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夜離子

[同人文] 吾命 攤上穿越這等事(11/14新增棄坑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21 11: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久更一次?
還是不定時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1 13: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cbes105077 發表於 2020-2-21 11:29
多久更一次?
還是不定時更?

可能一個禮拜更一次吧?
如果我心情好的話,或許會更到兩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 13: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02
        我是白夜·洛恩,擁有黑髮紫眼,是一名祭司,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教皇大人,聽說您找我?」小時候的我站在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五歲的少年眼前,疑惑的問。
        「聽說你把圖書館的魔法書都看完了?」聽見他的問話,我點點頭。
        「看的如何?」發現我與別的祭司小孩不同,教皇也沒說什麼,只是問我看的如何……
        「全都學起來了。」正在喝茶的教皇猛地咳嗽。
        「全都學起來了?!你現在施展一個火球術給我看看。」我眨眨眼睛,猛地彈指,一個火球在我手中飛著。
        「嗯!還不錯」教皇點頭「那聖光術呢?」這次我沒有彈指,一股柔和的聖光就在我手中閃現……我有個問題,如果我連聖光都展現不出來,我是要怎麼使用治癒術啊?沒辦法使用治癒術的祭司是當假的啊?
        縱使我有疑問,我也沒問出來,聽格里西亞說,眼前這位教皇似乎已經五十多歲上下,只是用法術維持在十五歲左右,令人不敢恭維啊…
        也許是我的眼神透漏了什麼,教皇他老人家「咳」一聲,眼神中帶著嚴厲的色彩,這樣問道「那起死回生術呢?」
        我眼神左右飄移,直到教皇輕飄飄的丟來一句「你難道不會嗎?」我才下定決心說實話。
        「我會……而且,大約是二分之一的機率能夠將人起死回生。」我搔搔臉頰,有點不好意思說道,只見教皇嘴巴張的老大,整個石化了。
        唔…我等等會不會被教皇他老人家給打出神殿啊?可是我資質這麼好,教皇他老人家捨得嗎?
        「白夜祭司,你有空嗎?」突然傳來的聲音打斷我回憶。
        「請問是哪位兄弟找我啊?」干,誰啊?我面帶微(危)笑的打開門。
        要知道我微笑的時候,就是想陰人的時候,只見外面有一個實習聖騎士瑟縮一下,然後他結巴的開口「那、那個,綠葉騎士希、希望你能幫忙和太陽騎士對、對抗不死生物。」……你們打架沒事為什麼要找一個祭司啊?我是祭司欸!是不是有人忘了我是祭司啊?
        「感謝這位小兄弟傳來消息,請問不死生物在哪裡呢?」我掛上溫柔的微笑,再次問道,實習聖騎士趕緊指了一個方向,我拿起旁邊的法杖,快速離去。
        到達街上後,我感受到很濃厚的黑暗氣息,趕緊往那地方趕過去。
        我趕到的時候,只見格里西亞很優雅的從房子屋頂上摔下來。
        「十分。」綠葉騎士馬上給滿分。
        「哼!五分,著地的腳步不夠穩。」不不,我覺得很穩,你該不會是因為格里西亞妨礙你交女朋友,所以才那麼低吧?我不確定的想道。
        「八分,在女王面前摔的那次比較優雅。」嗯,很中肯,想當初格里西亞整整摔了三百二十三個階梯,旁邊一堆祭司每個人都放了高級治癒術,差點沒在女王面前鬧笑話。
        我走到綠葉騎士旁邊「啊!夜你也來了啊!」綠葉看到我,馬上和我say hollow
        「太陽,這個死亡騎士還挺強的,你要小心。」綠葉和暴風還有大地退了幾步,把中央留給我和格里西亞……所以我說,我是祭司啊!!
        我無言了一陣子,看到死亡騎士手中那把劍猛的爆出黑火,瞇了瞇眼睛「喝啊!」只見格里西亞一邊大吼一邊拔出劍架住那黑火劍。
        「太陽!你怎麼沒有帶你的太陽神劍?」綠葉大驚,我想我大概猜得到理由,罪魁禍首大概是教皇……因為他太愛錢,把錢看作是生命,導致聖騎士都很窮,當然,我們祭司也不例外……咳咳,扯遠了,如果太陽神劍變鈍或是斷掉,要付的錢肯定很多吧!格里西亞哪來那麼多錢?
        只見格里西亞都神遊去了,還沒把死亡騎士送上天,我默默翻了個白眼,然後我變臉。
        「太陽,小心。」眾人突然大吼,只見在格里西亞還沒回神的狀態,一個非常快的速度砍了格里西亞的背。
        我拿著法杖手一揮,神術讓那個死亡騎士瞬間上西天,綠葉則是衝過去,看了格里西亞的背,倒抽一口冷氣。
        怎樣的傷口居然讓綠葉倒抽一口冷氣?我看到大地架起大地守護盾,趕忙走過去,也跟著倒抽一口冷氣,這傷口……都見骨了。
        我看了一眼和寒冰打的不相上下的另外一個死亡騎士,一個高級治癒術,讓太陽的傷口癒合,確定格里西亞的傷口無大礙後,我轉向從剛剛開始就打的很火熱的寒冰和死亡騎士,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那個死亡騎士很眼熟,雖然全身都像退色一樣,眼睛還是灰白色火焰的樣子,但是……。
        「寒冰,我來助你。」格里西亞高呼,然後念出神聖祝福的咒語「神聖祝福!」黃色的光包圍了受了一些傷的寒冰。
        「太陽,還有我!」大概是看到受了傷的寒冰,被激怒的綠葉拿出他的綠葉神弓,格里西亞很乾脆的把手握在箭矢上面,讓箭頭上滿滿都是他的血。
        「太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所貢獻的血」綠葉露出感動的神色「夜,小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眼前的死亡騎士一劍往我身上砍下來,我連忙把法杖橫檔住他的攻擊,旁邊的綠葉也沒閒著,箭咻咻咻的往他身上發,我聽到死亡騎士身上傳來滋滋聲,他一邊低吼一邊後退閃躲綠葉連發的箭矢。
        「糟糕,他要逃跑了!」綠葉驚呼,同時手上射箭的速度更快了,干!我知道他是誰了!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羅蘭會變成死亡騎士!!
        「太陽騎士,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還有……」他語畢,看了我一眼,然後飛快的撤退了,我哭笑不得的看著跑遠的羅蘭,笨蛋……你害我和格里西亞麻煩大了啦!
        「太陽你……沒事吧?」大地露出活像見鬼的表情,我跟著他的視線看向太陽站著的地上……等等,我不是剛剛才放高級治癒術嗎?為什麼地上全是格里西亞的血啊?啊啊…我完蛋了,回去少不了要被教皇罵了。
        「綠葉…扶我一把……」然後太陽非常優雅的昏倒了,我真的完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8: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吾命這邊會暫停更文(有些事
很感謝有追文的大大(鞠躬)
可能要等這個月過去後才會在繼續更文,還請大大們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22: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在這裡聲明一下,因為被誤會,所以把詞改了一下。

我和戰神、混沌神告別,和光明神一起來到了生之池,從這裡下去的話就會封鎖神的記憶然後變成一個小孩長大,有點類似於投胎轉生。
改成
我和戰神、混沌神告別,和光明神一起來到了生死的交界處,孟婆之池,從這裡下去的話就會封鎖神的記憶然後變成一個小孩長大,有點類似於投胎轉生。
造成誤會是我的問題,在這裡向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的竹大大說聲對不起,以後我會更加小心,注意的。(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4 19: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我決定挖新的吾命的坑,所以這邊就棄坑了。
給各位還在追的大大說聲對不起,至於特殊傳說原點還會繼續更新,是絕對不會棄坑的喔,還請大大們放心。
PS.特殊傳說原點如果來得及今天會更新,如果來不及,那就明天更新,總之,就是今天或明天會更新,還請大大們多多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