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9|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X特殊傳說】〈長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31 21: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露露又來囉~

因為還沒想到標題所以先空著

有一點要注意,露露打算寫四季,而十二聖騎士第三季才會出現

另外這篇有CP哦~第一個猜到的有一次點文的機會,還沒想到點什麼可以保留(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出來)

更文很慢,但露露絕對不會棄更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7-31 21:13: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露露 於 2020-10-24 22:00 編輯





楔子





      在種滿一種如水晶般剔透有著各式色彩的樹的森林,其中一個小角落擺放一張白色水晶質地的桌子,桌旁還有兩張相同材質的椅子,桌上有一壺散發熱氣的純白茶壺及兩個茶杯,此時一個白色的人影闖了進來。


      他一頭燦金的及腰長髮,如深潭般的蔚藍雙眼,面上掛著似有若無的淺笑,身著繡有華美金紋的純白長袍,手上的托盤呈滿各式糕點。


      他輕輕地放下托盤,拿起茶杯從茶壺倒出琥珀色的液體形成優美的弧度,清亮的嗓音從他的口中流露出來,「貴客遠道而來,不知我可有這個榮幸請扇主與我共進下午茶?」


      對面椅子上突然出現一名藍色長髮的少女,她身著藍白色和服,手持摺扇,被摺扇遮擋住的臉頰不滿的鼓了起來,「什麼嘛!小朋友長大後一下子就發現了,真不好玩。」


      金髮的青年聽見這番說辭面露無奈,「扇主,我年紀不小了,能否請您別再稱呼我為小朋友?」


    「唉呦~反正不管過多久小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小朋友嘛~」被稱做扇的少女把摺扇收起,順手拿了一個糕點送入嘴中,「嗚!小朋友的手藝又進步了~」說完還很誇張的做出雙手捧臉頰的動作。


      青年深知無論如何自己也說不過她,所以只是無奈的笑了笑便果斷的轉換話題,「許久不見,不知另外兩位近來可安好?」


      扇停下不斷在塞點心的手,「嘛,鏡鏡有說有空的時候想找你喝下午茶呦~還有還有!傘傘上次違反規則,現在還在關禁閉還沒出來哦!」


      青年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便不再開口,兩人喝茶的喝茶、吃點心的吃點心,維持了一段不算短的沉默。


      扇把絕大部分的糕點一掃而空,拍了拍手,「好了,差不多也該說說正事了!」


      青年輕輕放下手中的茶杯,「請說。」


    「小朋友來Atlantis當老師吧!」


    「Atlantis……是無殿所創立的那所學院吧?」


    「沒錯呦~」扇一整個歡樂語調。


    「請恕我拒絕。」他回答的毫無遲疑。


    「诶~為甚麼~」扇瞪像金髮青年,而他只是平靜的回望,兩人僵持不下。


      最後扇嘆了口氣,「你也不能宅在這裡孤老終生呀!多出去走走吧,說不定你哪天能遇上你的命中注定哦!」


      青年搖了搖頭,「您不明白的,我曾經花了七百年的時間找尋十一個人,結果一個也沒找到,更何況是我族每一位族人僅有唯一的那個存在呢?」說完露出一絲苦笑。


      扇一時語塞,「唉呦不管啦!總之你下個月之前來報到,要不然……呵呵!你知道的~」她說完留下一個牛皮紙袋便很乾脆的離開了,完全不給人拒絕的時間。


      扇的任性話語令青年忍不住嘆了口氣,扇都放狠話了不去也不行吧!要不然這裡一定會被她鬧的雞飛狗跳的,況且無殿三主的面子不能不給。


      青年往後躺在椅子上,雙眸望著與自己的眸子相似的藍天失去焦距。


    「真的……能找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0-7-31 21:22: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第一個報到的~
我猜cp是冰陽?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冰陽XD
期待大大的新文!!

點評

答錯囉~請繼續猜吧~  發表於 2020-8-1 14: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8-1 18:30:42 | 只看該作者
盲猜cp是雷瑟
期待後續,大大請加油哦(๑>؂<๑)

點評

錯誤~雷瑟第三季才會出現哦!  發表於 2020-8-1 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4 21:57: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露露 於 2020-10-24 22:01 編輯





第一章





   『吼吼吼!!!』


      我趕在獅吼鐘聲響起前進教室,剛好看到班長慢條斯理的合起點名簿,「漾漾,你如果再慢一秒我就會放……去追你了。」


      我除了乾笑還是乾笑,「哈哈……我這不就還沒遲到嗎,就放過我吧。」說完我就趁她還沒發難趕緊溜回座位。


    「漾漾,早安。」「漾漾,早。」


    「早啊,喵喵、千冬歲。」


      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漾漾你知道嗎?我們大學四年的班導和之前高中一樣。」


    「诶?沒換嗎?」所以班導也和我們一起升上來喔?


      這時喵喵也湊過來,「對呀!而且班導還拿這件事和歐蘿妲打賭,不用說當然是賭輸了,現在正在耍自閉,等等不會來了。」


      又賭啊!班導遇上班長每賭必輸,都第幾次了還是學不乖,還有耍自閉是怎麼一回事?虧你還是一個黑袍!


      班長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好了,現在發下去的是選課表和其他資料,填完交給我就可以下課。」說完他又拍一下手,我們每個人面前都出現一疊資料。


      我看看……魔植培養學、幻獸飼育學、寶物鑑識學、魔藥學、黑史密辛、水族源起,再加個創世神話、黑魔咒學和珍奇藥草學概論好了,唔……以我的程度應該可以選修高階符咒學及高階法陣學還有中階體術, 咦?稀少種族學?之前有這門課嗎?


    「漾漾!給喵喵看漾漾的選課表,喵喵要繼續和漾漾做同學!」說完他就把我還沒寫完的課表抽走。


      哎……我的人權自從進入守世界後就一去不復返了,算了,不管怎樣我都比不過火星人,「對了,千冬歲,剛剛我看到有一門稀少種族學,我記得之前高中的時候沒看到過吧?」


    「這門課是今年新開設的課程,是國、高中部選修、大學部的必修課程,不過……」千冬歲又推了他的眼鏡,反光晃花我的眼,「那位教授……我只查的到名字和相貌而已。」


    「耶?」身為紅袍情報班的千冬歲竟然只查到這麼點情報?


      見我們都沒有開口,千冬歲就自己接下去,「他是一名金髮藍眼的青年,通常都穿著純白且繡有金紋的袍子,臉上常帶著淡淡的微笑,在氣質上很像賽塔、安因,另外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公會高層都尊稱一聲朝陽殿下,不過十之八九不是真名。」


    「啊!喵喵有在醫療班見過他呦!」喵喵很可愛的舉起手。


    「醫療班?」我和千冬歲同時脫口而出。


      喵喵點點頭,「嗯,聽說是要找提爾輔長敘舊,可惜喵喵沒有和他說上話,不過他的聲音好好聽喔~」


      等等小姐!這不是重點吧!


      千冬歲咳了一聲把我們歪掉的話題找回來,「總之,我想在大一就先修這門課,正好可以收集那位神秘教授的情報。」


    「喵喵也要!那位教授長的好帥!」


    「那我也修吧。」


      這時一個幽幽的聲音傳來,「我也有修。」


      我們三個身體都僵住了,我面無表情地把頭轉向千冬歲的右手邊,「萊恩,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的?」


    「我從一開始就在……」他有氣無力的說完就慢慢地融入空氣消失不見。


      千冬歲努力的深呼吸,想克制住怒吼的衝動,不過看來成效不彰。


    「萊恩‧史凱爾!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準消失!你給我把頭髮綁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20-10-24 22:41:36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猜一個XD記然不適12聖騎士的其他人,那就只剩下特傳的人物。扣掉已經接觸過(極可能也是養育他或者至少照顧過他)的三主,還有被撇除掉的冰炎......線索還是不夠啊OAO

也不知道這個CP到底是BG還是BL,既然格里西亞要在學院教書我只好往學院裡的人來猜,老師輩的我依自己喜好撇除,學生黨的話......我很想猜漾漾,但最後還是按照自己喜歡的角色來猜測,反正也不是只有一次機會嘛XD來猜太陽x夏碎,兩隻腹黑狐狸的冷CP(雖然很可能不會中啦但還是試試看w

格里西亞本來就好看啊~而且這次又是一個長生種族,還學會了好多技能的樣子(我也想吃格里西亞做的典新QQQ)好期待之後主角群遇到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給樓主加油打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20-10-25 16:36:10 | 只看該作者
啥啥?太陽竟然會做點心了?
扇妳沒有被甜死嗎?

這是新讀者音孟,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6 19:46:39 | 只看該作者
金吉 發表於 2020-10-24 22:41
我也來猜一個XD記然不適12聖騎士的其他人,那就只剩下特傳的人物。扣掉已經接觸過(極可能也是養育他或者至 ...

雖然太陽和夏碎好像很有趣,不過不是呦~

小格的手藝可好了!畢竟活了很久(吃飽太閒)而且沒有廚師(只好自力更生)手藝不好說不過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6 19:55:14 | 只看該作者
mengmusic 發表於 2020-10-25 16:36
啥啥?太陽竟然會做點心了?
扇妳沒有被甜死嗎?

待客用的點心當然和自己吃得不一樣

小格也是會做鹹點和清爽類的各種點心,當然還是甜的最拿手~

而且他還會去學各個種族的點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20-10-27 11:10: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ishil 於 2020-10-27 11:13 編輯

新讀者來囉!沒錯就是我!意思是說太陽自己單獨度過很長的時間阿?心疼太陽!
我猜CP應該是太陽和喵喵!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們可能合得來(做甜點)XD
大大加油!期待你的下一篇~

點評

謝謝支持~不過不是喵喵喔!  發表於 2020-10-27 19: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