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6|回復: 0

[Cosplay照片區] 狐妖小紅娘/塗山紅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5 11: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angongJinyu 於 2021-6-6 17:01 編輯

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前面不懂的後面會交代,作者的坑hen大。
填她的時候擔心自己的型不適合,同時第一次出女角會緊張,畢竟真槍實彈(什麼比喻),照片出來覺得還好,除了要繼續減肥@@bbb 為了她我奮力從62公斤減回56公斤(之前最瘦54呢...歲月不饒人啊)
我出月紅篇版本(紅色那套),隱眼配紅色是想詮釋紅紅使用妖力的模樣,未來有機會會挑綠色拍。歡迎同好搭訕ˇˇ

──☯

《狐妖小紅娘》的故事圍繞人與妖之間的愛情展開。根據古典小說記載,世上有人有妖,妖會與人相戀,妖壽命千萬年,人的壽命有限,人死了,妖活著。人會投胎轉世,但投胎以後,不記得上輩子的愛。妖如果癡情的話,就去找狐妖「購買」一項服務,讓投胎轉世的人,回憶起前世的愛。
狐妖紅娘(紅線仙)這一個角色就這樣誕生,作品主要講述了以紅娘為職業的狐妖在為前世戀人牽紅線過程當中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塗山紅紅
塗山之王,原妖盟盟主,雅雅與容容的姐姐。有著如日中天的強大妖力,有史以來最強的塗山狐妖。乃是絕緣仙狐,擁有萬技克星,絕緣之爪。憑藉著強大無比的妖力與絕緣之爪,成為了塗山最強之人。幼年時曾被道士所抓,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小道士,之後她繼承了小道士的夢想,就是要讓人和妖和平共處,後來她的妖力變的更加強大,但心中的傷痛依舊無法釋懷,直到小時候的東方月初出現為止,在黑狐的陰謀下與東方月初之間和人與妖之間的感情分崩離析,但最後終究合好,以自身全副妖力和相識記憶與東方月初轉世續緣。

──☯

原圖,全身找不到請見諒。




COS:






雁過拔毛,獸走留皮,塗山,我罩的,懂?

應該沒有包子圖吧?
空間相冊有其他照片喔!動態圖晚些上傳併做劇情,會發在日誌。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