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回復: 0

[同人文] 【特傳】狗勾(冰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13 10:25: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他們分別了一陣子。

褚冥漾在獄界裡訓練時,他在守世界收集著各方情報。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又開始忍不住幫褚冥漾的未來鋪路,還被對方老姊私底下抱怨過管太寬。但有什麼辦法呢,他只是想讓褚冥漾少走點冤枉路而已。

當他去接褚冥漾時,已經是幾個月後。褚冥漾似乎是剛從黑王指派的任務脫身,肩上的傷口血漬未乾,他一手按住肩膀、嘴裡罵著髒話,身上深淺傷口不計其數,相當狼狽。

褚冥漾看到冰炎的時候,冰炎也看到了他。瞧見許久未見的男朋友,小笨狗只是愣在原地顫抖,活像隻被遺棄的幼犬,似乎還能看見耷拉下來的耳朵。

「褚。」聽見冰炎呼喚名字,耳朵又直挺挺的立起了起來。

冰炎挑了下眉,微微張開雙手。

小笨狗發出委屈的嗚嗚聲,顧不得渾身上下骨頭散架似的酸痛,毫無保留、不顧一切的奔向他。

冰炎接住了他,抱個滿懷,褚冥漾兩腿箍在冰炎腰上,雙手雙腳併用像是章魚一樣纏著冰炎不放。褚冥漾嗅著熟悉的味道,安心把腦袋搭在冰炎的肩膀上,就像曾無數次做的那樣。

小笨狗又長大了一點,冰炎雙手托著褚冥漾的屁股,褚冥漾還在吸鼻子,他想著自己養的果然是大型犬啊。

直到向黑王回報任務前,褚冥漾都沒有下來,看不出來是累的、還是只是想黏人。黑王見怪不怪,像是趕蒼蠅一樣跳過了許多繁瑣的流程,直接把他們趕回房間。

「好好休整,剩下的改日再談。」

冰炎就這樣一路扛著大型犬隻回到寢室,幫忙洗了個殘廢澡、小心幫傷口上藥,最後在褚冥漾的請求下用著吹風機、一點一點吹著他的頭髮。暖風呼呼地吹著,冰炎的手指輕撩過他的髮絲,偶爾掠過頭皮,輕輕按摩著。

小笨狗舒服地眯起眼睛,轉頭來對他說了一句:「我好喜歡學長,我覺得我會一直喜歡學長下去。」

這對褚冥漾來說這不是什麼大事,只是被伺候的舒服了,突然想起來要對冰炎說一句喜歡。他不知道這是冰炎彎彎繞繞,虛虛實實,不斷的試探哄騙想從褚冥漾口中聽見話語。

冰炎愣了一下,沒想到會在這個場合聽見,他在床上騙了半天都不見褚冥漾這麼直接。吹風口正對褚冥漾面部吹了過去,換來對方唉唉叫:「學長,臉要燒起來了。」

褚冥漾不敢看他,頭又轉了回去。冰炎看著對方的後腦勺,發現褚冥漾紅了耳根。某笨狗後知後覺意識到自己說了多麼不得了的東西,冰炎關掉吹風機,把褚冥漾轉了過來,小笨狗用手摀住臉,鴕鳥心態。

「剛剛太吵了,再說一次,嗯?」

褚冥漾狡辯:「我忘記了,忘記了就是沒有!」

「那換我說一遍你跟著唸可以嗎?」褚冥漾偷偷從指縫看著冰炎,冰炎蹲下身,笑道:

「我也喜歡你,我會一直喜歡你下去。」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