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3|回復: 5

[同人文] 【特傳】兩個爸爸(冰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8-10 23:49: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20-8-10 23:53 編輯

■ 本來想寫父親節賀文的,結果超線就算、數字也奔放了

■ 欸不是,你不會想標題你要先說

■ 偽父子,充滿速食親情

■人物OOC有







01

褚冥漾說要讓冰炎今天晚上過父親節,冰炎一邊覺得伴侶的腦袋又壞掉了,一邊有意無意的偷瞄房間門。

指針緩緩移動,毫無動靜。

冰炎無法再忍,最後自己動身討自己的父親節禮物。

「褚。」冰炎意思意思敲了敲門。

「學、學長,我還沒準備好你先ㄅ——」

門後的聲音非常慌亂,冰炎逕自推開了門,突然東西直衝過來,冰炎低頭,不知道哪來的小鬼頭抱著他的大腿,睜著天真無邪的大眼:

「把拔?」



02

冰炎打量著褚冥漾,他是男的,褚冥漾也是男的,光是生殖隔離就連顆蛋都敷不出來,這個小鬼是從那裡蹦出來的——

「出軌?」

「不是!」褚冥漾大聲反駁,掰住小鬼的頭,要冰炎看清楚那張冰牙王族的複製臉,但冰炎只有看見冰淇淋沾的滿嘴都是的小屁孩。

「學長你看不出來嗎?他是你的小孩!」

不明所以的孩子跟冰炎大眼瞪小眼僵持,冰炎婆娑著下巴,想起遙遠的記憶:「難道是那天⋯?」



03

褚冥漾原本只是要騙冰炎的。

那個小孩只是前幾天孵化的卷之獸蛋,那天他只是閒來無事拿著蛋曬太陽,結果卷之獸就破殼而出了。

剛出生的卷之獸毛茸茸的就像是個毛球,他在手心揉捏了幾下喜歡的不得了,卷之獸好奇的到處張望,褚冥漾吸夠了才放下來讓祂在桌面爬行,以書籍為糧的卷之獸異常興奮撲向他還來不及收拾起來的日記——

結果他化形了。

褚冥漾一看到那個小男孩的模樣就想跳樓,絕對會被誤會,百分之百,所以他才沒有張揚出去,在房間藏著養了幾天,趁著日子掰了藉口要跟學長坦承。

然後好像挖出了學長不得了的秘密。



04


「在你偷我內褲去賣的時候。」冰炎一臉正經,宣佈錯不在己:「我的後援會也偷到了我的DNA。」

「⋯」不對大哥我偷的明明是新的!

「小鬼,告訴我你媽媽是誰?」 冰炎咬牙切齒,他一直想把那些人抓出來去頭去尾切三段,不安份就算了,這下子給他還搞出個小孩。

「麻麻?」孩子歪頭想了一下:「我沒有麻麻⋯只有把拔喔。」

他伸出兩根小手指:「兩個把拔。」

「除了我之外,另一個把拔叫什麼名字?」冰炎循循善誘。

「ㄔ⋯」小孩指著旁邊的家長:「褚冥漾?」

冰炎動搖了一下,又恢復正常神色,他扣著學弟的肩膀,褚冥漾抬頭看著他複雜的眼神:

「褚⋯你偷我內褲是拿來自用的嗎?」



05

解開誤會花費了一些時間,褚冥漾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口水很毒,把學長的腦袋也毒壞了。

「學長,其實讓你知道也想讓你幫忙一件事情⋯」褚冥漾拿出一疊厚重的資料,碰的一聲放在桌上:「幫我挑名字啦,我有選擇障礙!」

褚冥漾這幾天抓耳撓腮就是想不到什麼好名字,後來直接放棄,想著學長一定會取個酷炫的名字 ——

「叫小白就好了。」冰炎揉著自己撿來的兒子:「反正他的頭髮是白的。」

「⋯你以為在養狗嗎?」不要看到什麼顏色取什麼名字!

「不然讓他自己選。」冰炎把東西塞到孩子手上,蹲下身子,語氣難得溫和:「選一個你喜歡的名字。」

「這個。」卷之獸像是抓周一樣隨便抽了一張紙,冰炎看了看,挑眉,沒說什麼。

「諾,這麼簡單。」冰炎把東西遞給了學弟:「就這個了。」

『奧米加咆哮獸。』

「⋯」



06

褚冥漾後來折衷把名字變成了小奧,叮嚀小奧如果有人問他全名,就以『我的名字是禁忌』這個理由搪塞過去。

小奧不知道把拔的用意,但是還是答應了下來。

「小朋友,你怎麼進來的啊?」惡魔的尾巴搖搖晃晃,豔紅的唇勾起,看看她找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小孩嗎?氣息不像人類小孩⋯

小奧睜著黑色的眸子,外面的世界讓他非常好奇,但運氣不好第一次偷溜出來就被抓到:「我跟把拔住在這裡。」

惡魔把目前在黑館的眾人喚下來大廳,黑館進入了一級警報,理由是有人夾帶私貨。

「尼羅,有血種跑出來了?」藍德爾撐著頰,看著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小毛頭,黑館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不少,突然冒出個小孩倒是第一次 。

「那個孩子沒有登記在我們的資料庫裡。」

「也不是我的寵物。」奴勒麗擦著紅色指甲油,這個可沒她的局。

「好孩子,你叫什麼名字?」安因看著咬著餅乾的小孩,想起黑館也有個年輕學生喜歡天使族的特製餅乾。

「爸爸說那個是『禁忌』」小奧搖了搖頭,又補充:「你們可以叫我小奧。」

「禁忌嗎⋯?」安因有些震驚,正常來說只有非自然產生的種族才沒有名字束縛。

比起眾人對於名字上的糾結,黎沚抱著胸思考了好一陣子,最後啊了一聲:

「你們不覺得,他長的很像誰嗎?」



-TBC-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11 11:56: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學長也跟著腦殘了XDDD。話說沒想到漾漾居然敢偷學長的內褲,不怕被學長種到地心嗎@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11 13: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很有生意頭腦呢(?
也把學長內褲賣給我吧 ( ͡ ͡° ͜ ʖ ͡ ͡°)  ((母湯
看到奧米加咆哮獸我直接噴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11 18: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居然是TBCwwww
冰炎就這樣被騙了(?)感覺好好笑xD

小奧有好好聽爸爸的話呢,真乖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25 14: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噗.......
冰炎就這樣當上爸爸了阿(感嘆

小奧有聽漾漾的話耶,還真乖吶Ov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9-10 22: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炎口水吃多了跟著腦殘好像也正常......?
漾漾你自己把老公搞腦殘地所以不要牽拖知道嗎XD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