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不願面對的過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24 18:0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哈瞜大家好鴨~這裡是許久不見的幽幽
最近想了自家小女兒的故事線劇情,因為內容跳脫,建議先去看姐姐的劇情再看妹妹的會比較順一點點喔
那場生日會 姊姊辛薇菈的故事在這ww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在一個溫暖的午後,蛋糕店內的店員剛從忙路中,找到休息的空檔,「媽媽、爸爸,辛苦了~萊兒給你們倒的果汁,休息一下吧~」小女孩拿著兩杯橙汁,遞給父母,暖心的女孩加上可愛的笑容,是父母在疲憊時最好的安慰。「謝謝萊兒~」、「小公主好棒,會幫忙爸爸媽媽倒水喝了。」男人與女人誇讚著小女孩的懂事與貼心「那是當然的呀!萊兒是大人了嘛!」女孩得意的表情,逗得兩人笑個不停,女孩一臉矇,以為是自己說錯了甚麼話,天殊不知只是自己真的回答逗笑了兩人。

美景就是如此的簡單,父母加上一個可愛的孩子,在陽光明媚的午後,待在一起,溫暖的陽光照在三人身上,美的景象說是一幅畫都不為過,
 
「哈~」過了一小會兒的時間,小女孩打出了一個大大哈欠,看見女孩反應的女人,便一手把女孩抱起,前往樓上的房間,路途中女孩嚷嚷著不想睡覺,但小小的腦袋瓜卻早已出賣了他的想法,已經在釣魚了,「不乖乖睡覺的話,小公主就不能快快長大了喔,萊兒想要快快變大人對不對,那就要好好睡覺覺知道嗎?」在女人的勸說下,女孩才放棄最後的掙扎,點點小腦袋瓜,緩緩地睡去,女人將女孩抱上床後,等女孩熟睡便離開了房間,回到了一樓的蛋糕店。

  「萊兒睡啦?老婆辛苦了,快點做下休息吧!」男人看到下樓的女人,便急急忙忙地讓女人坐下休息,辛苦一天的女人此時此刻可以忘記一下自己身為嬤嬤的身分,暫時躲在核仁人的幸福兩人世界哩,若說一家三口的景象,是美麗的畫作,那現在這冒出粉色泡泡的氣氛,便是畫作的起源,年紀輕輕的男人,白手起家專研糕點技術,女人就從原本默默地觀看,轉為了現在一起打拼的模樣,雖然有時也會有意見不合,但深愛彼此的心,過了幾年都不曾變過。

甜蜜的氣氛並未維持太久,外頭的天氣漸漸轉陰,雲朵迅速地集結在一起,颳起了陣陣狂風,但說也奇怪,其他店家並未有異狀,唯獨蛋糕店的門窗一直被狂風侵襲,下一秒狂風吹進了店裡,「老婆!你沒事吧!」巨大的狂風將兩人吹散,快自顧不暇的男人擔心著旅人的安危,「老公!救我!」這便是女人最後的訊息,下一秒,屋內恢復了平靜,狂風的消失也帶走了女人的身影,男人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下意識地往女孩的房間跑去,深怕女孩有個甚麼萬一,但…現實種是殘酷的,男人抵達房間時,女孩早已不再房間內了,慌張之餘,男人敢去警局報案,但無奈事情發生得過於突然且混亂,解釋也解釋不清,調查見控,畫面也一片模糊,根本毫無頭緒無法調查,案底也留了,警方請男人先回家等消息,失望的男人只好回家,但他並未打算放棄,男人想的是,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想辦法救人出來!


(幾年後)
  在紫髮少女的邀請下,長大成少女的女孩,跟著紫髮少女回了家,『以後诶就是姊姊瞜。』紫髮少女的笑容以及話語,深深烙印在少女腦海中,『姊姊』這個名詞對少女而言並不陌生,在那裏的時候他們也總是以姊妹相稱,但﹒﹒﹒﹒﹒﹒這個姊姊卻讓少女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對了,你叫甚麼名字?」紫髮少女將女孩打理好後,開始了閒聊,畢竟總不能完全不了解自己帶回來的孩子吧,就算紫髮少女根本超了解她,但以還未想起紫髮少女的少女來說,會很意外的。稍微放下警界的少女,揚起了摩特的專業笑容開始了介紹「希萊亞,你也可以叫我亞‥‥」話未說完,就被紫髮少女硬生生地打斷,「你可以叫我薇或小薇,我叫辛薇菈以後多多指教~」辛薇菈或許看穿了希萊雅的笑容沒那麼的真誠,雖甜美,但貢多的是演技,也許在這小小的身軀內,希萊雅承受著大家所看不見得傷痛。

「好的!小薇姊。』對希薇菈而言這句話她等了十年之久,但如今聽到,卻是如此的陌生,這十年希萊雅是怎麼自己扛過的,想到這辛薇菈就心痛,身為姐姐卻無法保護自己最重要的妹妹.尤其是在看到辛萊亞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及希萊雅的笑容是怎麼不見的,小時候最愛笑的希萊亞,為什麼現在的笑容如此的梅情感。

辛薇菈從口袋裡拿出一瓶藥膏,「這個給你,能讓傷口癒合,疤痕也能消失喔。」辛薇菈把藥抹在自己剛出任務時弄出的小擦傷上,很快的,傷口癒合了,示範完也不忘幫希萊亞塗上藥膏,白皙的手上滿滿的傷痕,身體上也都是.對女孩子還說真的很煩惱,辛薇菈不懂,明明就是模特公司,就算私下做的是見不得人的行業,但表面上還是模特公司啊,怎麼不好好保護自家的商品呢,但想再多也沒用,反正公司也已不在了。

過沒多久,辛薇菈離開了房間,希萊亞也漸漸睡去。

(夢境)

  漆黑的屋內,一名女性被綁了起來,「你們要幹嘛!」女人凶狠的語氣在男人面前只是個笑話!「我勸你不要掙扎,如果你不想要她收傷的話。」男人手裡抱著一個女孩,甚麼都不懂的女孩只是害怕地看向自己的母親,「你們要幹嘛!放走我女兒!」一看見女兒,女人在眼部冷靜了,要對她怎樣都行,就唯獨不能動他寶貝女兒,「我不是說了,不要給我亂動!」男人生氣地喊著,一手用力掐住女孩的手臂,小小白晰的手,很快就被掐出紅印,女孩因疼痛面部扭曲,為了不讓母親擔心,女孩咬緊牙也不敢發出聲音,眼淚卻沒說謊自己默默地流下。

看見為了自己的女孩,女人用裡的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進一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慌張,「你想幹嘛!」女人冷靜後再次問像男人,男人切的冷笑,「要幹嘛?很簡單,她呢,長那麼可愛,就為我賣命吧!至於你,就當我的玩具吧!」男人的嘴臉及笑容告訴了女人,她不會有好日子過了,「拜託不要傷害她.」這是身為母親,最後一箭能為你還做得請求.男人並為有理會,便離開了。




咳咳,妹妹不小心報字數了,剩下的之後PO
那就先這樣啦 大家下次見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