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寂暗之時,我將被黑暗埋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1-27 13:0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冷的雨絲打在我的臉上,手中的槍枝是冰冷的,周圍倒在血泊中的屍體也是冰冷的,就像是要扼殺自己的情感般舉起了槍對準了眼前的男人,這說不定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我不帶著任何的感情殺人,也有可能是因為感情已經摻雜再一起,分不出是好是壞了。


「為什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顫抖著雙手看著眼前的人們。

「我沒有做錯啊......我沒有......都是我......」我低著頭默默在黑暗的房間中流著淚。「對不起......。」
從那天起,我的身邊只剩下了孤獨,我獨自對抗著現實對抗著全世界,我獨自流著淚,但不知為何而流,畢竟......身邊已經沒有任何有意義的事物了。

「起來吧,孩子,抬起你的頭,別再自卑了。」男人向我伸出了手,我像看見一線生機般的緊緊抓住他的手。

那天,男人讓我看見了一點一點的光明,帶著我認識了許多的人,而那些人也都非常友善。

我非得要抑制著心中的黑暗才不會傷害到那些友善的人們,但有時那些人會無心的刺傷我心中已經受傷的那塊黑暗,讓那片黑暗越來越難抑制。

直到,我再也抑制不住黑暗之時,我親手殺害了他們,當初帶走我的男人則在一旁嘲弄著我。

如果早就料想到會有如此後果,為何他要帶我走出那完全的黑暗,讓我壓抑的如此痛苦呢?

看著身旁一具具倒在血泊中的人們,我再也抑制不住了,我舉起了手上的槍殺死了男人。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這可能才是最適合我的結局吧?」我站在高樓的邊緣,用槍口抵著自己的頭。「永別了,這個愚蠢的世界。最後,我一直想對一些人說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講完這段話後,一聲槍響在我耳邊響起,我帶著飛濺的血液往地面墜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