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兄弟情 (綾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3 10:2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楓§雨戀 於 2012-11-3 13:50 編輯

注意   此CP為綾音向 綾侍崩很大   請小心食用 (?)

----------------------------------------------------------------------------------------------------

「老頭!老頭!走,我們去找小花貓玩!好不好?」

音侍用他的大嗓門,在我的耳邊大喊。
「音,你好吵。看看我現在在做什麼,再用你生鏽的頭腦想一下,是誰害的。」一邊回答他的話,手邊的工作仍不間斷。
「那算了,我去找阿修好了,他都會陪我玩,他那邊還有好笑的閃到腰,我走了。」聲音透露著淡淡的失望,他說完,轉身就大步離開。
頓時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等一下,音。留下來陪我好嗎?」我趕緊捉住他的手,緊緊握住,不願放開。
他轉身看著我說:「可是你都不陪我玩,我好無聊,而且又不能吵你,你會生氣......」他越說越小聲,最後甚至沒了聲音,只是抬頭用充滿水氣的大眼看著我,真是令人心疼。
「對不起,我也是身不由己,不然珞侍會生氣的。你希望他生氣嗎?」邊說我邊用手輕輕拭去他眼角的淚,聽見我說的話他直搖頭。
「對啊,乖,我趕快處理完就陪你好嗎?」我說完他就破涕微笑,「說好的喔!我們打勾勾!如果食言,就要答應對方一個要求。」,看著他露出笑容的臉龐,剎那即是永恆,美好的感覺,頃刻充斥在我的腦海,真棒啊!

終於做完手邊的工作,「音......」我倏然打住自己要說的話,看著他因為熟睡而上下起伏的胸膛。「原來是睡著了,難怪會這麼安靜。」自言自語了一會兒,就起身到臥房拿了件薄被蓋在他身上。
「你總是讓人如此操心,我很害怕,一眨眼你就會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我不能沒有你。」不敢當著面直接跟他說,心裡是苦澀的,一句最簡單的我愛你,也叫人難以開口。
我默默的離開這令人窒息的房間,將處理完的公文交給違侍之後,不自覺的慢步走到櫻的陵墓前,「難怪妳會捨不得,是如此愛他,他卻不懂,真是遲鈍的不知是好是壞,但他是我的喔!」對著櫻,我可以吐真言,因為我們都愛著那無藥可救的大白痴。

握在手中的菜刀因為快速動作著,而發出陣陣的切菜聲,「好香喔!老頭你在做什麼?」身後傳來他的聲音。「來,試吃看看。」我徒手拿起一塊燉好的肉往他嘴裡放,只見他露出滿足的神情,甚至還張口想在吃一塊。
「在等一下就好了。」我趕緊加快動作,不一會兒,滿桌的菜餚大功告成,他迫不及待的每一樣都吃上兩三口,看著他,突然想到了剛剛的約定。
「音,先不要在吃了」,我出言阻止他想在進攻那鍋燉肉的衝動,他一臉疑惑的看向我,但也放下手中的碗筷。「音,你剛剛睡著了對吧?」見他點點頭,我繼續說:「所以你賭輸了。」他愣了一下,就想起了,於是開始鬧著彆扭「那不算數啦!」「願賭要服輸,不要賴皮。」我下定決心不能輕易放過他。「嗚...好吧。」,看他垂下頭的模樣,我的決心差點就要動搖。「我的要求是不要再叫我老頭,要叫『綾』,知道了嗎?」「诶──我不要啦!老頭比較好叫。」
他馬上反駁我的要求,「但賭注還是不能拒絕接受,音,懂嗎?」用賭注來壓他的我露出了高興的表情,心想著終於贏他了。

幾天之後,他又跑來了,「老頭、老......唔!」「怎麼又叫老頭呢?音。」我直接用唇壓上他口,並貼在他嘴上說,只見他的臉慢慢變成一個紅通通的蘋果,真是可愛至極。「好啦!不跟你玩,我去處理公文。」
說完我轉身準備繼續批公文時,他突然拉著我的手不放,我轉頭看向他,「怎麼了?」我出聲問道,他用非常小的聲音回答:「你會不會向暉侍或櫻一樣離我而去,綾?」「我會......」我話還沒說完,他的眼角就流出了斗大的淚珠。
我輕輕將他擁入懷中,在他耳邊輕聲說:「傻瓜。我要說的是『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一生一世,至死不渝』。」,我在說的同時,只感覺到他那雙抱著我的手越收越緊,「你承諾喔!」他微笑著說。


我門正享受這甜蜜的時刻。

─ END ─

-----------------------------------------------------------------
作者廢言時間 (欸)
第一次發帖有錯還請多多包涵
其實原本是要打音綾的
誰知綾侍大人您怎麼變的那麼強勢 (淚灑)(綾侍:還不都你寫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1-3 12:36:58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你寫的粉好ㄟ    !!!
只要敢發帖都粉厲害阿!!!!
哪像我~~~(淚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1-3 14:31:19 | 只看該作者
綾侍真的崩很大

而且最後面好閃啊

我一直以為音還是會一樣天真(白癡)

不知道綾侍的心意

親他可能只會問他「為什麼要親我」類似這樣的話吧

這樣對綾侍來說還真是個悲劇啊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這個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1-14 17:10:11 | 只看該作者
綾侍崩了(默
我真的完全想像不到他會變成這樣的啊啊啊---------------------
不過大大你是寫得不錯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