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影/影集] (日劇)SPEC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0-17 01:0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PEC 警視廳公安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對策系事件簿》

劇情簡介:
  這部劇主要講述一位擁有201IQ卻不懂人情世故的天才女警當麻,以及完全不相信她的武斗派瀨文一起用特殊能力(SPEC)偵破疑難案件的故事。不久前兩位主角剛剛在千葉縣木更津市內的賓館拍了一場戲,戶田惠梨香為了這部劇不惜毀掉美麗的形象,劇中的她頭髮亂蓬蓬,左手臂還吊著繃帶,彎腰駝背,看起來很頹廢,而加瀨亮雖然西裝革履,但幾乎沒有任何表情,而且總提著一個神秘的紙袋,還常忠告別人不要迷失搜查的本質。



推本劇的原因:
      特殊能力(SPEC),我想大家都很希望擁有吧!我也不例外。
      因為有了憧憬,便在GOOGLE搜尋,便找到這部劇,起初也沒有多少興趣,因為我對於日劇沒怎麼  有興趣,但是──看了第一集。便忍不住的看了下去。
      這部劇中,有著人性的黑暗,也有著正義的光明。劇中很多人有著特殊能力,但大多數有著特殊能力的人,卻不把能力用在正途上。當然,少數是有的,但他們卻卻無法安生。

    但,這本該是黑暗的劇情,卻在當麻近乎智障的舉動中,忍不住笑了出來。充滿了人性黑暗的劇情,以及讓人感動不已的親情,總是讓觀看的我忍不住深陷其中。


   SPEC

       一般人對於大腦的使用只及10%,而大部份的功能仍處於沉睡中。世界上有極少部份人憑藉自身意志而喚醒了部份沉睡了的功能,這些超自然的能力被稱為SPEC,而擁有這些能力的人便是SPEC持有者。由於只有極少數人持有SPEC,故此各國領袖均視此為最高機密,並視SPEC持有者為極度危險人物,希望杜絕SPEC持有者在社會上出現。

如果你是那個擁有特殊能理的人,希望你可以用在好的地方。



PO幾位主角登場↓


這張是男角跟女角

這張是讓人又愛又憐的小壞蛋!(笑

歡迎大家看過之後,來跟我交流劇情!((親



相關資訊

維基百科SPEC
相關部落格
↑這部落格大大寫的比我好太多了...((慚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0-26 19:07:04 | 只看該作者
欸欸,這個本人也知道,只是還沒有看而已.......本人挺喜歡戶田惠梨香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0-28 00:17:17 | 只看該作者
當麻超可愛~是在別的劇喜歡上她的

看這部的時候本來會擔心上一部劇的印象殘留下來
結果兩部劇的名字我都記起來了= w =
超開心的~她演技真的很棒~演的角色又都超有特色~

特別是這一部裡面,感覺超聰明的啊!!!
就算她沒有SPEC也可以稱霸世界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