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9|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征服(注意!是樣冰,雷者勿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10 00:27: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嗯嗯嗯、很久沒發特傳文了(搔頭
然後一來就發這種跳很大的文我知道很過分(那妳還發!

嗯嗯嗯這可以說是我嘔心瀝血的創作之一,因為想像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再加上不是很多人喜歡,所以猶豫了很久想說到底該不該放...

嗯、最後決定來放了這樣
先說,有兩項原則還請大家多多配合。

請不要盜文,不要再讓我失望到不想更文。
※雷者現在請叉叉離開,不要看完之後說被雷到等等我會抓狂(笑)


那麼、閱讀愉快

#    #     #

「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我對於自己目前的舉動雖然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但是…心裡莫名的悸動、每當看見那張絕美帥氣的容顏、串入鼻尖淡淡的冷香還有…在我們之間中說不出的牽絆,都讓我想…就算一次也好、替自己製造機會吧。
       
攀著他的頸間,勾起一抹笑:「哪…一直一直以來我都在等你喔…學、長。」

墨黑的瞳直視以往光是視線就已經銳利到彷彿可以射穿人的紅眸,裡面有些許的錯愕。

「我很愛你、你…怎麼說?」淡淡的,我居然也問出這樣子的話。
在他回來後的第三個月,我這麼問。

「褚…」蹙眉,沒有排斥我此時的舉動,只是輕輕扯動嘴角:「你…」

不等他回答,又像是怕他說出什麼反駁的話、下一秒我直接吻上他的唇。
迷人又高貴美麗的冰炎殿下,只遠觀不可褻玩…現在、無時無刻、我都想要擁有你。請原諒我自私,因為我等你太久、我害怕再一次失去,我承受不起。

感覺到對方頓了一下,探入的舌襲捲著他的每一處、深深感受到自己被他專有的冷香包圍。

伸手扯掉他束髮的髮圈、銀髮如瀑布般傾洩而下,披散。
勾起媚笑,順手按住他的後腦,從房門邊到床舖、翻身、壓下──

「褚、你…!」紅瞳瞠大,配上微微的喘息,白皙的膚色染上一點緋紅。

「對不起,我等你…太久了。」苦笑,跨坐在他身上、傾身。「我不想再等你,你說過…我可以靠我自己的力量追上你、在你休息了將近一年後…我改變選擇了…」

停住,露出天真的微笑:『我、要征服你,學長。』
#    #    #

左手扣住他的右手,十指緊緊交扣。
「褚…」紅瞳變的迷濛,他的左手輕輕撫上我的右頰,我清楚感受到略低的體溫來自於他、我最愛的學長。

輕笑,空出來的右手探入他慣穿的襯衫底下,手中冰滑的觸感輕易的讓他倒抽一口氣。

抽出手,改最上方的鈕扣下手,隨著襯衫釦子一顆顆的被解開,露出精靈該有的、白皙的膚色及完美的鎖骨、纖細的頸子。

見狀,下意識的對著細長的頸子咬了下去、重複了幾次、抬頭後看著自己的『傑作』則是擺出媚惑般的笑。

閒下來的右手換成跟左手一樣,扣住他的左手,傾身壓下。
直到唇與唇間的距離不到五公分前、停下。

發現紅瞳裡的比可置信以及罕見的無措,心理的不安感頓時消逝。

「學長…你也愛著我吧…?就算我繼續現在的動作…你也不會離開我的、對吧?」湊近他耳邊、我低語。

「答應我、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微微抬起頭,對上紅色的目光,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紅瞳變的深濁、迷濛,好像有許多情緒參雜著…,寶石般的紅眸依舊美麗。

「…可以、我答應你。」幾秒後,他吐出這句話。

滿意一笑,在他白皙的鎖骨間又落下一枚印記:「那、就這麼說定了,親愛的亞殿下…。」

「不管什麼時候…你永遠是這麼美。」微笑、細細吻過頸邊、鎖骨間,還有胸前的每一處。

「這不像你會說的話。」挑眉,他依舊沒有任何動作、或是就這樣隨我──侵犯下去?

「是啊、只會對學長說。」吻過每一處,最後再回到柔軟的唇。

迷戀著他的笑、他的溫柔、他的特別、他的專有、他的香氣…他的一切。
深深的吻、經過很久很久,都捨不得放開,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在唇離開時牽出耀眼的銀絲。
「呵…」

扯開衣物、現在…一切才正要開始呢…。

#     #      #
隔日的陽光直直灑進原本黯淡無光的寢室。

紅瞳緩緩睜開,伸手往床邊探去…
蹙眉。昨晚把自己吃乾抹淨的人已經不在房間內。

坐起身、酸痛感襲捲而來,讓他不自覺的皺起眉。在掃向上半身一處處的紅色印記…

『嚓、』「啊、學長你醒了?」
端著熱茶的褚冥漾的微笑還是像以往一樣,純真的可愛、純潔的不可侵犯。

「你…剛剛去哪?」
看著褚冥漾把杯子放在櫃子上,就坐在床沿拉過自己的手開始按摩。

#      #     #

迷迷糊糊的起床發現天才剛亮,一睜眼、美的無與倫比的面孔就在幾公分處,伸手、輕輕的撫過…
哪…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親愛的亞。

笑了下,輕巧的翻身下床,去梳洗一番後抓了便服襯衫跟牛仔褲就下樓去拿早餐。
還好這時間大廳沒有人,不然應該免不了被揶揄幾句吧…?

回到房間,捧著熱茶想再去看幾眼…他睡著的樣子,真的美的不像話、名副其實的精靈。

打開門,漂亮的紅色眼睛略帶煩躁的看著這個方向、發現我打開房門後稍微愣了一下。

「啊、學長你醒了?」微笑,我跨步走近床沿,把杯子隨手放置在旁邊的櫃子後、坐在床邊。
拉起學長的左手輕輕按壓。

「你…剛剛去哪?」有些驚訝的看著他,發現紅眸也正在注視著自己。

「沒什麼、去清洗一下順便去廚房拿早餐。」笑了下:「學長要不要也去洗個澡?」

「嗯。」複雜的眼神瞄了我一眼之後又轉開,然後抽回手。「謝謝、我沒事。」

「學長…」勾起淡淡的笑:「我很愛你,所以…請不要拒絕我的幫助。」語畢,妖艷的紅瞳直直望著我。

沒有在說話,我只是輕輕一笑,從衣櫃裡拿出他以往穿的衣服。

「一起?我不介意再洗一次。」墨黑的眼對上美麗的紅瞳,我笑笑的伸出手。

「為什麼?」紅眸中閃著猶豫,從窗戶吹進來的風將銀髮微微吹起、隨風飄揚的銀髮依然耀眼。

「沒有為什麼…就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

『因為我愛你。』

《END》
#     #     #

看完後,留言是美德也是功德(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1-10 00:54:26 | 只看該作者
咦~~
漾漾居然這麼主動
雖然好像是冰漾比較多
其實偶爾漾冰一下好像也不錯
放心  雷不倒我的<漾~加油~持續征服學長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1-10 01:55:2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反受為攻了!((激動((!!!??
冰炎你就做下面的吧!哈哈哈!((神經錯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1-10 08:46:54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漾冰也可以
反正都是他們兩個人(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1-10 11:40:1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受很棒阿
漾冰、冰漾、夏冰夏我都很喜歡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1-10 13:28:38 | 只看該作者
寫得真好 我不太在意配對
只希望可以在看到大大的下一篇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1-10 14:13:4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這麼主動還真不習慣...
完完全全習慣了漾漾是受這件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1-10 15:15:34 | 只看該作者
呃噢..
好想說我被雷到了~
可是這點程度是雷不倒我的XD
------
漾漾你竟然!!
好難想像學長被壓在下面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11-10 15:15:55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漾冰也不錯捏!!!!!!!!!大大 妳把漾漾寫的好妖魅喔XDD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11-10 15:28:4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就算變成攻也一樣可愛啊!!!
學長你就繼續被樣樣壓在下面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