。
你抬起頭,想忍住奔騰的淚,卻發現,你辦不到。
「褚……對不起……」
你哽咽、心痛、自責地說出這句早在十年前就該說出口的話,你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或許,當你收到信時……我已經……不在了……那段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快樂,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讓我知道何為愛情的人,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讓自己去恨你,所以對不起……亞……我會走得遠遠的……不再打擾你……還有……"
信紙,無聲滑落,悲痛欲絕的你早已離去,只留下信尾的署名,以及令人哀傷的最後三個字——
我愛你。
―――――――――――――――――――――――――――――――――――――――――――――
第一次寫文就挑BE,突然覺得有點罪惡感……
這麼喜歡冰漾居然還把人生第一篇文打成悲文!!!!!!我真該死!!!!!! (還不都你自找的!)
總之,這是我的第一篇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9 20:35:1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看到漾漾被誤會
我的心就好痛
這樣真的太悲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0 10:41:30 | 只看該作者
2# 朝月櫻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但是靈感來了誰也擋不住嘛~((欸嘿~
謝謝你回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2-10 15:21:55 | 只看該作者
嗚~~
漾漾又被誤會了...
好可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10 17:20: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棒棒喔~
第一次的文就寫得很好喔!!
雖然這還不是我看過最悲的
不過種一點點的悲很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0 19:07:08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遲來的......

4# 嵐術
......
來......衛生紙......((伸手..
下次就打一篇甜文好了~
彌補一下學長和漾漾..((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2-10 20:16:2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棒喔><不用有罪惡感啦~習慣就好(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2-10 21:31:02 | 只看該作者
超悲~嗚嗚~~
漾漾~~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