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GGAD】《如果GGAD是個HE》0228更新《歡迎會之一後續》R18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2-21 13:2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20-2-28 12:54 編輯

【GGAD】《如果GGAD是個HE》

設定︰
GG是德姆蘭的教授→校長
AD是霍格華茲的教授→校長

蓋勒‧葛林戴華德雖然在德姆蘭執教,但英國和德國之間的這一丁點兒距離,著實是難不倒他和阿不思‧鄧不利多的愛情的。

《關於勞動服務》

「蓋爾,說幾次了你這樣會嚇到學生。」不知道第幾次了,阿不思正在辦公室執行學生的勞動服務時,蓋勒使用呼嚕粉來到位於阿不思辦公室的壁爐,突然大漲的綠色火焰著實讓正執行著勞動服務的學生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僵著盯著蓋勒看。
蓋勒聳聳肩,很順手的在阿不思的椅子上坐下,一臉不在乎︰「阿爾啊,身為霍格華茲的學生……我想這位也是一位小葛萊分多?人家可是具備著勇氣呢,是吧?」他淡色的雙眸掃向坐在一旁的學生。
「不管是不是葛萊芬多都不可以好嗎,蓋爾。」阿不思念道。
蓋勒攤手,他總是讓著阿不思︰「OK,好,你說了算,我的小道德家。」
阿不思嘆了口氣,看來今天的勞動服務是繼續不下去了,他正打算開口叫學生下次在來時,蓋勒卻像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繼續啊,我們德姆蘭的懲罰和霍格華茲的似乎不太一樣?我想鄧不利多教授一定不介意我觀摩觀摩吧?」
「還真是個大義凜然的藉口啊蓋勒。」阿不思沒好氣地瞪了情人一眼,吃了一個巧克力蛙洩憤︰「不如我直接罰你一個你覺得如何?」
「謝謝誇獎。」蓋勒湊近阿不思,在他耳畔低喃道︰「我很樂意今晚為你執行,才一個夠嗎,鄧不利多教授?」

阿不思的心跳漏了一拍,而知道自己得逞了的蓋勒咯咯笑個不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20-2-24 16:11:03 | 只看該作者
【GGAD】《如果GGAD是個HE》

設定︰
GG是德姆蘭的教授→校長
AD是霍格華茲的教授→校長

《三巫鬥法大賽》

三巫鬥法大賽今年於霍格華茲舉辦。

位於法國的波巴洞學院和位於德國的德姆蘭學院將會一同前往霍格華茲共襄盛舉。

《關於歡迎會之一》

「阿爾,有沒有想我?」蓋勒領著學生進入霍格華茲的大禮堂,安頓好學生後上前去和阿不思打招呼,給了阿不思一個擁抱。

「……」阿不思對於這位把霍格華茲當周末度假勝地的德姆蘭副校長不予置評。

蓋勒和阿不思比肩而坐,當看到阿不思的餐盤上都是甜食的時候,蓋勒的臉抽搐了下︰「阿不思,說了多
少次不要把零食當正餐。」

阿不思只是調皮地眨眨眼︰「蓋爾,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蓋勒強硬地把牛排和麵包塞給阿不思,表示要看著他吃完。

阿不思痛苦的哀嚎了聲。

「不要裝可憐,阿爾。」蓋勒無視。

無計可施的阿不思只好低頭開始和牛排搏鬥。

蓋勒一面看著阿不思和牛排搏鬥,一面開始和自己的晚餐奮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20-2-28 12:51:18 | 只看該作者
【GGAD】《關於三巫鬥法大賽歡迎會之一後續》R18

http://ping92220.pixnet.net/blog ... 0%E5%BE%8C%E7%BA%8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