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4|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專屬你的甜點【冰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8 18:58: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紅熾 於 2012-8-23 19:26 編輯

記得那時的他們,還只是天真的實習小騎士…

他們因為蛋糕,成為了不是朋友的好朋友,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他對他一直有不同於別人的那種照顧、保護,只能說比朋友還要再深一點的微妙情感。

十六年,很長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很多事物,像是人的個性、長相等…

而那個改變了外貌,變得沉默寡言、面無表情的人就是寒冰,然而,唯一沒有變的就是他對麵包、點心的熱情,以及他對他那經過日積月累相處下來所萌發出的小小幼芽…
外頭艷陽高照,將聖殿照得閃閃發亮,然而,這種熱得要死的天氣,聖殿會外出的除了負責巡邏的小隊外,其他人根本就窩在聖殿裡不肯外出,此時,正好有個人晃過聖殿的走廊…

太陽走在聖殿的走廊,滿臉的笑容,看起來是有什麼好事?

就在剛才,太陽經過一翻死纏爛打外加不要臉的拜託,才將教皇交代的公文全數丟給了暴風,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一整天。

正當他打算躲過所有人的注意,回房間睡午覺外加美容假,後頭傳來的呼喚聲,讓他停下了腳步…

「太陽…」

這個聲音…

是寒冰。

知道來的人是誰後,太陽很快就轉過身子,對上寒冰的視線,他知道對方覺不會來找自己的麻煩,而是來給他送吃的。

「原來是寒冰兄弟,在光明神的指引下,特地前來找太陽有何指教?」又是一長串的廢話,令聽者有些皺眉,不過那只是一瞬間,對方馬上就恢復平靜。

寒冰沉默沒有說話,將手中抱著的東西遞給了太陽,那是以白色為底,上頭繡有金色紋路的袋子,裡頭不用猜知道是裝寒冰親手製作的餅乾,而且是太陽最喜歡的藍梅口味。

寒冰將東西交給對方後,就快步離去,著急的連太陽都感覺得出來,所以也沒跟對方說上幾句,就這樣看著寒冰離去的背影…

好像很久沒有跟寒冰好好的聊天了。

太陽突然想起這件事,以前還會三不五時往寒冰的廚房鑽,現在,除了上街招攬信徒、外出處理事物,及一些需要他帶人去處理的中長期的任務,能有時間睡覺休息就該偷笑,哪還有時間溜去寒冰那邊打混。

想到這邊,太陽就很想掐死教皇,內心驟罵著那個不老的妖怪,慢慢步行回到自己的房間…



太陽躲進自己的房裡,反手鎖上門,隔絕自己與外頭的接觸,只有這樣,他才能有自己活動的空間…

太陽在浴室中邊哼著歌,邊將自己給洗乾淨,然後用毛巾將長髮給包起來,拿出調好多時的面膜,往身上抹去,待面膜乾的差不多,才動手將它們給刮除,再次沖洗,又是白白淨淨的太陽騎士,帶著雀躍的心情步出浴室…

翻出藏在床底下的葡萄酒,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後拿出寒冰準備的點心,躺在床上邊看白雲幫他找的小說,邊吃著…

這男主角會不會太欠揍了一點呀?勾引一個女人還不夠,還勾引好多個,真的很該死,應該要把他送去給審判教訓一番…

太陽看著小說中的男主角,暗自在內心詛咒著對方,然後加快手中翻書的速度,因為身旁同一系列的書本還有很多,他才看到第一集的一半,若想在今天看完,非熬夜不可。



而寒冰在送完所有聖殿騎士們的點心後,又去了審判所,幫審判處裡一些罪犯,加上下午和魔獄約好的對練,時間很快就用完…

當他整理好自身後,到他自己最愛的廚房已經是晚上了,寒冰看著外頭高掛空中、潔白明亮的月亮,他想起太陽白皙的皮膚和笑容,想到這裡,一天的疲憊很快就被甩到身後,讓他加快了手中的動作。

揉好的麵糰一一進到烤箱烘烤,釀製好的果醬也都冷卻得差不多,剩下的就是妝飾的工作,寒冰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等待麵包、餅乾等小東西出爐的同時,他也有些煩惱…

希望他會發現我給他的紙條,不然這些就浪費了…



太陽躺在散落著小說的床上,隨手從袋子裡抓出餅乾…

嗯?怎麼摸起來怪怪的?

太陽發現有個不一樣的東西,感覺很像紙揉的球團,摸索了一下,將它從裡頭拿了出來…

這個應該是寒冰放的吧?

翻開被揉成縐縐的紙條,上面簡單的幾句話,便說明了寒冰寫這紙條的用意…

格里西亞,
今天我試做了許多點心,
不曉得你有沒有空過來跟我一塊享用?
嵐。

太陽看到點心兩個字,本來有些困意的雙眼,馬上睜得很大,瞌睡蟲馬上被趕跑,隨意的將東西收了收,拿上幾瓶酒,便前往寒冰最常待的廚房,他並不知道在他離開房間後,有幾個人撲了空,那也是隔天他才知道的事了…



寒冰弄了一個晚上,終於趕在凌晨前把成品給弄出來,那是要給太陽的一個驚喜,他簡單的把廚房布置了一下,讓待會開門進來的人,一進到裡頭會有驚訝的表情。

「叩叩!寒冰,是我。」太陽在門外喊了喊。

寒冰聽到來的人的聲音,趕緊整理了儀容,上前去替他開門…

「我是來…」話才說到一半,便被眼前的東西給嚇到。

在廚房的桌子上,放置了一座很大的城堡,當然不是人住的那種大城堡,而是縮小版,但是擺放在眼前,還是比他人高了許多,整座是用餅乾堆疊而成的,還有許多藍梅裝飾,房屋頂還用糖粉點綴,看似白色的雪鋪灑在上頭,整個很有冬天的氣氛,雖然現在還只是夏天,那都不重要。

「寒冰,這個是?」看了一旁的人問著,而對方對他笑了笑,把他推到桌子前方,要他站在那裡,而自己走回門邊,關上了門,也關上了燈,發現掛在城堡後方的布條,浮現了一些字…

格里西亞,祝你生日快樂,還有,我喜歡你。

那些字深深的打進太陽的心裡,其實他們一直都保持著很微妙的關係,只是都沒有明確的表示,然而,現在…

「還喜歡我準備的東西嘛?」平常再有外人的情況下,為了保持寒冰騎士該有的個性,一直是沉默寡言的依希嵐,在只有兩人獨處的小小空間裡,也就不介意那應該沉默、不符合自己的個性,露出笑容對著太陽。

「你、你特地準備給我的嗎?」指著眼前的巨大城堡,怎麼算都知道這個讓他花了很多時間,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弄得好的。

「當然,這城堡光是要立起來就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口味也是經過反覆嘗試的,直到三天前才正式把它架起來呢…」

太陽聽到他這樣說,非常高興的擁抱了寒冰後,便坐到桌前,招手要寒冰過來一起享用著這個巨大城堡,而寒冰也很貼心的替他將點心裝盤,推到他眼前給他吃,而自己則是在一旁看著他開心的享用著,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好好吃唷!寒冰,我愛死你了。」太陽吃進一口點心後這樣對著寒冰說著。

「你喜歡就好,以後都做給你吃。」伸手擦拭太陽嘴角的碎屑,放進自己嘴中,這舉動讓太陽的臉慢慢的爬上紅暈,害羞的撇過頭。

這一幕寒冰當然沒有漏看,他拉過太陽的手,要太陽看著他,然後開口問…

「太陽,跟我在一起,好嘛?」寒冰深情款款的看著太陽,讓太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寒冰看著太陽低著頭,燒紅的耳根,感覺得出他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寒冰知道要是放掉眼前這個大好機會,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再有這麼一次的機會…

「格里西亞,你喜歡我做的藍莓派嘛?」
「喜歡…」

「那藍莓刨冰呢?」

「也喜歡。」

「伯爵紅茶?」

「也愛。」只要說到吃的,太陽通通喜歡,尤其是寒冰做的,他更是喜歡。

「那依希嵐•寒冰呢?」

「喜歡…咦?不對…」太陽發現奇怪的地方,趕緊要否認,但是看到寒冰那雙有些失落的表情,他就覺得自己愧對他。

「嵐,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我、我已經跟審判…跟審判在一起…」

寒冰聽到這邊,本來頗好的心情掉到了谷底,但是,他並不想放手,說什麼也捨不得放手,一個擁抱,將太陽圈進自己的懷中…

「阿…嵐,那個…我…快放手。」太陽有點驚慌得想推開對方,他可不想讓審判知道他跟寒冰有一腿。

「不放,不管你有沒有跟審判在一起,我愛你的這件事實是不會變的。」寒冰將人圈得更緊,心糾結著。

「我…對不起…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但是…我真的不能回應你…對不起…」太陽掙扎的推開寒冰的身子,保持兩人之間的距離,寒冰的雙眸帶著落寞,疼痛扎在太陽的心上…

太陽猶豫下,緩慢的伸出手,打算碰觸寒冰的臉龐…

「叩叩…」門外傳來的聲音,嚇了兩人一跳。

「寒冰,太陽在你這嘛?」低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兩人都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快找上門。

太陽跟寒冰兩人互看了一下,當然猜得出審判為何會來這邊找太陽,畢竟,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不可能沒有任何的蛋糕慶祝,所以,會有蛋糕的地方也就只有…寒冰最常待的廚房。

「他在…」寒冰知道自己一旦出了聲,就隱埋不了審判這個人,他太過敏銳,很難騙得過他。

寒冰上前打開了門,審判先是看了寒冰一眼,越過他的肩看到有些坐立不安的太陽,以及設計精緻的城堡,他沉默了一會,才走了進去。

「雷瑟,那個…我…」眼神飄忽不定,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他解釋好?

雷瑟先是給太陽一個安心的笑容,然後,開口…

「生日快樂,格里西亞。」從懷中拿出特地拜託製作藍莓派的店員,幫他設計的新款蛋糕,就只是為了讓格里西亞開心。

「雷瑟,我們…」寒冰站在一旁想說些什麼,卻被雷瑟一個伸手給打斷。

「格里西亞,還記得我對你說的嗎?」雷瑟單腳點地,半跪在他的身前,將蛋糕放在格里西亞的手上,抬起頭雙眼凝視著他,這般說著。

寒冰在一旁困惑雷瑟說的這句話,格里西亞點了點頭,而後紅著臉招手要寒冰過來,雷瑟站到一旁,讓位給了他,自逕看著寒冰的傑作。

「格里西亞,我…」

「你剛剛說的話,還算不算話?」格里西亞拉住寒冰的手問著。

「剛剛…?算話!」不太確定他問的是哪句?不過既然是自己說過的,不管怎樣一定都算話。

「既然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再聽到寒冰說算話兩個字,他就決定後臉皮得把寒冰留在身邊,反正,審判也沒有說不可以。

「蛤?這…」寒冰先是看了看撲在他懷裡的格里西亞,又看了看一旁的雷瑟,他無聲的口語對著他說…

我是他的正牌情人,而你,是他的專屬點心師…

我們誰也不干涉誰…

誰也不干涉誰是嘛?

寒冰淡淡的笑了,將懷中人兒緊緊的擁著,貪婪的吸取著他身上的香味,然後才拍了拍他,要他趕快吃他跟雷瑟準備的點心。

格里西亞發自內心的笑容,另兩人著迷,好想將之占為己有,但是他們都知道,格里西亞的愛並不只屬於他們個人,只是他本人還沒有發現罷了。

三個人就這樣過了一個充滿甜點,還有滿滿情意的生日,但之後,兩人又會怎麼欺負格里西亞這個到處拈花惹草的情人呢?

──────────────────────────────────────
D & C

目前部落格中 有張貼"誘人狐狸 (風陽)" "單相思【獄陽】"

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18 19:14:15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啦 XD
小格跟雷瑟和寒冰在一起!!!
"兩人又會怎麼欺負格里西亞這個到處拈花惹草的情人呢?"
所以之後小格還有其他情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18 19:14:41 | 只看該作者
噢~
大大好厲害喔~
太陽一次兩個~
好過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18 19:21:55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

不知該說高興還是不高興呀

雖然格里西亞是屬於大家的

啊啊~好糾結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18 22:02:08 | 只看該作者
這複雜又甜美的關係
真是讓人摸不著呢!!
不過大大打得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