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非關】不在單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0-21 18:2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986327 於 2012-10-27 21:29 編輯

這是我上課時亂想想出來的
或許寫的不太好
但還是希望有人能看

~~~~~~~~~~~~~~~~~~~~~~~~~~~~~~~~
玄日站在整個城市的置高點上,面無表情的俯視著底下來來往往的行人。

一頭銀髮隨著強風飛舞著。冬天,已經不遠了。

「哥哥,這是第幾個冬天了?在我失去你們之後。」卸下了玄日強硬的武裝,顯露出因身邊的人一一離去而心靈早已傷痕累累的日向夜。

這樣子的他,開始對這世界的萬物感到麻木,學會了不輕易的對人敞開心房。

武裝著自己,用冷漠的眼神看待著這多變世界,不去接觸、不放一絲感情。

情感對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他來說太過於沉重了,付出了越多,再收回時就有越痛的悲傷和歡笑過的回億。

回憶就像是毒品,回想起過去歡笑的種種,愉悅而放鬆的情緒佔滿了他孤獨的心。但一回到了現實,之前的笑聲化為利刃,不間斷的在心上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傷痕。然而卻經不起誘惑,不斷的不斷的踏入名為回憶的陷阱中。

在好久之前,眼淚就流光了。獨留下空洞的黑朣凝視著被霓虹燈照亮的世界。

仍然年輕,仍然絕美,但那一顆單純的心不再。

面對時間的洪流,他不再單純的以為他深愛的人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他。

站在高處想了很久,閉上了眼,陷入久遠了回憶之中。有如夢一般的回憶。

哥哥、安特契爸爸、荊棘、樂音、艾爾哥、朝索還有大家。

每個人都笑著,笑的如此的燦爛。

再一次張開眼睛,回到了現在,世界依舊陌生,但是心卻不在冷的發痛。這就是他等了300年的........釋懷媽?

懷著悲痛過了這麼多年,也許過了也夠了。

不是忘了失去的痛而是選擇了面對。現在,他終於做到了。

不需要什麼契機,只需要面對的勇氣。說起來很簡單,但也讓他努力了好久好久。

回過頭去,看到了身後的樂音和波賽蒂以及拿著一件大衣為他披上的朝索。

他沒有孤單過。不是嗎?

「少爺,天冷了,我們進去休息好嗎?」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謝謝!」300年來,第一次露出了真誠的笑容。

時光,彷彿回到了從前,那個依然單純的日子。


謝謝各位看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0-21 19:09:06 | 只看該作者
QAQ  悲文阿...
阿夜好可憐...
不過至少有釋懷~~
還有文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0-25 22:34:20 | 只看該作者
摁,又發現一篇悲文了,
很好看喔大大!
不過大大分類好像分錯了,文的話是同人文喔,
然後要放圖的話也可以在文樓放圖,不過不可以太常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