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第二人生同人】特別的搭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0-1 20:3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虛無唯 於 2021-10-2 20:26 編輯

耳旁傳來熟悉的嗓音,不出意外肯定是自家那個暴力精靈搭檔,摸著柔軟的枕頭,直接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耳朵,世界突然清靜了許多,真好。

如果對方不把房間弄成一片冰雪就更好了。

原·太陽騎士長兼現·戰靈少主在被搭檔強制弄醒前這麼想著。


-
回論壇了,以前的東西都刪得差不多了,現在終於有空重新篇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1-10-6 21:43: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虛無唯 於 2021-10-6 21:46 編輯

第一章:遺落之子

坐在沙發上我笑容滿面地看著眼前冷若冰霜的帥哥,他喝著應該被我報復而藏起來的蜜豆奶無視著我的笑看著任務資訊。

「所以你叫我起來是為什麼?」戰靈天使的體力是很好沒錯啦,更何況我已經六百多歲了,出一個月的任務不眠不休或是不吃不喝都不會怎樣,但這並不代表我跟眼前的人一樣是工作狂!

「公會有人回報在原世界發現古老種族的幼孩,其中......」說到這對方頓了下,彎起充滿興致的笑容看著眼前的天使「其中有位是噬月血魔族的混血,聽說還能驅使噬月上位者才能用的銀墨刃。」看著僵住身子的天使,他覺得身心都愉快了許多。

聽著冰炎的話,我陷入思考,不出意外的話那位‘混血’極有可能不是真的混血,噬月中能使銀墨刃的肯定是其中的皇族,但在一般歷史中噬月血魔族已被戰靈天使族所滅,但據我所知確實有那麼個未出世的皇子存在,沒想到在七百年後居然誕生在原世界。

接過身旁幻獸遞來的花茶及資料,不得不說在幾年前就找回這萬能的副隊長真好,雖然某人最初對於住所多出一位生物不爽了幾個月以外。

對方在次無視了我的目光,老實說雖然這人幾百年都這樣我應該習慣了才對,但沒辦法啊,我就是不爽,又不能跟他打,不是說我打不贏他啊,就是我兩打起來還要修房屋費「他們的監試工作不是被鳳凰族的小孩接走了嗎。」

「是。」冰炎應了一聲後便又開始不說話,我琢磨思考了下也猜出了大概「扇那個女人又想出什麼招?」扇,無殿三主之一,也是他們的師傅之一,點子多的讓另外兩位頭疼,而對於我們這兩個常遭遇她手的苦主來說,一提到她要我們辦的事,除了在內心說她外也只能認命接下。

「他要我們當那些原世界學生的代導人。」見對方少見的欲言又止,我伸手接過他遞過來的信。

TO:小天使
  哎呀,小天使終於看信了嗎,小傢伙肯定又拖了點時間才給你看吧,這樣你應該知道我要做甚麼了吧~
  小天使別把信闔上啊!你會錯過重要的訊息喔!也別想直接跳重點,我可是用心寫了這麼久耶!好啦,我知道小天使肯定不想看我說廢話,可是我好歹也是你師傅,師傅的話要好好看完!
  什麼叫你沒有這麼亂來的師傅,居然這麼說我,我可太傷心了,唉,跟小傢伙一樣,一長大就變得這麼冷漠!
  嘛,關於代導的原世界學生,讀完信就會給你資料喔!但這次的代導小傢伙能拒絕,小天使是不可以拒絕的喔!這可是為了小天使好!
  還有這一個是給你和小傢伙的特別任務喔!那就是來我們辦的學院當老師吧!

                                                   你最敬愛的扇

讀完這堪稱讀新的信,我沉默了會,不用想雖然冰炎跟我讀的不是同一封,但結局肯定和我沒兩樣,尤其是看完後我和他對視的那麼一下,更加確信我的想法了。

資料:
姓名:雷瑟.審判
種族:噬月血魔族(混血)
班級:國二C班

姓名:帝摩斯.白雲
種族:晨瑤族(混血)
班級:國二C班

姓名:伊希嵐.寒冰
種族:冰牙族(混血)
班級:國二C班

姓名:希歐.暴風
種族:卡薩部落(混血)
班級:國二C班

「這是對外資料。」從我手上接過資料的混血精靈如此評價道,我不意外,要不然照記憶中,雷瑟應該是純血的噬月血魔族,這些資料大多都是用來呼弄外人的,一群不是避世就是已經滅族的幼孩流落在外,怎麼想都不正常,估計有人已經在試圖去探查這些遺落之子從何而來了。

不過……

「你在笑甚麼?」冰炎看著眼前少數露出公式化笑容以外神情的天使,怎麼說,這笑容有別於以往的任何一種,帶著懷念的笑容。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一些過去的事情,看著盯著我的冰炎,我只是一笑再笑,等待他琢磨完「前世記憶嗎。」

「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2 22:06:52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遺落之子(2)

「烈火你確定學校門口開在這裡?」在偏遠的月台審判皺著眉看向此刻唯一的異世界人員。

事實上他們除了太陽以外已找齊了全部的十二聖騎士,但除了接下他們監視工作外的烈火以外其他人因為各樣的原因無法跟過來「不能使用傳送符嗎?」暴風發出了疑問。

「我身上的傳送符沒有很多,而且在安因幫忙找到房子之前我們都還要傳送回原世界,不會使用傳送陣的話只能暫時仰賴傳送符。」幾人聽見烈火的話紛紛陷入了沉默。

「如果太陽在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學會傳送陣了吧。」沒有人回應,話語消失在轟隆隆的聲音之中。

-

「其實不應該是我來帶你們的。」帶著審判四人來報到的烈火這麼說著,其實說也奇怪,審判四人本來是要由兩位黑袍來帶的,可烈火卻臨時收到公會的訊息,要求他帶著他們來學院。

「本來每個新生都有一位代導人,一般都會是學校的學長姐,但你們因為是轉校生是沒有代導人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們轉學的時機太突然,學院無法幫你們立即找代導人。」見審判帶著詢問的眼神看向烈火,此刻已經到達教室的綠葉幫忙做了解釋。

「聽我表哥說可能是你們身分特殊,公會和學院高層接觸過後好像聯繫了黑袍做你們的代導人,但好像因為什麼原因突然沒辦法來。」刃金聳了聳肩,做著最後的補充。

-

「晨瑤族的各位請立刻離開我校,否則三位將受到我們的驅逐。」眼前的場景讓格里西亞怒火中燒,雖一踏進食堂便利及張開結界隔絕晨瑤族與白雲等人,即使對方的手因為掐著白雲的脖子,而在張開結界之後便也因結界的關係而被斬斷右手,也無法澆熄他的怒意。

悄聲無息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屬於冰之種族的寒意強壓下了他心頭火,分神看了眼身側之人發覺對方的怒意和自己相比有過之無不及,沒忍住勾起嘴角,引來對方一個白眼。

即使分神他也依舊沒松下對結界的加固,同時著手解開藥師寺家小孩身上的詛咒「晨瑤族的高位者,你們無故傷害我校的學生,我相信你們應該有很好的解釋。」冰炎將語調重重壓在解釋兩個字上面,熟知他的我敢肯定要是放在以前這傢伙會不管不顧的直接跟人打起來。

「我等並非有意傷害他們,只要把獲罪之子交出我等便會離開。」
「Atlantis學院拒絕貴族的要求,不論學生的身分為何,他既然已是我校的學生,就沒有讓你們任意帶走的道理。」正要說話的我,此刻卻看見一位熟悉的後輩走來,我和冰炎對視一眼皆都靜默不語,但我們的動作卻代表與來人的說法一致。

「安因。」冰炎朝來者點了點頭,說實在的我們真挺喜歡安因這個孩子的,他算是我們少數願意主動接近的存在,要知道我們這對搭檔被譽為最強的同時也是最不親近人的,雖然跟冰炎相比我和藹可親的多。

「你們沒有勝算。」是的,對上三個黑袍對方確實沒多少勝算,加上他們三人中的那位紫袍被我的結界砍斷一條手,對付起來並不難,而且以資歷來說即使他們之中有黑袍的存在,也敵不過我或冰炎其中一個。

「......即便他們是在校的學生,我理解木之天使安因這麼做的原因,他本就是Atlantis的行政人員,但我並不理解冰炎殿下與太陽殿下這麼做的原因。」
「接下他們代導人職責的是我們。」我不想再多說了,他們產生的退意不足意讓我放下怒火,不給他們顏色瞧瞧可就不是我了,但我也沒想過要欺負弱小,所以冰炎你的手可以離開我肩膀了嗎?

『你冷靜下來我就放開你,不必要別引人注目不是你六百年來的準則嗎,怎麼,一看見你所謂前世的兄弟就忘了?』

奇怪,我聽著這像訓斥,怎麼還感覺到了一絲違和?我來來不及多想對面的晨瑤族便退了一步,離開了Atlantis,我很清楚他們並不會善罷干休,畢竟那是晨瑤族的滅世之罪。

眼神落在白雲身上,本就白皙的肌膚在頸部上青紫痕跡的襯托下顯得蒼白;光明神啊,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這世的相遇可不是驚喜是驚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2-12-23 14:28:45 | 只看該作者
哇,等等,冰炎的年齡不會是一千多歲了吧?(震驚
畢竟形容安因是孩子,而冰炎的時間線比太陽更早啊!
所以冰炎是因為年齡和夏碎差太多所以還沒認識?搭檔直接變成太陽啊Wwww雖然這兩人默契很好就是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