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2|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告白(冰漾七夕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4 22:3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褚……醒來了…]阿勒?怎麼好像聽見學長的聲音?不可能,學長昨天才剛出去做任務,不可能那麼早回來的。
我緩緩睜開雙眼,聽見我幻想的學長說[褚,你就那麼想我巴你嗎?我可以成全你的。]見鬼了…我一大清早就見鬼了…
『啪!』
[嗚…]你這個暴力的紅眼殺人兔!很痛欸!呃…好恐怖…黑袍大人,就請「您」別等我了…很……很恐怖欸……
[呿!現在給我馬上去梳洗。]
[對了,學長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啊?今天有什麽要緊的事讓你趕著回來嗎?
[今天是七夕。學校有辦活動…]啊?難道學長有喜歡的人?
[管我那麼多,快給我滾去梳洗!]有九承認嘛…幹嘛那麼兇………好好好,我不腦殘了…

好多人哦~到底是有什麽活動啊?
[漾漾~!]喵喵?
[漾漾,等等第一個活動是找自己喜歡的對象接吻哦~ <3 ]…這是什麽鬼活動啊!!!還有喵喵你那個得意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啊!?
[第二是抽籤跟你抽到的對象一起用嘴巴夾著東西…最後是晚上跟抽籤的對象進森林,但是要一個人在東邊一個人在西邊。走進森林的途中會遇到怪,然後你就得邊打怪邊找你的對·象·嚕~! <3 ]……哦天啊…媽媽,你兒子想你了…我不要參加啊啊啊~~
[走吧!去跟大家一起集合~]別拖著我走啦!救命啊~~~我不要啊!!!
[褚,再不閉腦我就巴你。]…嗚…死沒良心的紅眼殺人兔!、
[你能再說多一次沒關係…]學長的紅眼冷冷瞪著我…嗚啊!我閉腦啦!
(某漾默默被拖走……)

           *                  *                       *                    *                     *                  *
……阿麼啊!!!你是在跟你的乖孫開玩笑的吧?!爲什麽好抽不抽,偏偏就抽到跟紅眼殺人兔一樣號碼啊!!!沒天理啊喂~~~!
[…跟我合作有什麽意見嗎?]呃……沒沒沒…咦?!停電了嗎?
[好~!那麼第一個活動就現在開始!時間是在兩個小時內~]什麽?開……開始了?
[唔……對不起!]竟然撞到別人…好暗…我想出去…對了,學長怎麼不見了?
啊?是誰的手握住我的臉啊…冰冰的……是死人?!!![放……放唔?!]唔啊啊啊!我……我被死人強吻了啊~~!嗚…我的初吻…
『叩!』啊啊……我的頭啊…到底是誰無緣無故丟東西啊…頭上好多星星啊…咦?怎麼有東西流下來?……血…我好暈……
是誰…用公主抱抱我啊…冰冰的……難道是剛剛強吻我的死人?不過,感覺他是一個溫柔的人……唔……撐不…下去了……

           *                  *                     *                    *                     *                      *
[褚他沒事吧?]唔…
[嗯…放心啦~只是被木棍砸到額頭而已…]獅子頭…還有學長……我怎麼躺在病床上了?
[欸~褚同學醒來了啊,告訴你哦,剛剛冰炎小親親他……]
『砰!』…獅子頭被踹去……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褚,你的頭剛剛被木棍砸…]對吼!那…那個死人呢?
[褚,你會去黑館休息…]啊那活動怎麼辦?
[去休息就是了。第二個活動我們不要參加。]嗯,好吧~

醒來後我就被喵喵拖去參加第三個活動…幸好有米納斯的陪伴要不然我的小命會不保。而且,我竟然睡遲了…變最後一個參賽者……
『褚,等等見。有話跟你說。』學長所謂的『有話跟你說』到底是要說什麼呢?
不管了!這裡好暗哦…最好不要讓我遇到阿飄…不過遇到的話也不稀奇…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物啊啊啊啊啊啊~~~~
[砰砰砰!]我用手上的米納斯開槍…別……別越靠越過來啊!!!
咦?怎麼腳底是空空的?難道……[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掉下山啊!阿麼,你的乖孫來報到了……
[叩!]唔…好痛……幸好沒掛…
[唦—]哇叻!我怎麼這麼倒楣啊!!!
得快點想辦法回去才行。……我看不到路啊!!!咦?怎麼有東西靠近我?鬼……鬼……鬼鬼鬼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啪!』
痛!學……學長?
[下雨了還在這腦殘什麽?]我找不到路啊。而且暗暗的什麽都看不到……
[…你的手機不是有燈嗎?]啊啊!我忘了…
[笨蛋褚。]對嘛……反正我本來就是笨……
[不準說自己笨!]可是你……[唔…?]我瞪大眼……
[學…學長你…你你你你你…]幹嘛吻我?!
[褚,我喜歡你。]這…這這這肯定是夢…
[唔唔唔…]你……你幹嘛又來啊?!
[這不是夢。我是真的喜歡你。褚,你的答案呢?]學長勾起溫和的笑容。
好…帥……我我……我的臉…一定很紅。
[是超紅的。]你…你管我。我就是喜歡你啊,有意見嗎……嗚啊!幹……幹嘛用公主抱抱我啊?!
[褚,我愛你。]
[我…我也愛你……]

                                              £           隔一天             £
[哈秋—!]
[沒事吧?]嗯……學長你怎麼都沒感冒啊?
[因為我是黑袍。好了,快給我吃藥。]…這根黑袍沒關係吧?我不要,藥苦苦的。
[給·我·吃·藥。]我不要啦。欸欸,學長,就算我不吃你也沒必要自己吃吧?
[唔…?!]學長!你你你…你的舌頭別伸進來啦!
[甜。]學長滿意地舔了舔嘴角。
[學長你犯規啦!]

                                                                                                                 【完】


後記:
呃…………好吧,雖然昨晚才是七夕……但……呃……對每個情侶來說,天天都是七夕嘛~xD(別亂講)
欸……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冰漾文,寫了請留言啊~~感謝感謝~~>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25 00:01: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不錯啊~~^^
不過建議對話框可以用「 」會比較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25 00:04:17 | 只看該作者
七夕情人節快樂!!

冰炎跟漾漾要幸福喔∼

嗯....不過七夕不是過了嗎??

難道是我記錯(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25 00:05:53 | 只看該作者
有錯字喔~~

[管我那麼多,快給我滾去梳洗!]有承認嘛…幹嘛那麼兇………好好好,我不腦殘了…

是''''吧?

褚,你去黑館休息…]啊那活動怎麼辦?

是''''麻?

[因為我是黑袍。好了,快給我吃藥。]…這黑袍沒關係吧?我不要,藥苦苦的。

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00:24:12 | 只看該作者
4# 月蝶


啊啊啊啊啊啊!!對啊對啊!是那樣沒錯……呃……不好意思打錯了><
謝謝大大的改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00:25:00 | 只看該作者
3# 鍱蝶


不不,大大你沒記錯,是昨天沒錯。只是……我昨天忘記拉上來了所以就換今天啦~xD(超爛的藉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00:25:19 | 只看該作者
2# 萱萱兒


嗯嗯,好的!感謝大的建議!>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25 10:50:55 | 只看該作者
呃!!
我流鼻血了啦!!
這兩個告白就告白搞成這樣幹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2-8-25 12:59:28 | 只看該作者
呃!!
我流鼻血了啦!!
這兩個告白就告白搞成這樣幹麻啊~~~
夜星騎士 發表於 2012-8-25 10:50

呃……呵呵呵呵,七夕就需要甜蜜嘛~~(遞紙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6 15:32:46 | 只看該作者
這兩位放閃也放得太誇張了吧!我要來去買墨鏡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