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6|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命定傳說6/7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7 10:3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算回歸當寫手吧
之前發生事情封筆了三年
想把這篇當練手用
一樣是吾命轉世文
結局不定


沉睡時,常常出現不可思議畫面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話語

一遍又一遍的在我面前

在這片黑暗中,眼前白色的身影讓人有一種隨時會消失掉的美

「我會保護你的...」

你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悲傷呢?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我愛你...」

你是誰?

為什麼我對你一無所知卻又有莫名的熟悉感?

「你是我的...」

你的?

「兄弟。」

那就別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離開我。」羅蘭睜開了雙眼,深沉的藍色雙眼還掛著些微的淚珠,緩緩的從羅蘭俊美的臉龐滑落。

羅蘭轉頭看了身旁的鬧鐘,上面顯示著時間讓羅蘭決定從床上起來洗漱。前一晚準備好的白色襯衫與深藍色長褲正掛在旁邊的白牆上,羅蘭拿起了衣物後走進了浴室裡面。

快速的洗漱完後,羅蘭將身上的衣物換了下來,并不太熟練的把藍色領帶打在自己的身上。

「父親,您起床了嗎?」準備好的羅蘭走出了房間後,輕輕的敲響隔壁的房門,似乎害怕著裡面的人一有起床氣就掀了這個家。

「知道了...」等一會後,一個略微沙啞的男聲緩緩響起,隨後房門傳出了正在洗漱的聲音。

確定裡面的男子起來後,羅蘭走下了樓梯到客廳的櫃子前。

「早安,媽媽。」羅蘭小聲的對著櫃子上的照框說道。

相框裡的照片上有一位十分美麗的女子,柔和的烏黑秀髮以及美麗的藍色雙眼,姣好的面容對著前方的鏡頭留下了燦爛的笑容,身後百花盛開的花園也因這燦爛而成了襯托的角色,可見照片裡的女子是怎麼樣的美麗。

「早...」上方的男子打了個哈欠後從樓梯走了下來,燦金色的中長髮被男子綁成了公主頭,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減少男子此時帶給人的氣勢。

「早上好,父親。」羅蘭點了頭回應道。

「...嘖!直接叫老師吧,真不習慣你這小子叫我什麼父親的。」眼前的男子頓了一下後,隨手摸了摸後腦杓不耐煩的說。

「好的,尼奧老師。」羅蘭垂下臉面後說。

「嗯...」尼奧神色複雜的看向眼前的人說道。

所有的情緒化為一聲的嘆息。

「吃飯吧。」尼奧走上前揉了揉羅蘭的頭說道。

「好的,請尼奧老師稍等,我現在去做。」羅蘭點了頭後就走進廚房。

進去前轉過頭看了一眼尼奧後,羅蘭就開始準備今日的早餐。

只見尼奧神色複雜的看向手中的相框,眼裡是藏不住的悲傷與想念。

羅蘭知道這段時間是不可以打擾尼奧的,因為沒有人比尼奧更加想念以及深愛自己的母親。

很快,早餐準備好了,木製的餐桌上擺放了剛出爐的烤吐司、煎蛋以及培根,雖然樣式簡單,但份量卻十分的足夠,旁邊冒著熱情的咖啡也為這頓飯增添了氣氛。

「......」兩人沉默的吃著早飯,羅蘭從小就是個面癱,從上輩子到現在都是不愛說話的性格,這點時常讓尼奧頭痛。

尼奧抽了抽嘴角,決定先開啟話題。

「上學第一天,東西的準備好了吧?」雖然知道羅蘭的性格肯定會在好幾天前就準備完畢,但為了找之後的話題尼奧決定先詢問一次。

「是的,全部準備好了。」堅決吃完口中的東西在講話的羅蘭,快速的結束本次對話。

「知道如何去學校嗎?」尼奧頓了一下後勾起笑容。

要知道那所學校在搞學生這方面是讓人頭疼的要命。

「知道,跳火車。」羅蘭點頭後正色道,早已閱讀完校規守則的他知道關於學校的大小事。

包括了不能看的時鐘以及會跑的教室。

「新宿舍我幫你聯絡好了,可以直接找賽塔。」尼奧的笑容更燦爛了。

「謝謝尼奧老師。」羅蘭再次正色道。

「......」兩人再次沉默。

尼奧覺得為了這個家好(物理上的),他還是不找話聊了。

「我吃飽了。」羅蘭放下手中的杯子後,俐落的收拾自己與尼奧的碗盤、杯子後,就走進廚房洗碗去了。

「時間差不多了,你要自己過去火車站嗎?」尼奧看向一旁的時鐘問向一旁走出來的羅蘭。

「是的,對方讓我在台灣的火車站那等。」說完拿起了背包後與尼奧道別,轉身啟動了移動符,下一秒消失原地只留下尼奧一人。

「如果看到那小子,就幫我打聲招呼吧。」尼奧看著羅蘭消失後,嘆了口氣也消失在這屋內,只留下這一句話。

「就算你們這一輩子不應該見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20-6-7 11:57:11 | 只看該作者
哇!大大竟然回來了!感動!

尼奧說的是西亞嗎?

羅蘭你總共讓尼奧嘆氣幾次了呀~XD




大大回來能不能更獵人那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20-6-7 12:56:46 | 只看該作者
不應該見面是什麼意思呀,哇嗚
是說吃飯吧的下一句竟然是接我現在去做…那根本還沒有飯吃,尼奧是說心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0-6-7 15:38:08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大大這篇是吾命×特傳嗎?標題只有吾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