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自創穿越』轉生新生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12 11:00: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章

我做了一個夢,很長很痛的夢,我不記得夢中人是誰跟,連長相都記不清,只記得我很害怕她,為了逃離她我選擇了走向死亡,但......我如果已經死了?那為什麼還會夢見呢?
啊,對了,我已經轉世了,只是因為運氣不太好恢復前世記憶,還真多虧了自家表哥更姐姐想要修改我記憶,但卻造成的反效果,還讓我現在持續高燒不退完全動不了......我說啊!你們記憶法術的技術也太差了吧!兩個弟弟都快被你們搞死了知道嗎!一個能力大失控讓自己倒楣透頂,一個現在一直發燒生病吃藥好不了,你們能不能請個高手來幫你們用啊!你們一個族長一個巡司做事不長腦嗎!
「阿夜?還好嗎?」聽見聲音,我睜開眼,循聲看了身旁的人影,雖然因為我有先天近視,又因為發燒導致視線極度模糊,但說話的人因該是漾漾沒錯,聽到這個名子大家因該都很熟悉吧?就是那位在小說『特殊傳說』裡十分愛腦殘的倒楣蛋主角褚冥漾。
也不知道是哪個神明吃飽沒事安排的,我轉世成他的雙胞胎弟弟......估計那個神是很愛變成史萊姆的白癡一位,有點扯遠了,回歸我們正題。
「......咳咳」我開口想回話奈何因發燒影響完全發不出聲只能乾咳。
「漾漾乖,更媽媽出去玩不要吵阿夜休息好不好?小玥,麻煩妳,帶阿夜再去看下醫生。」見狀,我們的母親白陵慈趕緊把漾漾抱起準備帶人到外面去玩,一是預防傳染二是不打擾我休息也讓我姊,褚冥玥再帶我去看一下醫生不過想當然我的病因絕對不適原世界麻瓜醫生能看好的,當然這病因我自己都能盲摸出來,而起因姊自然是不會不知道麻瓜是治不好的,就看他願不願意認命帶我去鳳凰族看病了。
「好,阿夜來,忍一下,姊姊帶你去看醫生。」姊小心翼翼得把我抱起,並來拿了點必須物品就帶著我出門了,同時也看到姊拿出手機不知道是打給誰。
「席格賽特幫我去醫療班報個號,不適我有事是我弟弟有事,別讓你家那位知道他估計會罵我亂來。」沒聽過的人名,看來有穿越者就會出現蝴蝶效應這事還真老套路,重來部會少,不過我更好奇那個有本事罵姊得那位是何方神聖可已讓惡鬼巡司退讓。
「......你說公會怎麼了?被大量草藥以寶石淹沒無法進出?還被改造?暫時停工?你在開玩笑?」這確實有點扯了就算火星世界也沒有那麼多寶石更藥草吧?但後來我瞄到傳進姊手機裡的相片,還真就信到不能再信了,時在離離原上譜實在真離譜,誰這麼土豪能這樣玩?
「......行,有臨時地點吧?行,你過來接我,快點,我弟還在發燒。」姊說完掛掉電話沒多久就後一臺黑色的車子就停在我們眼前。
「冥玥丫頭,我年紀比你長還是你學長客氣點行嗎?還有我不是閃電俠沒這本事。」很快,一名有著黑色波浪捲長髮和咪咪狐狸眼看起來很溫文有禮的男士,重車上下來給我們開門一邊還不忘唸唸我姊。
「這不是一下就來了?」姊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倒後坐上也不忘回嗆。
「姊姊?這是誰?」雖然大概猜到但礙於初見還是得裝的像個孩子。
「是姊姊的朋友,阿夜乖不用擔心很快就能看醫生了。」然後看完在消除一次記憶吧?我才不蠢!抵達醫療班之後一定得想辦法逃出去。
「給孩子繫好安全帶,接下來要轉移地點,可能會暈,忍一下。」黑髮男子說完,下一秒,我便吐了整車都味道,空間轉移對病患不友善真的,雖然當時不是有意但後續知道那車多貴後我有點小後悔就是了。
「這孩子還好吧?我沒開這麼快吧?」你確實沒開快,就是空間轉移讓人不舒服不是你的鍋。
「阿夜沒事吧!姊姊這就抱你看醫生!抱歉,席格賽特,把你車弄髒了。」姊匆忙把我抱下來然後衝進臨時據點當然,也不忘記更人道歉。
「沒事,洗一洗就得了,洗不乾淨大不了換一台。」守世界人有這麼土豪?還是是這位比較特別?不過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是想辦法逃跑。
接下來,我被姊放在醫療班提供的病床上休息而姊則跑去聯繫然告知狀況,而我就在思考怎麼逃跑時,一個翻身看到了十二個小不點生物正在偷拿我床頭櫃上的糖果。
「......」小不點生物呆住定格看我,完全沒意識到怎麼了。
「......」我也定格看小不點生物,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一般不是要逃跑嗎?還有這是小不點生物是哪進來的都沒人發現嗎?難道他們是座敷童子之類的?
「被發現了!花神靈被發現了!喵喵喵喵!怎麼辦!怎麼辦!」小不點生物驚嚇亂竄,這反應弧也太長太慢了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2 11:01: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回來了,隨便來個是溫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3-10-12 11:0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天好久不見?  這些小朋友一定很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2 11:0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3-10-12 11:02
天天好久不見?  這些小朋友一定很可愛

好久不見見,是活寶吉祥物等級沒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