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31|回復: 3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盜壘戀人(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0-13 05:0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傳】盜壘戀人(冰漾)
白皙又修長的手正要搭上門把時,有著精細雕花的木門被打開了。

「褚。」身著強大代表的黑袍,冰炎叫喚剛要從他房間離開的小學弟。

「啊,學長你回來了啊?」褚冥漾穿著寬大的睡衣說,髮梢還留有水滴、全身都冒著熱氣,很明顯他才剛借用過浴室洗澡而已。

「嗯。」冰炎點點頭後雙眼目光就盯著褚冥漾的臉不放。

兩人就這麼彊在冰炎房門口。

「那個......學長我臉上有什麼嗎?」一手摸上因洗澡的而泛紅的臉頰,褚冥漾有些困惑的問。

冰炎突然伸手拉住褚冥漾舉起的手,使褚冥漾嚇了一大跳。

「學、學長?」褚冥漾結結巴巴的喚著冰炎,完全不知道冰炎這動作是什麼意思。

冰炎用力的將褚冥漾拉進自己房裡,把人直接丟上若大的床鋪後就把房門關上。

雖然是落在柔軟的床鋪上不會痛,但突然間的天旋地轉還是讓褚冥漾頭昏了一下。
下意識想起身,但卻又被冰炎摟著腰坐回床鋪上,下一秒一雙大掌隔著毛巾輕輕揉著褚冥漾覆著短黑髮的頭顱。

冰炎半生氣的說:「就說洗完澡要擦頭髮,你怎麼就是說不聽?下一次要是又喊頭痛我就幫你把頭砍掉,讓你永遠不會在頭痛!」

被冰炎的狠話著著實實嚇了一跳,褚冥漾馬上求饒說:「不敢了。」

冰炎哼了一聲沒有再說話,但手上的動作卻也沒有停。

一下一下的按壓與摩擦,不大不小的力量自頭皮傳來使褚冥漾不自覺的半瞇起黑耀石般的眼睛,就像是隻覺得很舒服的小貓咪一樣。

見自家小學弟安靜下來,偶爾還會發出小小的低吟聲,冰炎就知道褚冥漾很享受他的擦頭髮服務。

冰炎心念一轉,位置從褚冥漾身後移到身前,看看褚冥漾現在的表情,不看還好,一看冰炎的心跳就快了好幾拍。

原本清秀精緻的五官不說,剛剛就看到的微紅臉頰不談,一臉享受的模樣又加上毛巾時而遮掩時而顯現的視覺效果多了一份腦補的嬌羞與調皮,與平時呆呆傻傻的可愛模樣完全不同風情,讓冰炎覺得很新鮮也很高興,新鮮是對於褚冥漾的新表情,高興是看到了褚冥漾的不同面,但更多更多的是......

看著褚冥漾完全沉浸在被擦頭髮的感覺中,對於外界的其他人、事、物都沒有注意,包括冰炎異於平常的面部表情,事實上他連冰炎換了位置都沒有發現,因此讓冰炎更想為心中的「更多更多」付出行動。

誰叫這是絕佳的機會呢。

冰炎停下手中的擦拭動作,將褚冥漾的下巴抬起,果不其然直接對上褚冥漾睜得大大又飽含疑問的雙眸。

冰炎低下頭吻上眼前誘人的薄薄紅唇。

那「更多更多」正是心動。

以傾身的方式將體重壓在褚冥漾的身上,進而將人壓倒在床鋪上,親吻這個動作也因為褚冥漾的呆愣進行得極為順利。

冰炎的舌很霸道的進入褚冥漾的口腔內肆虐著,把對方口中的甜蜜毫無遺漏的掠奪過來

「是巧克力的味道。」冰炎心想。

褚冥漾瞇起迷濛的雙眼,單薄的身軀因不明的原因顫抖著,讓冰炎更能感受他的存在。

好不容易冰炎想起褚冥漾的肺活量沒有像自己那麼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令人眷戀的紅唇。

喘著氣,褚冥漾滿臉通紅的望著壓在他身上的冰炎。

冰炎伸出手,有些留戀的觸碰褚冥漾比剛剛更加緋紅的臉頰,但他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剛剛一時衝動做了什麼事,開始在心裡罵自己心急,連告白都沒有就親上去跟色狼有什麼兩樣?

雖然內心紛亂,但冰炎的表情卻十分平靜,可是下一秒他卻對褚冥漾露出絕美又含情脈脈的笑容,因為他突然想到自己可以......

「褚,我都做到這樣了,你應該很清楚了吧?」

順著情況告白。

冰炎俯下身在褚冥漾耳邊吹了口熱氣說:「我等你答覆。」說完便起身離開褚冥漾身上,拿起剛剛在在一旁的毛巾坐在褚冥漾的旁邊,還帶著意味不明的曖昧微笑。

褚冥漾望著天花板,過了幾秒才坐起身來,看得出來他腦中現在是一片混亂。

又過了一會兒,褚冥漾猛然從床上高高跳起,飛也似的逃離冰炎的房間。

看著褚冥漾落荒而逃的身影消失在門口,冰炎臉上的微笑馬上垮了下來,換上百分的懊惱。

反身趴在褚冥漾方才躺著的地方,聞著殘留在床單上的香氣,冰炎很自責的喃喃自語道:「怎麼是這樣的情況?本來不想這麼快的......」

接下來幾個星期,冰炎都沒有機會和褚冥漾說上話,應該說是褚冥漾不讓冰炎說上話。

「冰炎,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不然褚最近怎麼看到你就跑,連招呼都不敢打。」黃金搭檔在廣場上等待學弟妹們時,夏碎這麼問著。

冰炎冷哼了一聲,不做任何回答,但並不是不知道原因,冰炎當然很清楚褚冥漾躲著自己的原因,但也不覺得惱怒,因為這是意料中的事,不過褚冥漾看到冰炎逃跑的速度比看到安地爾還快這讓冰炎有些無語和不悅。

「冰炎學長!夏碎學長!」一道很有元氣的女孩呼喊聲從遠處傳來,不久之後米可雅便拉著褚冥漾後頭跟著千冬歲和萊恩跑到冰炎和夏碎面前。

「今天要去左商店街新開的餐飲店吃午餐,大家都到了喵喵好開心喔。」米可雅開心的笑著說,手還不忘緊抓著百般想逃跑的褚冥漾。

「那出發吧,差不多該吃午飯了。」夏碎笑著說。

「出發了!」米可雅高興的將握著褚冥漾左手的那一手用力的向上伸,結果褚冥漾一個重心不穩往前倒去。

就在褚冥漾快要與地板做親密接觸時,他落入了一個有著清新淡香的懷抱裡。

那股香味應該是會讓人沉醉且留戀的味道,就算事對這香味十分熟悉的褚冥漾也應該如此,但那是之前,現在的褚冥漾則是馬上從這懷抱裡跳開,果不其然直直對上了冰炎那張俊美到犯規的臉。

炙熱的高溫因為記憶和現況迅速燒上褚冥漾粉嫩的臉蛋,他結結巴巴的說:「我、我不餓不、不去了,明天見!」說完就飛也似的向黑館的方向逃去了。

「啊,漾漾跑走了。」千冬歲推了下滑落的眼鏡,陳述事實。

「是啊,又逃走了。」米可雅附和的說。

「不知道有沒有飯糰。」萊恩做了無關於現況的發言。

「冰炎。」夏碎叫喚了一聲。

「......什麼事?」冰炎回應。

「你該不會是給人家霸王硬上弓了吧?」夏碎語出驚人的問。

「並不是!」

*********

又過了好幾天後的晚上,冰炎沐浴後就坐在沙發上看著被褚冥漾稱為磚塊的蟲字書,但他今天卻十分煩躁,過了很久也沒看幾頁。

因為冰炎早在確定自己對褚冥漾的心意時,就做了個決定。

若告白後一個月之內褚冥漾拒絕或是不給予任何回應的話,冰炎就會收斂那愛戀的情感,不再主動向褚冥漾提起這類事......當然之後褚冥漾若說他接受,那冰炎也會很高興的擁抱對方,但在那之前,冰炎只會是褚冥漾的學長,就只是學長,這樣對雙方都好。

為了等待褚冥漾的回應,冰炎推掉了這一個月以來的所有任務。

「看這樣子,似乎連當單純學長學弟都很難了。」冰炎想到這個月以來褚冥漾的態度就自嘲的想。

而今天就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所以今天結束後,冰炎就不再、也不能再主動追求褚冥漾了。

現在想想,冰炎發現自己為褚冥漾做了不少不求回報的事。

像是會偶爾帶些特別的甜點給褚冥漾、在褚冥漾有危險時在第一時間為他擋下、在考試前督促和教導褚冥漾念書等等,冰炎是盡了自己的全部對褚冥漾好,雖然有時候會因褚冥漾可愛的表情而忍不住捉弄他一下。

但是四周的親朋好友都看出冰炎對褚冥漾的心意,唯一該查覺的人卻完全沒感覺!

想到這裡,冰炎就感到十分無力。

其實,冰炎想在褚冥漾有心理準備時告白的,而不是在一時衝動親了他之後告白。

長針又往前一格,現在是十一點五十五分。

「或許被我嚇跑了。」冰炎看了下時鐘,灰心的想。

突然之間,冰炎察覺到門外出現了讓他朝思暮想的氣息就猛然從沙發上跳起來要去開門,但馬上又坐回沙發上,深怕又因自己一時昏頭嚇跑了門外的人。

但褚冥漾在冰炎房門口走來走去,一下伸出手想敲門但卻又馬上將手收回,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

只是褚冥漾並不知道,冰炎在房內以法術偷看門外的他,內心不知道喊了幾次「快敲門!」了。

十一點五十八分,褚冥漾望著冰炎的房門低聲喃喃:「應該睡了吧。」說完就轉身要離開。

這下子,冰炎急了,一個箭步打開了門叫住正要離去的褚冥漾:「褚!」

褚冥漾聽到呼喚聲馬上又轉過頭,看到了難得顯得慌張的冰炎,臉又情不自禁的紅了起來:「學、學長。」

悄悄的深深吸口氣,冰炎緩步走到褚冥漾面前,因為害怕又把人嚇跑所以冰炎盡可能柔聲的問:「找我有事?」

「我、我......」褚冥漾的臉因為冰炎靠近變得更紅了,腳步還有逃走得傾向。

見狀,冰炎再也按耐不住了,不由分說的將褚冥漾拉進自己房間。

十一點五十九分。

冰炎抓著褚冥漾的手十分強勢的說:「給我答覆。」看來他已經將先前那些體貼褚冥漾的打算拋諸腦後了。

「我、我......」褚冥漾的臉緋紅的程度節節攀升,內心則不斷暗罵自己沒用,明明早已在心裡排腹好說詞了。

深深吸了一口氣,平穩一下情緒,褚冥漾認真的看著冰炎火紅的雙眼,這是他這一個月以來首次與冰炎面對面。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秒。

「我......」停頓了。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五秒。

「也.....」又一次停頓。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八秒。

「我也很喜歡學長。」

軟軟的聲音包裹著堅定直直送進冰炎耳裡,黑耀石般的眼眸不再閃爍著不定的光芒。

十二點的鐘聲在最後一個語音落下後響起。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褚冥漾為冰炎的心意給了個正面的回應。

冰炎勾起笑容,他很開心。

冰炎一把將褚冥漾拉進懷裡,緊緊的將人兒抱個滿懷,冰炎聞著褚冥漾身上甜甜的香氣。

從現在起,冰炎不用再眷戀殘留在床單上縹緲的香味,他可以正大光明的擁著香味的原頭了。

滿足的笑著,冰炎發現懷中的褚冥漾看著自己現在的表情發愣,就低頭在褚冥漾耳畔溫情滿分的說:「我愛你。」

褚冥漾將通紅的臉蛋埋進冰炎的臂彎中,有些抗議的叫道:「學長你盜壘啦!哪有人還沒告白就先親了!」

冰炎笑著,聽見褚冥漾的發言就邪邪說:「那麼我乾脆得分好了。」

「咦?」

天知道冰炎忍多久了。
                                                    (全篇完)
此為某姊姊看過鶯上一篇同人文後拿著機關槍要鶯寫的產物
尺度有點大...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
無論感想如何都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0-13 07:43:4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很好呢~~
我好喜歡這篇!!!
其實為什麼道這邊就完了我好想看下去...(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0-13 08:30:31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

一開始還以為有超過尺度XD

超喜歡冰漾這對的

大大寫得很好唷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0-13 12:00:07 | 只看該作者
姐~~((撲

真是甜死人了..((望
冰炎啊...你也真是太霸道了啊!人家漾漾都被你嚇跑了...
夏碎啊...你也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耶...

就某方面而言....“霸王硬上弓”....
冰炎是真的做了啊!==+

然後,後面的那個,十一點五十九分....的那些
看到我都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2-10-13 17:34:49 | 只看該作者
一百多次點閱
只有三位留言
這個數字...
各位大大看了請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0-13 18:24:52 | 只看該作者
我倒覺得學長不會乖乖等一個月…頂多半個月或三星期
不過好甜啊,最後那一段
假如這文文是發生在冬天下雪的英國那就更浪漫了…幽某好想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10-13 18:33:30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啦~^^
感覺真甜蜜((冒小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10-13 19:41:39 | 只看該作者
兩位大大來留言鶯好高興
各位大大要記得看文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10-13 22:18:37 | 只看該作者
6# Legend1

那幽某要試著改寫嘍?這能成一個長篇呢
也是有問題要問大大啊…合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2-10-14 06:43: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皇鶯 於 2012-10-14 06:44 編輯

9# Legend1


要合作好啊
不過要改這篇有點困難
不然我們另外連手寫好嗎?
而且這篇的後續鶯已經寫成長篇切開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