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1|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禁咒師系列--歿世錄1】監護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5 20:4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本人一點小小的腦補,我沒辦法忍受他們不結婚(總是糾結在奇怪的事情上)



------------------------------本文開始------------------------------------------------

  「為什麼又要打仗!而且竟然明天就要去了!」我一個轉身騎在柏人身上,抓著他的衣領狂似的大吼,明明離上一次戰爭才沒幾年,到底為什麼還要去打,我真的受不了這個,真的受不了。

  還記得,那年快滿十八歲的某個晚上,因為血暈的後遺症,聽到正在打仗,差點死在戰場上,柏人的聲音。

  所以,我真的受不了這個,雖然送走了那麼多特機二課的叔叔,我都承受住了壓力,可是柏人,我沒辦法,一點辦法也沒有,就連一點點會失去他的機會,我都不想要給,更何況又是上前線,  

  我受夠了,那些他媽愚蠢無知的宗教團體,我去你的。(別問我為什麼學了髒話,這幾年可不是白活的……)

  「……」柏人靜靜的,面無表情看著我。

  雖然我知道,他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子淡漠,可是看了還是很火大,所以我嚇了一個大決定,「這次,我要跟,我要跟你一起上前線」

  既然,他不得不去,那我這次也不要只是待在家裡等他回來,等著回來煮花生豬腳給他吃,我也要跟著他親上前線,打爆那些雜碎宗教團體,安擾我們好好的過日子。

  他一瞬間突然睜大了眼睛,又恢復正常,「隨便你,反正我現在已經不是你的監護人了。」

  這句話,徹底毀掉我努力很久想要維持的理智,落下許久未掉的淚,我萎下肩膀,趴在柏人的胸口,抽泣著,可惡,這渾蛋憑甚麼那麼不負責任。

  他一把,把我抓了起來,放在床的右側。

  我沒空理他,腦中千頭萬緒都是過去的點點滴滴,我以為我自己夠了解柏人了,明知道他本來就會講出這種話,可是聽到還是無法忍受。

  他靜靜的在一旁抽菸,一如往常的淡漠,他呼出一口菸,「走吧。」他一把扛起正在抽泣的我,走到車子旁邊,像是抓小雞一樣,把我丟進副駕駛座。

  「去哪?」我紅腫的眼睛,斜視著他。

  「戶政事務所。」他又點燃一根菸然後默默抽著一邊開車。

  「去哪邊幹嘛!」我從副駕駛座跳起來,激動的問。

  「結婚登記。」他把我壓回座位,面無表情的揉亂我的髮。

  這是甚麼天殺的結局,我就這樣胡裡胡塗的嫁給他了。

  出了戶政事務所,我跟在他後面問,「你到底哪時候準備印章照片甚麼的啊!」這陰險的傢伙,我瞠目的看著他。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成為你的監護人了。」柏人回頭抓住了我的右手,嘴角揚起從沒有過的微笑,跟他那副陰暗的死人樣子真的很不搭,但我的心中卻擴散了一股暖意。  

  「你閉嘴」我也笑了。

--------------------------------------------END------------------------------------------------------

寫完有爽感XDDDDD

好啦我是蝶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25 20:52:49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很好呢~
到最後段我有笑出來~
期待你下次有新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20:55:41 | 只看該作者
2# 巧克力牛奶

hahaha 謝謝你覺得我寫得很好
只是~~別期待我有新文哈哈哈
有感才寫~
距離我上次寫文已經一年半了(悲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25 21:21:26 | 只看該作者
其實...他們有結婚喔~
好像是在歿世三地說~
印象中有看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25 21:43:5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快更文喲~~
下一篇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28 17:30:02 | 只看該作者
同好!我也是蝶迷!
好吧,還是御我、水泉、護玄的迷(聳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9-3 19:51:3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不錯喔,再看末世錄的時候,就很心疼這一對,現在有大大幫他們寫這個結局,我被治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