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花染染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與你(9/1)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20-5-5 14:29:2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休狄好可愛啊!這種男朋友就是拿來寵的!順毛摸!
阿利也太故意,增加夫妻生活情趣(?)啊!

點評

炸毛的休狄要趕緊安撫(o  發表於 2020-5-5 19: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5-5 19:25: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5-5 23:47 編輯

【六羅】

  「六羅!」你低頭看著半靠在懷的他,話裡滿是遮不住的驚慌。

  無論是地上綻放的無數鮮紅,亦或是手所觸及到——那難以言喻的濕熱,都讓你幾度快要尖叫出聲。

  你本是個旁觀者,曾無數次在閱讀時想過:若是自己能有機會穿越一次,會想要去完成哪些事情,導正哪些遺憾——而拯救那位生在殺手家族,卻到死之前都不願殺人的那位溫柔少年,便是其一。

  「你⋯⋯」他對於突然出現在這,並且顯得十分驚懼的你,有些茫然而無措。儘管先前的人放過了他,但致命的傷和大量流失的鮮血得不到治療,他清楚自己仍就要死。原以為你的出現是先前的人想回來補上一刀,以防他之後再次暗殺,但望進你眼底深處,他知道,並非如此,甚至於你有著旁人無法理解,想救他的衝動。

  六羅勉強晃了晃腦袋,感覺意識變得欲發模糊,腦袋就快轉不過來了,只是下意識的仍舊要安慰幾句,全然沒注意到你能毫不猶豫的喊出他的名字:「是不會使用傳送陣而傳錯地方嗎?別慌,沒事的⋯⋯往前走段路應該有片村莊,你可以沿著路過去。」

  你看著他虛弱的樣子內心一緊,好不容易張了張嘴,擠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我、我知道,倒是你⋯⋯你傷的太重了,我扶你過去!」

  「沒事,」臉色蒼白的他淡笑道,沉靜的眼底滿是與殺手身分不符的溫柔,「不用過去了,我就是想睡而已⋯⋯」

  「不行——」

  「噓——」他打斷了你試圖說服的話語,依舊溫和道:「一會,就睡一會⋯⋯真沒事的,你別慌,好嗎?」

  他低啞的話語讓你逐漸靜了下來。儘管知道不該按照他的話做,但你仍舊點點頭,壓抑著就快到嘴邊的哭聲,深怕吵到他似的,像個小孩般回應道:「好、好⋯⋯說好的,就一會⋯⋯」

  六羅大概是聽到滿意的回答,閉上眼扯了扯嘴角,堅毅的輪廓透著恬淡與沉靜,彷彿很快就會清醒——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描繪著他的眼眉——你知道,這個無數次使你想飛奔進書拯救的溫柔少年,終究沒答應那唯一的請求。

END.


好熱好熱好熱,想寫的小甜餅都融化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20-5-5 22:32:06 | 只看該作者
突然掉淚,小甜餅沒啦!QAQ
六羅x你超少見!應該說是第一次見!

作者更新超快,感覺好幸福!( ̄∇ ̄)
p.s那個動態表情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20-5-6 19:27:1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20-5-5 22:32
突然掉淚,小甜餅沒啦!QAQ
六羅x你超少見!應該說是第一次見!


勤奮就到今天,明天開始要慢慢填長篇的坑,順便追其他文了
嘿嘿,超可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20-5-6 19:31: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7-3 22:23 編輯

【扇】

  她随性的坐在無殿大廳沙發上,不顧自身模樣,動也不動的盯著一顆攝像球看。

  要是你在現場的話,便能發現裡頭內容盡是些你睡著的樣子:有流口水的、夢囈的、睡到一半笑得癡漢的樣子……全是她特地錄製的。

  當然,如果能直接見到本人那更好,但礙於規定,現在的她僅能透過這些攝像球,將你的所有模樣深深映入腦海,其他一律不準。

  不過没關係的,她可不在乎。她早已無趣的度過了無數日子,相較之下,這短如一瞬的日子,她等的起——等到你有了一定實力,足夠追於她的後頭而不被落下,那時——她想再見見你更多有趣的一面。

  偶爾見你睡到滾落床下時的場景,她會一陣大笑,邊向一旁的鏡、傘分享——鏡看了只是笑而不語,傘瞄了眼也什麼話都沒說,她見兩人反應都不大,也從不自討沒趣,倒是自個又繼續樂呵呵的看著攝像球,嘴角的弧度壓都壓不下。

  ——小朋友,今天的你又能帶給我哪些樂趣呢?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20-5-6 19:40:46 | 只看該作者
……!!!扇x你!!!第一次見到!!!太激動了,從沒想過這種cp嗚嗚嗚(什麼怪聲?)

有被萌到。你開啟我的cp新世界。

沒事沒事,我可以追你其他文*^O^*

點評

能喜歡就太好了u///u!  發表於 2020-5-8 23: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20-5-6 21:37:37 | 只看該作者
前面很甜,看到六羅出現就嗚嗚嗚嗚超難過的

然後扇,你是變態阿姨!!

點評

不覺得這樣的扇還挺可愛嗎XDD  發表於 2020-5-8 23: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20-5-8 23:17: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5-9 00:10 編輯

【阿利】距離 

  在暗無燈光,近乎看不見東西的房間內,你孤零零的蜷縮在角落,壓抑著快要忍不住,想宣洩出的滿腔憤怒和委屈。到了嘴邊的哭聲也隨著身體的緊繃,愣是變了個調。

  夠了、已經夠了——既沒什麼優點,性格也不討人喜歡,不論如何嘗試都總在犯錯——你就像是深陷汪洋的漂流瓶,與本身意願無關,總在海中浮浮沉沉、隨波逐流。他人期望和現實壓力宛如永不停歇的浪潮,一波又一波,幾度將你捲入最深的海底,喘不過氣。

  渾渾噩噩中,你恍然想起了席雷‧阿斯利安。他總是溫文爾雅,對誰都親切有禮,從不將壓力強加於他人身上,像極了傳說中鄰家哥哥的人物——是的,「人物」。你多希望他是真實存在的人,而非只存於小說中的「人物」。

  但那僅僅是希望。

  怎麼樣都好了,來個人、來個人吧⋯⋯將你拖離這苦不堪言的現實沼澤⋯⋯

  你悶悶低喃著:「阿利,好想見見你⋯⋯」微弱的氣音在觸到空氣那刻便隨之消散,這樣的祈禱怎麼可能傳的出去呢?

  ——「⋯⋯別怕,我在的。」

  觸碰不到的言語,來不及消散便早已成了虛無——但他依舊忍不住回應,嘶啞的聲音滿是溢出的心疼和無力。

  阿斯利安早已忘了自己是何時起來到這地方了,只記得某天一睜開眼,見到的便是承受著多方面壓力的你。他看著你生氣、看著你傷心、看著你痛苦......日復一日,早已隨著你的情況連帶心情起伏不定,彷彿成了一種他無法想像的習慣。

  而你從不知自己身旁有道褐色身影,試圖為你帶來光芒,驅走這似乎永無止境的黑暗。

  他很無奈,卻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是總在你壓抑著哭腔的吶喊中回應著,一次又一次⋯⋯

  ——「我在的,別怕,我一直都在⋯⋯」

  明知你聽不到。


END.


與標題無關的小段子
希望大家的壓力都能成為動力一部分,而非大到自己所承受不住的重量

結果長篇《非專》我還是沒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20-5-9 09:48:15 | 只看該作者
哇……小甜餅又碎了!嗯,應該是又甜又刺。(我在講什麼。

思念見不到,見到看不到……嗚嗚,這是另類單相思(乍看)啊!
阿利真是溫柔鄰家大哥哥,青梅竹馬的好人選!重點是好看啊!

沒關係沒關係,打長篇本來就比打小段子更沒動力。(對我來說是這樣,小段子一堆,就是懶得想長篇。

作者加油!也希望作者遇到的壓力能成為你的動力!*^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20-7-3 17:15: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花染染染 於 2020-7-3 22:23 編輯

【褚冥漾】

  「漾漾!」

  剛與同級生冰炎一同出完任務的你,見褚冥漾不顧一旁聊的歡樂的友人們,正自顧自蹲坐在牆角,嘀咕著該寫些什麼。

  見他寫的認真,全然沒聽見呼喊,你忍不住從他背後「啪」的一爪子糊下去。

  「啊——!學、學姐。」

  褚冥漾似乎被你突然地襲擊給嚇到,忍不住驚呼出聲。

  「喊誰學姐呢,」你對他說了好幾百次,仍舊改不過來的稱呼覺得幾分好笑,「拿出之前告白的勇氣,喊名字不是很好嗎。」

  自家小男友多羞澀你也不是不清楚,就是見著了,難免要逗他幾下才甘心。你在感情上算是較為開放,而褚冥漾相較之下顯得純情許多,對此友人們見了也忍不住感嘆,這好歹也算個性相合吧?

  「幹嘛呢?」從方才你來時,便見褚冥漾正匆忙用手遮掩張小紙條,終是忍不住好奇問道。

  「唔嗯⋯⋯沒什麼。」他眼神游移,僵硬的回應。

  雖說如此應答,但後者此時緊張的神色卻完全暴露了自己的心思,你看著他那欲蓋彌彰的模樣,忍不住笑瞇了眼。

  這還真是,什麼都遮掩不住。

  「哦!當然沒什麼啦。」你假意的附和點頭,趁著褚冥漾鬆懈那刻,輕巧的從他手中奪過了小紙條。不顧後者急著想搶回紙條,卻又不敢觸動的身影,你攤開了紙張。

  「放棄吧漾漾,快讓你家小可愛我看看上頭都寫了些什麼,」你對此興味盎然,「該不是哪個小學妹遞給你的情書吧,我可是很容易吃醋——」歡脫的調笑聲在看到內容時戛然而止。

  「詛咒冰炎學長跌倒⋯⋯啊?」

  認出了自家小男友清秀的字跡,一時茫然地盯著上頭內容,似乎不太能理解為何他要寫出這樣的東西。

  「呃啊啊啊!學姐!」早已羞紅了臉的他,此時正尷尬地試圖從你手中慢慢抽回紙條,「能不能請你當作沒看到......」

  他軟糯而乖巧的模樣卻沒能讓你退步,反而更加緊握了手裡的紙張,「不如先跟我解釋下吧,嗯?」

  「......學長他總是和你一起出任務。」

  「?」

  「學姐明明是我的。」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