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活死人(阿利x自創)0627 楔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7 19:5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1-4-27 07:40 編輯

*此篇為阿利x自創

*OOC可能

*大概、可能女主角很厭世




楔子


人生啊,被嚼來嚼去吞吃肉吐出骨頭的人生啊。

充滿無奈的世界,到底什麼時候會到終點?




她看著手中的紙袋,還是第一次親自收到這種東西。

唉,沒辦法,誰叫她家被查封了,她還是偷偷跑回來住在這裡的,也沒料到會就這麼剛好收到原本要給她的宅急便。

吃著從便利商店撿來的剛過期便當,心情不佳地打開紙袋,翻閱那厚厚一疊的紙,她連生活費都出不起,打工面試都會被用童工的名義拒絕導致只能做沒有保障的黑工,因為房子被斷水斷電,她就只有發臭的份。

再髒一點就能上街乞討了。

思考著要不要把這疊紙拿去回收場賣,無法憧憬上學也無法做出更多的努力,窮途末路,她名義上的爸爸還家財萬貫害得她什麼補助都申請不了。

房子因父親逃往國外,而被法院判定拿來抵押欠款也是她活該麼。

就算沒凍結屬於她的帳戶,她還是拿不出錢住在別處啊。

什麼垃圾老爸。

閱讀著上頭的文字,太過荒謬的提醒讓她一時不能理解這到底是惡作劇還是真的。

穿堂的壁畫會吃人,沒事不要叫錯教室的名字不然會被追……

欸,杜撰還得要有個限度,這種學校雖然號稱可以復活,但又有誰要去?

她試著揚起嘴角當作是笑話,但是現實實在是太慘以致於她自己也笑不出來,她也想平凡的上學,但她的人生很快就已經決定要去死,這疊厚厚的東西不過也就是陌生人拿來取笑她人生的笑話。

雖然不爽,但又瘦又小的她又可以做什麼?把那個開她玩笑的陌生人打一頓上少年法庭吃牢飯嗎?

正想將紙張塞回牛皮紙袋,又隨便瞥了幾眼,豈料上頭的某行文字引起了她的注意。

——「住宿一千元,餐廳的食物免費」。

幹,她去。

她死命打黑工也要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12-9 14:1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篇還會更新嗎?(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