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25|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的老婆很彆扭(傲嬌?)下 (夏冰 / 完 / 萱萱兒點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6 17:22: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2-8-22 12:23 編輯

點文者:萱萱兒
CP:夏冰
大綱:都可以

食用前需之:
這是我第一次寫夏冰 所以人物會崩掉 !!
學長就徹底的大崩 !!
然後H文 ... 我會打 ~ 但是不會放
要看的麻煩請跟我講,不過是在下篇 !
然後點文兩篇寫完,我大概還會開放第二輪的點文活動


最後我不廢話拉 ~
正文開始**

夏碎視角-


你每次都吸引著我,不管是在戰場上還是出任務的時候,你那優美的動作都吸引著我。


我該怎麼說呢?其實就從你國中開始我就注意著你,雖然一開始找你當搭檔只是想要跟你競爭,但是在競爭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逐漸喜歡上你了,並且向你告白,你也答應了,當時我高興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可是上了高中,你遇上了你的代導學弟──褚冥漾之後,你就逐漸不會跟我在一起了呢,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在關心你的學弟,但是我難免還是會小小的忌妒,過了不久你又為了學弟而送死,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好忌妒 ……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因為你現在回到我的身邊,並且也回覆了原本的模樣,雖然還有一點點的小瑕疵,但是你真的回來了,你也告訴了我,你現在不會因為學弟而拋下我。


可是呢,我發現你靈魂跟身體重合之後,有一點點的性格改變,就是 ……冰炎,你變的好傲嬌也好彆扭。


(千冬歲:我是分隔線,我要在這裡警告所有人,誰都不准破壞哥的幸福!)


今天也跟往常一樣,我跟冰炎一起出危險級的任務,雖然他跟平日沒有甚麼不同,可是今天是我跟冰炎在一起的日子 ……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這個日子。


平常來說,在出任務的時候,我的警覺性是很高的,但不知道為何 ……我想可能是今天日子的關係,我開始有點精神恍惚,所以沒有去注意到敵人的一些小動作。


突然間,敵人似乎是挑准我的動作,決定往我這邊攻擊過來,我也來不及迴避,正當要接下攻擊的同時,一抹黑色的人影檔在我身前,並且拿著他的武器幫我擋下攻擊。


「夏,不要分心!」冰炎不知道為什麼看見我分心,而且又被敵人看準要攻擊時,他那平時的撲克臉也有些變化。


我輕甩了一下冬翎甩,”啪”的一聲清脆的打在敵人身上,我露出一抹微笑看著冰炎面前的敵人,是說我剛剛好像發現到冰炎身上有擦傷的樣子,「冰炎,我沒事,倒是你,你受傷了。」


「這點小傷,沒甚麼大礙。」說完,冰炎拿著槍繼續朝敵人的身上刺去,雖然你說沒有甚麼大礙,可是我看了很心疼阿!


夏碎聽到也只是聳了一下肩膀,因為冰炎的個性就是這樣,自己也不能多說些什麼,只能拿著冬翎甩,與冰炎一起揮動手上的武器。


(某月:我現在正在邊吃棒棒糖邊打文 xDDD ( 遭踹 )


當我與冰炎完成任務也是下午的事了,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邀請他來到紫館,在那之前我已經把小亭交給了千冬歲──我的弟弟,我可不想讓小亭破壞我跟冰炎的【嗶──】跟【嗶──】。


冰炎看著笑的如此燦爛的我,他一臉困惑的說:「夏,你今天怪怪的,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冰炎的問話,讓我臉上的笑容稍微頓了一下。


「冰炎,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看來冰炎忘記了 ……那麼重要的日子,你居然忘記了 ……難道在你的眼裡這個日子不重要嗎?


「到底是甚麼日子?」


聽到冰炎一在的詢問,我不知道要不要開口跟他講,因為我以為他會知道 ……我想臉上硬撐的笑容,他應該也看的出來吧?


「沒什麼。冰炎,我有點累了,需要休息一下。」為什麼 ……這個日子你忘記了呢?你就連褚的生日都還記得 ……


對於夏碎的異狀,冰炎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跟我說聲道別,晚上會在來找我之後,就丟下傳送陣走掉了。


(夏碎:在一次的分隔線 ( 苦笑 ) 冰炎吶 ……你真的不知道嗎?)


冰炎視角──


夏碎那個笨蛋!為什麼不說出來!我當然知道今天的日子阿,我不說出來是因為 ……是因為我在等你說!


當我故意問甚麼日子的時候,看見他那硬撐的笑容,我真的好想告訴你說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拉不下臉阿!為什麼你就是不說!


我看我晚上給他一個驚喜好了,雖然是幾個禮拜前就預訂,並且準備好了 ……只是、只是 ……

******

第一篇的點文打出來了 ( 灑花
接下來要趕別的文了 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16 17:25:29 | 只看該作者
我家可愛的夏碎崩掉了(欸)

我好愛這兩隻阿(撲)

不過其實冰炎叫夏碎暱稱的話似乎都是叫他夏

倒是沒有聽過有碎這個稱呼的(沉思)

特傳新版第二集的那個大競技賽比賽那邊他是叫夏碎夏喔(笑)

夏碎你的內心活動也很有趣阿(誤)

我好期待下一篇(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8-16 17:27:03 | 只看該作者
2# 風舞雲霄

那我是不是要改掉 ( 沉思
因為我不知道冰炎怎麼叫它的
所以就 ... 叫他碎了 ( 奔

下一篇可能要幾天後吧 ( 遠望
我會被崔文崔到死 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16 17:29:10 | 只看該作者
3# 祈月
應該是都可以啦
反正都寫了大家知道那是在叫誰我就沒有關係了
夏碎大好(欸)

沒關係慢慢來
我很期待的(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16 17:41:25 | 只看該作者
呀!!!!
夏碎崩壞了!!
是說...夏碎啊...冰炎死的那段,你只有忌妒沒有傷心啊....((呆

冰炎,夏碎,你們倆...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嘛!!!啊!

月月你折磨他們倆...((狂搖肩膀

下一篇~~下一篇~~((伸手
我要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16 18:09:01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
真的好好看喔~~~
我很少看這個配對的~~
可是好好看喔~~
讓我很想看下去~~
我也想看H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16 23:13: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戀 於 2012-8-19 12:52 編輯

真的崩掉了~~
萱萱兒大大您也在這!〈飛撲!〉
不過真的粉少看到這個組合,加油!
祈月大大~~
而且看了這麼多大大們的文,
突然覺得您們真的好偉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17 00:49:55 | 只看該作者
祈月∼(撲抱
不知夏碎看到冰炎幫他準備的禮物時會有什麼反應∼好期待呦!
夏碎要乖喔!你很快就能看到冰炎準備的驚喜囉∼
祈月∼我•要•下•文啦∼∼(期待∼期待∼
祈月∼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2-8-22 12:22:57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我給他換回第三人稱的視角

正文開始**


看著窗外的景色,夏碎不自覺的開口,「已經晚上了阿 ……」自從冰炎走了之後,自己就躺在床上試著撫平焦躁的情緒,可是不管怎麼調適,臉上的微笑、內心裡的情緒所表現出來的都是苦澀。


轉頭看了一眼櫃子上的時鐘,上面所顯示的時間是六點整,六點阿 ……冰炎說晚上會來是幾點呢?


此時的自己,腦中都是下午與冰炎的對話,雖然腦袋裡再想著別的事,但是手不自覺的伸手握住頸上的項鍊,那條項鍊正是他們交往時,冰炎送給他的東西(定情物?)。


「吶 ……冰炎 ……」呼喊他名子的同時,夏碎拿起手中的項鍊至嘴邊,在上頭輕輕吻了一下,那種下意識的舉動,就好像那條項鍊是冰炎似的,而他正在吻著他的唇,「你是真的忘記我們的紀念日嗎 ……你就 ……」


當夏碎再自言自語時,有一道聲音打斷了他的話,也同時讓他停下手邊的舉動,並且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夏,我並沒有忘記。」


「冰炎,你這是 ……?」夏碎不感置信的看著冰炎,因為冰炎現在所穿的妝扮並不是平時的黑袍,而是一件以紅色為底的短裙式和服,和服上面有許多花的圖案,然後在腰際以及在後面的大蝴蝶結是以天藍色的綢緞下去綁的,更讓夏碎驚豔的事,冰炎放下經常綁起來的馬尾,讓長至腰際的頭髮隨意放任。


冰炎不感直視夏碎的目光,所以把頭撇向旁邊,「你、你看夠了沒?」說這句話的同時,他的臉頰上出現了兩抹紅雲,增添了許多嬌媚感,雖然這套衣服是自己前幾個禮拜所買下的,但是實際上要穿起他到夏碎面前,需要提起非常大的勇氣。


在觀看冰炎的同時,夏碎銳利的眼神瞄到他臉頰上的紅雲,於是夏碎笑著走向冰炎,他抬起雙手把冰炎的臉轉正,好讓冰炎看著自己,「看不夠、永遠都看不夠。」因為我想把你所有的舉動,全都計在腦子裡。


被強迫轉向的冰炎,目光雖然看著夏碎,但是有時會不經意的飄走,因為此時夏碎的眼神,有如正在狩獵的野獸,「你 ……可不可以不要在看了?」


對於冰炎的問話,夏碎很堅定的回答:「不可以,因為我還沒有看過呢。」說完,夏碎露出一抹燦笑,可是隨後這個笑容有轉變的趨勢,而且那轉變的笑容,在冰炎稱為是邪笑,意思是邪惡的笑容,「是說 ……冰炎你其實知道今天的日子?」


冰炎看著露出邪笑的夏碎以及他剛剛說的話,他當下的想法就是──他明天也許下不暸床了,所以冰炎稍微緊張(?)的辯解和極力搶奪他明天的下床權,「那都是夏你都不說的關係!」


(某月:寫到這邊的某月,真的有種學長崩掉的感覺 ( 啃餅乾 )


「吶、冰炎,你現在怎麼說都沒用 ……」話一說完,夏碎馬上吻上冰炎的唇,當一碰上他的唇,自己不自覺的吸取他唇上的芳香,那淡淡的花香,也是讓自己如此眷戀的原因之一。


(某月:接下來就是小朋友不宜觀看的十八禁畫面 ( 茶)


事後夏碎抱著精疲力進的冰炎到床上,讓他在床上休息著,自己也爬上了床便抱著熟睡的冰炎一同與他沉睡,但是在沉睡之前,夏碎在冰炎的耳邊說:「我傲嬌的老婆,交往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然而在夏碎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冰炎雖然不喜歡夏碎獨自所加的傲嬌,但是他還是露出一抹笑容。


******

後記: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像H對不 (?
但是這是全家大小都適合觀看的文章

所以H部分我就留給自己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遭踹

H部分的話 麻煩思訊給我
謝謝 也麻煩萱萱姐思訊給我
因為你要的H文在我手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22 13:46:37 | 只看該作者
全家大小......小月妳很過分啊啊啊啊啊←很想看崩掉的冰炎
我要我要(慘叫)
現在去發私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