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短篇集] 臨時60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0-5 17:2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一定要背叛全世界,孤身一人活下去才能救他,你願意以此為代價嗎?」

「現在問這些也太晚了吧,神明大人?我何時不是孤身一人?若不是他,我怎會看見光?為了他重回黑暗,這又有何可懼?神明大人,你問了一堆廢話呢!」

她格格的笑著,神情溫柔地抱著懷中渾身染血,早就沒有心跳的男孩,面向那道光盤旋的地方堅定地說道:「我以真名紫夜起誓,願以我的壽命、未來、生生世世為條件與渾沌訂下契約,用我墮入永生黑暗為願力,來喚回颯亞的魂魄、生命以及合理的生命時間,以我的存在為代價復活他!」

腳下的魔法陣一下子發出強烈的白光,須臾之間就化為光點,消散在天地間。

輕緩地放下男孩,她知道,時間到了。

不捨地看了男孩最後一眼,她毅然轉向身後的方向,曾經的親人、師長、朋友......和她有過牽扯的人們都來了,此時正一臉不可置信地望著她......身上那代表著,墮魔的黑氣。

「哎呀呀,你們怎麼來這麼早?我啊,都來不急處理乾淨這裡呢!」她笑的調皮,彷若舊日的光景中,曾對他們露出的微笑一樣。

——只要忽略了,她手上剛從身後躺著的男孩心口拔出的法杖。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他們曾經的光竟被黑暗汙染,親手傷害自己的戀人,可她沒有給任何時間讓他們懷疑,直接吟唱了最強力的魔法向他們攻擊。

趁著他們躲避的那一瞬間,她徹底隱入黑暗遁逃,放棄回到光明的機會。

最後,王國曾經的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通緝綁上第一名,曾經親手塗滅兩座繁華城邦的,墮夜魔女,子夜、阿斯莫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