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炎夢|文藝向】無題(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1-26 19:2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陌離 於 2022-5-2 21:04 編輯

  【冰炎夢|文藝向|極度荒唐的OOC建議慎入|私設冰炎年齡為21】(上)

  準備國考時逃避現實的產物。

  想寫個成人的戀愛,見色起意的那種。下篇有R(滿清水的那種R?),有意的話請留言索取,以私訊方式寄出。


  【關於我】

  Just a 廢物大學生。

  Plurk【日常帳|原女帳】https://www.plurk.com/moli2010https://www.plurk.com/mori20104027

  【光塵】http://pinkcorpse.org/thread-2955333-1-1.html

  【時光糖】http://pinkcorpse.org/thread-2955338-1-1.html







  他回想起女人踮起腳尖,輕巧的吻落在他的唇角。冰炎知道只要一側過頭就可以閃開,但……沒有辦法拒絕。

  他抿起唇,終究是笑了。

  怎能忍心說她失禮?要都怪月色太美罷。



  有些事大抵都是命中註定。他的夢來得那樣輕輕巧巧,卻又離開得無聲無息。

  比方說他不相信「一見鍾情」,上天立馬打了他的臉。

  他碰見駱穎妤是在某一場交流會上──美其名曰是交流會,不過就是舞會而已。冰炎向來厭倦這種無趣的場合,但是扇那個老太婆卻鬧得他煩透了,用著「既然這麼有空就去吧」這種爛透了的理由強迫他出席──他一直以來都是不理會這女人的瘋言瘋語的,但是那天不知為何卻鬼使神差地答應了。

  舞會也一如他所想像地那樣無趣,賓客衣著華麗,燈光絢爛,裡頭觥籌交錯,笑語聲此起彼落,然而這些華美的光景始終無法沖淡他不耐煩的內心。無趣極了。

  冰炎穿著西裝站在舞會的角落,神色平淡,但心裡一點也不平淡,他心想當下的自己腦子大概是有洞才會答應這爛透了的要求。

  「很無聊嗎?」清悅的聲音打斷冰炎的沉思,他回過頭,發現是一個陌生的女人。

  她穿黑色洋裝,削肩合身的設計襯得她身材姣好,一雙腿又長又直,腳下的高跟鞋也拉長了比例。妝容凸顯出女人容貌的優勢,眉毛畫得細長,睫毛又翹又彎,嘴唇微揚的角度也恰好,氣場強得像剛從時裝舞台上剛走下來的模特兒。

  是無懈可擊的長相,但不及冰炎看過的鶯鶯燕燕。長得好看的人大有人在,眼前的人不過其中之一,然而冰炎卻意外地將她的容貌刻進腦海裡。

  她朝他走來,在距離他二十公分處停下:「讓我猜猜……想必是鼎鼎大名的冰與炎的殿下吧。初次見面,我是駱穎妤。」她笑容友好地朝著冰炎伸出手。

  他嗅到淡淡的花香,那是源自於駱穎妤身上的香水味。沒聽過這個名字。他心裡有些敏感地記住了她,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番。

  「冰炎。」他同樣伸出手,虛虛地握了下,隨即鬆開。

  駱穎妤不在乎他這種冷淡的態度,也不在乎過分銳利的眼神,只是抬起手裡的酒杯笑著開口:「月之林產的月酒,殿下不嚐嚐嗎?」

  她看他的眼神令他平靜。冰炎看慣太多年輕女人靠近他的眼神,駱穎妤是例外。裡面沒有絲毫的迷戀或崇拜,她看他就像是在看一個陌生人──可能也不太像,畢竟駱穎妤對他沒有任何戒心。

  侍者在此時正好端著托盤經過,駱穎妤拿走一杯酒,她笑著將酒杯遞給他:「喝喝看吧,百年才產一次,錯過這次也要等上一段時間了。」

  他心裡猶豫半晌還是接過月酒,但拿在手裡沒喝。「謝謝,找我有什麼事嗎?」


  駱穎妤笑著搖搖頭,低頭又啜飲一口手裡的酒。

  「見色起意,想知道冰炎殿下願不願意與我春風一度。」

  再抬起眼,眼眸盛滿星光。


  他心臟重重一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2-3-26 12:56: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陌離 於 2022-4-5 00:16 編輯

【冰炎夢|文藝向|極度荒唐的OOC建議慎入|私設冰炎年齡為21】(下)


  太荒唐了。

  不是沒有見過這樣的人,但沒想到會在自己身上發生。他轉過臉看向宴會的中心,那裡有幾對男女似乎是彼此之間看對了眼,他們靠得極近,流轉曖昧的氣氛。整個場合歡聲笑語不斷,光影昏黃使人迷醉。

  冰炎回過頭看著駱穎妤,她佇立在他面前,巧笑嫣然。


  真是奇怪,明明沒喝酒的,卻怎麼感覺也像是醉了。

  這算是見色起意嗎?

  他在心裡不斷反問自己,大腦卻不受控制地點了頭。

  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是駱穎妤主動向前一步的。她踮起腳尖,注視冰炎的眼眸深情得不像是初次見面的男女。女人柔軟的軀體靠近他,他的鼻腔被她身上的花香味強勢地霸佔,嬌豔的紅唇如玫瑰般令他瞬間恍惚。

  駱穎妤的嘴唇即將碰上他柔軟的唇,冰炎知道只要側過頭就可以閃躲過她的示好,但他不想。

  ──無法拒絕。於是輕輕巧巧的親吻如試探般地落在他的唇邊,動作很輕。她很快地向後退一步,漂亮的眼睛看著他。

  他看著她,抿起唇笑了。

  駱穎妤也笑了。


  (接下來內容有R,避免觸犯板規,請在底下留言,以私信方式寄出。)


  20220326 陌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