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珂

[小說] 【特傳背叛+沈月】心願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0-2-3 17: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子燕 發表於 2020-2-3 15:11
我以為夕雨絕對不會想參加大賽的,單純為了文熙的安全吧?

哇,小燕真的是神算耶!
這真的太神奇了,明明還沒更到最後吧.....? (歪頭)

點評

恩~看來是啊  發表於 2020-2-4 2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3 22: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二幕:術法競賽

三個小時候。

"各位,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今天最後一場、也就是第三場的術法競技了!"當第二場符咒競技比賽結束後,播報員也接著宣布開始了第三場術法競技。

"經過前兩場的競技比賽,現在普級的隊伍也剩下10支了!"

"同樣的,我們也話不多說,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先說明這場術法競技的規則,規則很簡單,待會兒我們會請出一位來自巨人族的嘉賓出場,他會用各種武器或力氣來破壞選手們的結界,只要選手們的結界能支撐到十分鐘,那麼就算獲得勝利,要是無法、或是雙方無法擋下,則被視為淘汰!換言來說,就是選手們只需要用各自的術法結界保護自己就行了!"

播報員一說完,接著,場地上突然整個震動了起來。接著,所有人就眼睜睜的看見會場的入口處、走出了一個比人類還要更高大、高大約5米、長滿鬍子、紅色卷頭髮的男性巨人,拿著一個巨大的錘子進場了。

"哈哈哈,我是拉爾夫,只要你們能承受得了我們巨人族的攻擊,就算你們獲得勝利了。"拉爾夫一開口說話,聲音洪亮得整個場地都能聽見。

"那麼,話不多說,我們先從第一場開始吧,第一場由穆利亞學院代表隊伍對上法克蘭學院代表隊伍,請雙方派出各自的隊員上場!"播報員說完後,雙方學院都派出了各一位紫袍出場了。

"我們學院是最後一場,也就是第五場。"歐蘿妲收到了剛剛大會負責人員過來的通知。

"嗚哇!居然打了三次就被破結界了!"喵喵這時候注意到了場上的一位紫袍在用術法張開結界後,拉爾夫就立刻用錘子只錘了三次、就直接將紫袍的結界錘破、也瞬間將紫袍直接錘扁死了......

"這場術法比賽看來會有許多犧牲者啊,醫療班現在肯定也有很多參賽隊員排著隊復活了。"班導涼涼的說道。

"巨人族的力氣......聽說能將整座山都平掉。"庚也有些擔心的看向夕雨了。 "這位學弟,你真的能撐著嗎?"

"十分鐘......會不會太勉強了?"歐蘿妲也有些擔心了。 "現在已經第二場了,每一個人都撐不了五分鐘,更別提十分鐘了。"

"這場比賽......似乎也有點難了。"就連夏碎也皺眉了。

"......雨,你行嗎?"冰炎看著夕雨,問道。 "不行就立刻說,我們可以現在立刻去找其他人替補。"

畢竟他們只能一人參加一次競賽,不能重複,這也是競技大會的規則。

"不用了。"夕雨搖了搖頭。 "能的。"

"......真的沒勉強啊?"文熙也有些擔心了,他想起了夕雨似乎不能太長時間使用符咒和術法。 "你的......"

"沒事,真的不需要擔心我。"夕雨打斷了他的話。 "我能做到的,就算現在要換人,要去哪裡找?"

看著已經來到第三場了,第三場的雙方隊伍似乎也很快就要被拉爾夫破壞結界、直接被錘扁了,冰炎等人也有些著急、擔心和無奈了。

的確,他們現在根本無法在短時間內找到適合的人來幫忙替補,拉爾夫幾乎只需要三分鐘左右就能直接破壞結界了。很快的,第三場隊伍同樣雙方被淘汰了,接著第四場,雙方隊伍也在支撐了大約兩分鐘後、同樣的,也被淘汰了。

"各位,我們現在終於來到了第五場、也就是最後一場術法競技了,最後一場,是由Atlantis學院代表的第一支隊伍、對上愛默學院代表隊伍,請雙方派出各自的隊員上場!"當播報員宣布完後,對方最後一所學院派出了一位黑袍。

"黑袍?"庚看著對方學院居然還有一位黑袍沒出場過前兩場,有些震驚了。

"黑袍的話......對方應該也能撐住五分鐘多吧?說不定連十分鐘也能......"班導也有些皺眉了。

畢竟身為資深黑袍的他,也知道黑袍的實力究竟到哪裡。

"小雨......要小心。"喵喵有些擔心的囑咐道。 "要、要是你輸了沒關係!喵、喵喵一定會立刻第一個去醫療班找輔長和九瀾先生幫你復活的!"

小姐......你這是在詛咒他死吧!文熙抽了抽嘴角心想道。

"......加油,盡力而為。"冰炎也想不出了什麼鼓勵的話,只能這樣說道。

"......恩。"夕雨點了點頭,然後就走出休息室、來到會場了。

"好,剩下的是你們兩個了吧?"拉爾夫高高的看著他們,咧嘴笑了笑。 "加油啊,別被我那麼快打破哦。"

"那麼,話不多說,預備......開始!"

「風啊,請聆聽我的話語,請為我製造出一個濃厚的風結界、幫忙阻擋敵人的攻擊吧!」播報員一說完,對方的黑袍立刻念出了一個咒語,接著,他的周圍立刻出現了許多越來越多、濃厚的暴風結界、將他整個人都包裹了起來看不見。

"哈,有趣!"拉爾夫見夕雨還沒開始展開結界,就先過去用錘子嘗試錘破對方的結界了。

「......我是已故的逝者,我懇求以我現在的靈力作為代價、請周圍的風精靈們、沙精靈們、還有大氣精靈們,借助你們的力量,來保護我的靈態、直到成功防禦了為止。」夕雨輕聲默念了一句咒語,這一句咒語,由於因為拉爾夫正在用力的錘破結界而響得很大聲,因此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聽見他剛剛念出了什麼咒語,只知道當他念完後,夕雨的周圍就立刻出現了一個球形、淡青色的結界將他包裹了起來。

"哦?這麼薄?"拉爾夫剛好發現了夕雨也做好了結界,然後發現夕雨的結界居然那麼薄,然後就先轉過來將它錘破。

然而,他這一錘,震驚了!

"恩?"拉爾夫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鎚頭居然第一次錘不破、就嘗試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十次... ...第二十次......

"哈哈哈,有趣、有趣!兩個都攻不破的結界,很有挑戰啊!"拉爾夫興奮了。 "好!你們就等著我攻破吧!"

然後,觀眾席、冰炎等人就這樣的看著拉爾夫不停的錘了一次黑袍結界、然後接著到夕雨的結界、再到黑袍的結界、然後又是夕雨的結界......就這樣的一直重複著,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五分鐘了......"歐蘿妲也計算著時間,說道。

"小雨他的結界雖然看起來很薄,但是居然意外的能阻擋巨人族的攻擊!"喵喵也有些震驚了。

"......"冰炎和夏碎則皺眉沉默了,就連班導也一樣難得嚴肅。

至於文熙,也有些緊張的擔心看著場上的夕雨。

『 他不弱。 』這時,噗哈哈哈的聲音突然用心靈溝通開口說話。 『 那傢伙其實一點也不弱,只不過要是他不是這樣狀態的話...... 』

"恩?狀態?什麼狀態?"文熙覺得有些蹺蹊,立刻追問。

『 ......沒什麼,畢竟這是他自己的私事,又不關本拂塵和自己的主人事情,不需要知道就好。 』然後,不管文熙再怎麼繼續追問噗哈哈哈,噗哈哈哈已經不回答、甚至還傳來了打呼的聲音......

......夕雨他究竟怎麼了?文熙有些皺眉想著。

"啊,已經七分鐘了!"這時,喵喵的聲音傳來、打斷了他的思緒。

"七分鐘......已經最大的極限了。"夏碎說道。 "你們看,對方的黑袍似乎快要撐不住了。"

眾人隨著望去,果然,就看見對方學院的黑袍製作的結界、已經出現了一條隙縫、原本一直有暴風旋轉圍繞著結界的,也慢慢轉慢變少了。

"呀啊啊啊啊啊!!!!!!"然後,眾人就這樣一直看著拉爾夫不停的用盡了他所有的力氣,敲打著黑袍和夕雨的結界,心中也為他們捏了把冷汗......因為拉爾夫看起來似乎有點失去耐心、用足了他所有的力氣、甚至是用手敲打結界。

然後,第八分鐘的時候,對方學院的黑袍的結界......終於撐不住了敲打的攻擊,在拉爾夫用力的用錘子敲打了最後一次結界下、結界終於被攻破了,連同里面的黑袍也來不及躲開、瞬間被錘扁......送去醫療辦復活了。

"糟了,還剩下小雨!"喵喵著急了。

"剩下兩分鐘......"歐蘿妲和庚也一樣很擔心和著急了。

"......沒事,夕雨他很強的。"這時,一直安靜的文熙出聲安慰道。

既然噗哈哈哈都說他不弱,他也毫不猶豫的信任了對方。

就像他說的話,夕雨的確很強。

但是,他也快要撐不住了。

五分鐘,已經是他最大的極限了,他現在已經是完全冒著冷汗、努力的咬牙撐著。

"碰、碰、碰!"聽著結界外不停的一聲又一聲的巨大敲打聲響、結界和地面也一次又一次的被震動,也讓他差一點站不穩。

"還剩下一分鐘了!各位,我們開始倒數吧!"這時,播報員也發現了時間還剩下一分鐘,開始呼籲觀眾們倒數,同時也讓裡面的夕雨聽著倒數的聲音、讓他繼續努力的撐著結界。

"五十九、五十八、五十七、五十六......四十五、四十四、四十三、四十二......"

聽著觀眾們倒數的聲音,夕雨的額頭上也冒出了越來越多的冷汗、滴落到地面。

果然,他太硬撐了嗎......

"三十九、三十八、三十七......"

加油,還有三十多秒了。他為自己加油打氣。

"二十五、二十四、二十三、二十二、二十一......"

還有二十秒了,就快了,然後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十五、十四、十三、十二......"

還剩下十秒了!加油......糟了,眼睛有點模糊了......

"十、九、八、七、六......"

還有五秒......

"五、四、三、二、一!!!!!!!"

"停手了!"當觀眾們數到一後,播報員立刻喊停了,這時候,拉爾夫也在錘完最後一次後,直接立刻一屁股坐在地面了。

"好、好!好傢伙,你贏了!你是我唯一一個至今為止打不破結界的人!"拉爾夫嚷嚷道。

"............"夕雨也在觀眾們倒數結束、播報員喊停止了後,終於立刻撤掉了結界......然後軟倒了在地面喘著氣。

"恭喜Atlantis學院代表的第一支隊伍獲得勝利!同時也成功普級了連續三場競技比賽,恭喜他們!!!!!"播報員宣布正式結束後,觀眾們立刻爆出了更大的歡呼聲。

"那麼,接下來的七天時間是休息日,第八天才開始第四場競技比賽,請各位觀眾們要準時留意比賽哦!那麼,今天的三場競技比賽,就到此結束了!!!! !!"

然後,在觀眾們的叫喊聲下,大型競技大會的第一天競技比賽,正式結束了。

"小雨!!!!!!!!!"這時,喵喵等人也立刻從休息室裡衝了出來、朝夕雨這裡奔跑了過來。

"雨,你沒事吧?!"當冰炎率先第一個來到時,立刻扶起他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休息,同時也發現了夕雨的臉色居然蒼白得很! ! ! ! !

"果然!我就知道你硬撐了!"這時,文熙也趕了過來,看見夕雨毫無血色的臉,頓時難得發怒了。 "你明知道你無法長時間撐著,偏要硬撐!"

"......要你管。"見文熙在那裡氣得直亂跳腳,夕雨勉強擠出一絲力氣、聲音有些虛弱的回道。

"你這傢伙!回去我不把你的狀況告訴珞侍他們,看他們怎麼收拾你!"

"......最好收拾得了我。"

"小雨!!!!!"接著,喵喵等剩下的幾人也終於跑了過來了。 "啊,小雨你的臉色好蒼白!"

"是使用過多精神力了。"班導也蹲下來替夕雨做了簡單的檢查。 "現在已經到邊緣了......立刻把他送去醫療辦接受治療!"

然後,冰炎就二話不說,將夕雨橫抱了起來,接著就在所有人的腳底下展開了傳送陣、接著下一秒,周圍的場景變成了都是白色的牆壁、空氣中也瀰漫著濃厚的苦藥味。

"提爾!!!!!"冰炎帶著眾人跑到一間辦公門後,直接用腳踹開了門。

"哇,冰炎!我的門又沒和你有仇!幹嘛每一次來找我都要踹開我的門啊啊啊啊!!!!!"裡面的人似乎也被冰炎這一個暴力的動作嚇到,立刻氣得直跳腳嚷嚷。

"誰管你的門和我有仇沒仇!給我立刻過來看看他的情況!"冰炎額頭上冒出青筋,忍耐著想要將那個人揍一頓。

"什麼?"那個人有著一頭許多一條條的褐色頭髮,身穿著白色醫療專業的衣服,也就是醫療辦的輔長————羅林斯.提爾。

"啊,九瀾先生也在!"喵喵也發現了出了提爾也在外,還有另一位黑長發金眼、外貌是瀏海蓋過臉,外面還有厚重的眼鏡蓋頭髮上的男子。

"哈,難得冰炎那麼暴躁,好久沒看見他這樣了,究竟是什麼人讓他這樣著急呢~"男子,也就是九瀾從剛剛開始也發現了冰炎手上抱著一位似乎已經昏過去了的少年,笑道。

"廢話少說!你們兩個治不治?!不治就等著我把醫療班炸了!"冰炎暴怒了。

"好好好!!你先將人放在那邊,我們立刻就去治!"提爾怕了,立刻指了指房內有準備一張的白床上說道。

然後,在冰炎將昏過去的夕雨放到床上後,提爾就立刻趕人出去、然後在喵喵還有庚以及歐蘿妲到處找了幾位得空空閒的藍袍們拉了過來幫忙後,就和九瀾在幾位藍袍們的協助下,開始替夕雨做檢查和治療了。

"先喝一喝冷靜吧。"在外面有準備椅子、坐著等待的期間,夏碎不知道去了哪裡、回來的時候,拿了三罐飲料,兩罐交給了冰炎和文熙,一罐給自己。 "這是精靈飲料,能恢復精神的,烏鷲和米可雅他們已經先去找歲他們了。"

"恩。"冰炎點了點頭,然後看向安靜的文熙。 "你剛剛說雨他.....不能長時間使用術法撐著?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夕雨他似乎無法長時間使用術法或符咒,一旦使用了後,必須要休息好幾天的時間來恢復。"文熙皺了皺眉。 "從認識他開始,他就這樣了。"

"你不知道他的來歷?"夏碎有些驚訝了。

"......他從來沒對我說過他的任何事情。"文熙皺眉。 "而且......他之前也說沒有以前的記憶....這件事情,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的。"

究竟是真是假,他已經不知道是哪一個真的了。

"你們不是認識了這麼多年嗎?"

"也才五六年而已。"

"是嗎......"

然後,三人就這樣陷入沉默沒說話了。當三人在外面等了差不多快要一個小時後,這時,房門終於打開了,裡面走出來的是藍袍們似乎已經收拾好了所有的用具、各自回去站崗了,之後是提爾和九瀾兩人。

只是,兩人的臉上難得一臉嚴肅。

"怎麼樣了?"夏碎代替問道。

"......裡面的那個小朋友狀況似乎不是很好啊。"提爾皺了皺眉。 "他的精神力使用過多了,幾乎快要到邊緣歇力而死。"

"這位小朋友是你們的隊員嗎?你們知道他的來歷嗎?"九瀾問道。

"不知道。"三人搖頭。

"這樣啊......這真的是奇了,這位小朋友似乎不能接受外力治療,由於精神力使用過多,我們必須要用恢復精神的治療術為他治療,卻發現他的身體很自然的拒絕接受治療術,不管嘗試了幾次都一樣,最後只好讓他喝藥服用、還有靠這幾天的時間來休息恢復了。"

"這個小朋友看起來不像是人類、卻又像人類啊。"提爾搖了搖頭。 "需要知道他究竟是什麼種族,我們才能對症下藥,總之,他大概只需要休息五六天時間、就完全恢復了。"

"那就好。"夏碎三人點了頭,鬆了一口氣。

之後,當千冬歲那支隊伍也收到了消息、趕來醫療辦後,得知了夕雨的情況已經穩定後,也同樣鬆了一口氣。

"我們第二支隊伍沒能普級。"千冬歲說道。

"抱歉啊,最後一場的那個術法競技......巨人族的力氣太大了,連我的結界都被打破了,好在被打破之前立刻滾開到攻擊的範圍內、才勉強沒被錘扁。"負責第三場比賽的阿利騷了騷臉,有些尷尬道。

"沒事,你們已經盡力了。"冰炎點了點頭。

"雨學弟沒事了吧?他也真厲害,居然能撐到十分鐘。"阿利對夕雨改觀了,有些佩服道。

"但就是太勉強了自己。"千冬歲無奈的搖了搖頭。

"好了,既然雨沒事了,我們大家都回去休息吧,今天的比賽各位也已經很努力了,就別在意了。"夏碎微笑道。

然後,眾人就各自回去宿舍休息了。





接下來的幾天,由於是休息日,因此眾人都是利用休息日的時間做自己的東西、或是偶爾去練習場地訓練。

至於夕雨,則是在第三天下午後才終於再次清醒過來。當然,他也免不了文熙、還有喵喵跟千冬歲生氣的罵他。

"小雨你怎麼可以硬撐啊!你看你,你差點都丟命了!"

"雖然在學校死了可以復活,但也請不要給醫療辦多多工作,輔長他們可是很忙的。"

"我現在已經對你沒撤了啦!要是再有下一次,就把你丟回去給珞侍他們看管你了!"

聽著他們三人過來探望他,夕雨對此沉默不語、全都充當耳邊風,繼續讓他們在那邊嚷嚷好了。

之後,經過五天的時間待在醫療辦接受治療、時不時的將某個“毛頭獅子”踹開丟出去外面、趕走有“戀屍癖”的九瀾後,夕雨終於在兩人正式宣布下可以出院回去了,只不過叮囑他這幾天還是多休息才好,畢竟他的體質非常的特殊、無法靠術法治療,只能用物理治療比如喝藥。

於是,走出醫療辦後,由於距離第四場的競技比賽還有兩天,夕雨就利用這兩天都待在圖書館和文熙一同找資料、或是在黑館休息。

"夕雨......你真的不知道你的種族是什麼嗎?"直到第四場的競技比賽前一天,文熙突然終於開口這樣問他。

此時,他們兩都在圖書館找有關光明之核的資料。

"......恩。"夕雨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看書。

"你說你是人類......但是你也說過沒有以前的記憶,你怎麼記得你是人類?你真的確定自己真的是人類?"看著夕雨似乎一直在避免談論這個問題,不知怎麼的,文熙決定要逼問下去一下。

"......你這個人真的對挖別人的私事有興趣?"夕雨抬頭看著他、皺眉。 "我的確是沒有以前的記憶,但指的是我很多事情都已經快要忘記了,也不太記得了以前究竟發生過什麼......至於種族,我真的是人類,只不過比人類能多活幾年而已。"

畢竟被關在死牢三年多,自己的確在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中、已經遺忘了很多事情,除了一些事情對記憶比較深刻外,或是每當遇到相似情況、或做一些相似東西時,偶爾會想起以前的記憶。

種族的話......就算打死了他,他也永遠都不會說出來,這是為了自保自己的安全。

之後,文熙見夕雨似乎被惹惱不再說話了,只好對他說一句“抱歉,我好像過問了太多”,夕雨也對他搖頭表示不介意後,兩人便繼續找資料了。

******

彩熙  (2020/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4 17: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三幕:迷魂林

隔天。

"這次的第四場競技就交給我和冰炎吧。"

當文熙和夕雨兩人按照來到了休息室後,除了冰炎和夏碎早已經到了外,就連阿利帶領的第二支代表隊伍、那天喵喵那幾個也過來湊熱鬧外,還有一位有著棕色發綁在兩邊、藍眼的女孩站在萊恩身邊,以及另一位有著銀灰色短髮、藍色眼睛,一臉高傲的男子。

"莉莉亞,來,他們就是我說的小熙和小雨哦!"喵喵似乎只要是文熙和夕雨都不認識的人,都很熱情的為雙方介紹。

"然後小熙和小雨,這位是莉莉亞、是萊恩的女朋友哦!恩,還有旁邊的這位是他的哥哥,休狄先生。"

"喵喵!"女孩、也就是莉莉亞被喵喵的剛剛介紹氣得有些臉紅起來。

"哼,也是兩個低賤的種族。"那個一臉高傲的男子、也就是休狄打量完兩人後,轉頭冷哼道。

......這位先生,我之前有得罪過你嗎?文熙被休狄的那句“低賤”有些激怒,只能按忍不發罷了,畢竟對方可是身穿著黑袍!

『哼,他自己也不是看起來更低賤?本拂塵還比他更厲害、高貴!就連本拂塵的主人地位還比你高! 』噗哈哈哈也聽見了剛剛休狄的話,難得替文熙打抱不平。

『阿噗,說得好! 』

『那是當然的。 』噗哈哈哈很滿意文熙的稱讚。

"小熙和小雨,你們別聽他的話,休第先生的人本來就是這樣,很喜歡開口閉口就是“低賤的○○”這樣。"喵喵悄悄的在他們耳邊解釋道。 "還有莉莉亞是他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兩人的關係......其實一直不好,後來莉莉亞決定離開家族,現在和萊恩生活在一起哦。"

......哦,就是傲嬌高傲吧?也難怪兩人長相看起來都不一樣,也虧得他妹妹聰明的早早離開家族、和萊恩住在一起,恩,看看他妹妹,可是多麼乖巧和可愛啊!

"你們好,我是莉莉亞。"莉莉亞朝兩人露出微笑點了頭。

自從離開家族後,她的性格原本有點彆扭、經常發大小姐的脾氣,在經過和萊恩生活在一起後,已經逐漸變得學會溫柔了起來,現在也經常和喵喵、庚和歐蘿妲幾位女孩常常約出去逛街。

"你好,莉莉亞小姐。"文熙不知是有意無意的,咬重了“小姐”兩個字,瞥了休狄一眼。

哼,怎樣?我就是特別討厭你這種高傲不把人放在眼光的人!連矮子都比你好多了!

『做得好!人比人、只會更氣人! 』噗哈哈哈很讚賞文熙的做法。

休狄聽了,只是皺眉、然後撇過頭不看他。

"好了好了,第四場競技比賽也快要開始了。"阿利適時的出來打斷了兩人之間的火花。

"這次的競技比賽似乎是比賽拿到鑰匙。"千冬歲也拿出了一本筆記、讀著上面收集到的情報內容。 "據說,這次的普級的隊伍有八支,分別是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亞里斯學院、七凌學院、巴布雷斯學院、明風學院、奇雅學院、裼亞學院和惡靈學院。"

"都是一些當年曾經和我們普級過的學院啊。"阿利有些感嘆了起來。

"畢竟和我們Atlantis學院一同經過了千多年,這些學院也會慢慢變得很強,會普級也不意外,而那些之後新起的學院根本不值得一提。"千冬歲笑道。

"這麼說來,亞里斯學院的話......伊多他們也有參加這次比賽嗎?"喵喵問道。

"當然也有,聽說是因為冰炎學長有參加今年的大型競技大會,所以伊多他們也來參加了,就連七凌學院的然和褚巡司也聽聞後,同樣參加了這次比賽。 "千冬歲點了點頭,推了推眼鏡。

"接著,我要說明的是這次競技比賽,由於有八支隊伍普級了,因此從現在開始不會再出現淘汰賽,然後為了區分八支隊伍,大會將在第五場、也就是最後一場競技比賽時,選了兩個地點進行競技、也就是每個地點有四支隊伍進行競技比賽。"

"這兩個地點,分別是迷魂林和魔魅森林,據說是要在這兩個地點比賽採集藥草,然後根據採集最多藥草的來排名給積分,當然,是用稱重的,不是數量。"

"怎麼兩個地方聽起來都很詭異?"歐蘿妲問道。

"迷魂林,其實只不過是一座普普通通的森林罷了,只所以叫迷魂,是因為據說有一團冒險隊伍曾經進去過這座森林、等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像是丟魂了一般、全都變得瘋瘋癲癲的,後來經過證實,這些人都被迷魂了,據說是被森林裡有一個鬼魂把他們的魂魄吸走了,於是在經過公會決定派人去探查和要消滅整個鬼魂後,不管用了什麼方法、眾人就是無法找到那個鬼魂,之後,這裡就被命名成了“迷魂林”。"

"至於魔魅森林,據說這座森林居住著一隻大魔獸,已經把進去探險的隊伍吃掉了超過一千人,是個嗜血的魔獸,因此除了採集藥草外,大會也決定派被抽到進這座森林的隊伍,順便解決那邊的魔獸。"千冬解歲說道。

"所以,如果運氣好的話,抽到去迷魂林就沒危險了吧?"夏碎微笑道。

"如果是本大爺,一定要抽到那個有魔獸的森林!"西瑞似乎對魔魅森林比較有興趣。眾人沒理他。

"各位,我們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第四場競技比賽了!"這時,播報員的聲音響起了,提醒了眾人。

"第四場的競技比賽很簡單,由於普級的隊伍一共有八支,大會決定要分開四支隊伍各前往下一個競技比賽的地點,也就是第五場的競技比賽————採集藥草。因此,本次的競技比賽,其實是各隊伍抽鑰匙,抽到金鑰匙代表去迷魂林,抽到銀鑰匙則代表去魔魅森林,當然,抽鑰匙也不簡單,各隊伍需要派出兩人、然後誰先到達頂端抽到鑰匙,以排名來算積分。"

"那麼,話不多說,請所有隊伍派出兩位隊員進行這次的比賽!"

播報員說完,冰炎和夏碎兩人便走下場了。

"啊,亞里斯派出的是雅多和雷多!"喵喵眼尖的發現對面的亞里斯學院派出了兩位深藍短髮、淡褐色眼睛、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兩人都有著象徵是妖精一族的尖耳。

"七凌學院派出的是然和辛西亞啊。"千冬歲也看見了七凌學院派出了兩位身穿著很長的袍子、頭上也戴著很長的白紗帽子、遮住看不了臉孔,卻知道對方是誰。

"畢竟都是母校,會代表母校參加也正常,我們不也一樣嘛。"阿利笑道。

"預備......開始!"播報員說完,第四場競技比賽終於開始了。

之後,眾人就這樣的在休息室裡看著冰炎和夏碎、跟其他的隊伍開始了比賽看誰跑到最高頂端,會場上一共有八個長長的白柱、幾乎快要到達天空,每一個白柱的頂端都放著一個金色的寶箱,裡面裝著鑰匙,只是不知道是金鑰匙和銀鑰匙是哪一個。

由於這場競技比賽沒有規定不可以拖延或下陷阱給對方的學院,因此這場競技比賽打得很激烈。八支隊伍、十六個人互相的在八個白柱上開始朝對方丟出攻擊術法、符咒打了起來,幾乎也讓人看得驚心膽跳、精彩。

大約看了半個小時後,眾人看見冰炎不知道用了什麼、瞬間將其他七個柱子上的眾人用冰凍結著眾人的雙腳,然後就和夏碎率先上去拿上面最高的寶箱了,留下剩下的隊伍正在互相解凍、打鬥。

畢竟誰都想去比較沒有什麼危險程度的迷魂林,而魔魅森林比較麻煩。

"恭喜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取得了去迷魂林的資格!"當冰炎和夏碎兩人終於拿到寶箱、打開了盒子後,拿出了金鑰匙,播報員宣佈道。

於是,看著剩下的隊伍繼續互相死鬥,冰炎和夏碎兩人則從上面下來後、回到了休息室。

"太好了!果然運氣好啊!"喵喵興奮的說道。

"這樣一來,我們學院的下一場目的是去迷魂林了。"千冬歲也笑道。

之後,眾人在等著其他隊伍拿到了鑰匙後,大會也宣布了結果。

去迷魂林的隊伍有Atlantis學院代表第一支隊伍、亞里斯學院、七凌學院和惡靈學院,至於魔魅森林的有巴布雷斯學院、明風學院、奇雅學院和裼亞學院。

於是,眾人就這樣又再次等待了多兩天休息時間,兩天后,也就是大型競技大會的第十一天,開始了最後一場競技比賽————採集藥草。





第五場競技比賽當天。

一大清早,文熙和夕雨兩人吃過了早餐後,便跟隨冰炎出發來到學院裡的一個大操場。

由於第五場競技比賽是最後一場的緣故,這次的觀眾比平時的前四場競技比賽的觀眾來得更多,甚至也有其他學院的學生在為自己的學院代表隊伍加油打氣,場面也非常的熱鬧極了。來到大操場後,文熙便發現了除了依舊很喜歡來湊熱鬧、打醬油的喵喵多人組外,就連賽塔、安因、奴勒麗、戴洛、蘭德爾等其他幾位黑館、似乎是閒閒沒事做的的黑袍居民們居然也來到現場為他們加油!

"唷~兩位新的小朋友啊,你們真行!"奴勒麗在瞧見文熙和夕雨後,搖了搖尾巴、惡趣味的笑道。

"聽說你們在第三場術法競技時,唯一一支隊伍在第一武術台拿下了普級,恭喜了。"安因也微笑道。

"恭喜你們,年輕的學生們要好好加油哦。"賽塔也微笑鼓勵。

至於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是對冰炎這一支隊伍叮囑這、小心那的。

"啊,伊多!還有然他們!"這時,喵喵的叫聲引來眾人的注意。

"伊多。"冰炎朝有著深藍短髮、前發較長後發略短的男子點了點頭打招呼,而男子的後面也跟來了那天第四場看見的那對雙胞胎,除了三人外,還有一位褐色眼褐色長發,髮長到肩後的男子、身邊也站著一位淺褐長發,微捲、長度到腰際、藍色眼睛,一眼就知道是精靈族的女性,還有另一位有著黑眼黑直發、髮長到腰際、冷冽的大美女,這三人都拆下了有著很長的白紗帽子,因此此時終於看清了他們的面貌。

"恭喜你們,果然冰炎殿下依舊名不虛傳。"帶著雙胞胎的男子、也就是伊多溫和的微笑朝冰炎等人祝賀。

"是啊,恭喜你們,能有幸再次和貴校參加這次的競技大會直到最後,我等感到榮幸至極呢。"褐色長發到肩後的男子,也同樣微笑祝賀。

"你們謙虛了。"冰炎也淡淡的微笑回禮。

"說起來,我從雅多和雷多那邊聽說了你們的隊伍有兩位新人,他們就是這次參加比賽的隊員嗎?"伊多突然看向了文熙和夕雨。

"......兩....人?"不知為什麼,剛剛那位祝賀的褐色長發的男子、也就是目前帶領妖師一族的妖師白陵然,和身邊的精靈族女性伴侶,辛西亞,以及黑色長發的大美女,褚冥玥,三人都互相對視了一眼,眼裡透露出了疑惑。

"怎麼了嗎?"千冬歲問道。

"然、辛西亞、冥鑰、伊多、雅多還有雷多,他們就是今年剛進入Atlantis學院的新生哦,叫文熙和夕雨,可以叫他們小熙和小雨哦。"喵喵開始了為雙方介紹起來。

"你們好,我們是來自亞里斯學院代表,我叫伊多.葛蘭多,這兩位則是我的雙胞胎弟弟,雅多和雷多。"伊多微笑向他們微微行了一個貴族的禮。

"你們好噢,我是雷多、這位是我的哥哥雅多哦。"雙胞胎比較容易認得出,剛剛說話的是一位很喜歡笑的雷多,旁邊不愛講話,永遠繃著一張臉的是雅多,兩人都朝他們點頭打招呼。

"你好,我是白陵然,這位是我的伴侶辛西亞、還有表妹褚冥玥。"白陵然也朝文熙行了禮。

不知是他有意無意的,文熙看見他似乎偷偷的瞥了他旁邊、也就是夕雨一眼,眼裡依舊透露出濃濃的疑惑,卻也不想道明。

"你們好。"文熙和夕雨兩人也同樣朝他們回禮。

"各位觀眾久等了!"這時,播報員的聲音響起了。見競技比賽快要開始了,所有人都各自回去自己的隊伍或觀眾席邊。

"今天是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競技比賽前的出發大集合,讓我們看看場面上八支隊伍全齊的場面,各學院挑選的高手們再次群聚於此地!眼前有兩種地方的採集藥草任務等待著他們,最終賽程開始之後大會將派出各定點將影像回傳到此地播放,各位觀眾們也可以及時知曉所有隊伍採集藥草的狀況,請隨時期待!"

"最終賽程,一個迷魂林,據說傳聞有一個鬼魂會吸走走進這座森林的人、然後變得瘋瘋癲癲,像是丟了魂一樣,經過證實,他們的確是被迷魂了,因此才命名為迷魂林、相反,魔魅森林,據說這座森林居住著一隻大魔獸,已經把進去探險的隊伍吃掉了超過一千人,是個嗜血的魔獸,因此除了採集藥草外,大會也決定派被抽到進這座森林的四支隊伍的另外一個任務是,順便解決那邊的魔獸,而這場競技比賽連續三天舉行,三天后,大會將會聯絡各位、傳送回來這裡,那麼,解說完畢,之後我們不再佔用各位選手的時間,場上即將把各位傳送到不同地點,請各位選手不要走錯喔!"

語畢,大會場上立刻出現了兩個大型法陣,金色與銀色,觀眾們的加油聲也更加大聲了。

於是,所有隊伍便立刻趕緊各自散開,迷魂林隊伍走進金色法陣、魔魅森林的隊伍則走進銀色的法陣。

然後,所有隊伍的選手們都各自踏進了屬於自己最後一場地點的法陣了......

"糟了!"就在這時,冰炎突然發現轉移陣有點不對勁,正要開口提醒其他人時,轉移陣就在這時在眾人的周圍和腳底下開啟了金色的光芒,接著下一秒,待眾人再次睜開眼看清楚周圍時,就已經來到了各自地點的森林,只是......

"我就知道轉移陣出現了問題,有人動了手腳!"這是冰炎睜開眼發現自己周圍沒有其他人、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時,有些氣惱的踢了踢自己附近的一棵樹。

"別讓我知道是誰動了那個手腳,不然我消滅掉他!"





"......"

"......"

此時,當文熙和夕雨兩人再次睜開時,發現他們原本周圍的眾人不見了,而他們來到據說是迷魂林這地方時,只看見眼前在他們附近有一座清澈的湖水罷了。

"......看來,轉移陣被人動了手腳,其他人也被轉移到其他地方失散了。"不知過了多久,夕雨回想起之前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驗,這樣說道。

還真的很相似。

"那......我們該怎麼辦?"文熙問道。

"還能怎麼樣?"夕雨瞥了他一眼。 "反正這場比賽連續三天,現在時間還有很多,先去採集藥草,等快要天黑前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息,之後隔天繼續,至於其他人,看看中途運氣有沒有碰見吧。 "

"好吧。"見夕雨已經快速的計劃好接下來的事情,文熙也只好贊同的點了點頭。

之後,兩人便踏上腳步,開始到處尋找藥草、採集了後就丟進大會為所有隊員有準備的一個大麻袋裡。

"夕雨......你居然會認識藥草?"途中,當文熙驚訝的發現時,夕雨居然很快的能找到許多藥草、似乎很熟悉這裡的所有藥草似的,忍不住問道。

"......我只知道一些藥草罷了。"夕雨淡淡的回道。

他之前因為曾經受過重傷、在沒有精神力或符咒可以為自己治療的情況下,而需要用到藥草來為自己治療罷了。

雖然他經常採錯藥草、用錯地方,但他也慢慢的熟悉了一些藥草的作用,久而久之就認識了一些藥草、知道長在哪一個地方了。

更何況,當他在來到這里後,突然對這個地方很熟悉,然後這才想起了......

這裡正是他終結生命的地方。

"哦。"之後文熙不再追問了。

於是,當兩人在夕雨的指點帶領下,不知不覺的,兩人的麻袋裡也逐漸快要裝滿了,然後夕雨也抬頭看見天色也不早了,然後決定先去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息了。

"夕雨,先停下....有聲音。"正當途中要尋個地方准備要休息一夜時,文熙突然聽見周圍不遠處有傳來像是吵鬧聲。 "......該不會是有隊伍在那邊吧?要去看嗎?"

"......去看吧。"夕雨點了點頭。

然後,兩人便穿過左邊的好幾個灌叢,在越來越接近後,也聽見對方的聲音越來越清楚,就好像是被什麼追著或打架的聲音。

"老頭!為什麼這個小花貓一直追著我!"

"珞侍小心!快過來這裡!"

"殿下,請待在這里安全,臣現在就為陛下支援!"

"音侍救命!那個怪物一直追著我呀!"

聽著那幾道有些熟悉的聲音,不止是文熙、就連夕雨也瞬間僵住了。

......珞侍?音侍?像是要應驗般,兩人對視了一眼、馬上再次穿過完眼前的灌叢後,就立刻看見眼前的情景。

"......哎,是你們?"

"你、你是?!!!!!"

"你們快趴下!"先不管原本應該還在幻世的那群人、在看見他那一刻後全部都愣住震驚,然後在他的叫喊下,全體都立刻趴下,文熙就看見他們的後面有一隻紅眼巨大的狼後,立刻拿出爆符化成炸彈丟出。

幾秒後,一聲巨大聲響響起。

"吼吼吼!!!!!!"

"糟了!"在文熙看見那巨大的狼被炸彈炸傷了一條腿後,像是發瘋了一般要朝他撲過來時,幾片葉子從他兩旁飛過,直割瞎了巨大的狼雙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嘖,盡會是惹一堆麻煩。"剛剛出手丟葉子的夕雨,也皺了皺眉。

"夕雨......"見夕雨拿出了一張爆符、化成一個黑扇後,然後就瞬間閃到巨大的狼面前,甩出幾個風刃割斷它剩餘的三條腿,接著就再次甩出風刃割向脖子,一道紅色的血柱噴出。

而文熙也不落後的拿出腰間的噗哈哈哈化成一把劍、緊隨在後的跳上巨狼的背上、用劍直接插入了它的背部,巨狼也再次朝天吼叫了一聲,然後.......

終於倒下了。

整個過程都一氣呵成的完成。

"我的天,原來迷魂林也有野獸......"看著剛剛被他和夕雨兩人一同幹掉的巨狼,文熙有些汗顏道。

還好他們剛剛在採集藥草時,沒被野獸攻擊,不然會很麻煩的。

"本來就是一座普通的森林,會有野獸也不奇怪吧?"夕雨默默的白了他一眼。 "剛好可以當今天的晚餐了,省得還要去找東西吃。"

"好吧,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那個......"就在文熙還想說什麼時,一直被他們勿略的剛剛那群人、也就是原本應該此時都在幻世的珞侍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打斷了他們的話。

"什麼那個?"夕雨突然瞇起眼,轉頭看著他們。

"先給我說一說.....你們究竟是怎麼來到守世界的?"

******

彩熙   (202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4 22: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羽珂 發表於 2020-2-3 22:48
第二十二幕:術法競賽

三個小時候。


硬要把別人的傷口挖出來,就算是朋友,也是會生氣的啊

我啊,真心希望,小羽和彩熙大大,可以不要在原諒背叛者了,或許讓夕雨留在幻世裡,才是一個好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4 22: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羽珂 發表於 2020-2-4 17:08
第二十三幕:迷魂林

隔天。

我說...這該不會又是某個千年老妖搞得鬼吧!!!!!

不然,他們是怎麼跑來守世界的

在這篇,文熙意外地跟噗哈哈哈相處得非常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5 02:05: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羽珂 發表於 2020-2-1 00:42
第十九幕:第一天的上課

"你們的教室是大學1年C部。"當冰炎帶領他們來到教室後,說道。 "以後記得別遲到.. ...

……不守承諾是吧!如果是因為夕雨的身份或其他事情背叛他,就算是范統(文熙),我照討厭不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5 02:23: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羽珂和彩熙,冥玥的玥錯字了,在台灣是叫冥玥啦!但是在妳們那邊是叫冥鑰嗎?還有范統也是在台灣使用的名字。希望夕雨能放過自己和他們,可以選擇諒解但不原諒也不再見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5 17: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子燕 發表於 2020-2-4 22:06
硬要把別人的傷口挖出來,就算是朋友,也是會生氣的啊

我啊,真心希望,小羽和彩熙大大,可以不要在原諒 ...

恩恩,所以夕雨之後也....哎呀,不能說! (0.0)

這個啊....其實現在是彩熙她正在翻修整個後面的文章,結局的話....其實也差不多吧....畢竟主要的結局,全都把握在彩熙她手上了XDDDDD
要說的話,這個背叛文出發點是由我開始,結局卻交給彩熙她想了((
而且現在御論暫時由我發著,她最近都在忙著翻修整個文章,不過放心,她現在目前所有發的文章都是已經翻修好了~

點評

好勒  發表於 2020-2-5 17: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5 17: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子燕 發表於 2020-2-4 22:13
我說...這該不會又是某個千年老妖搞得鬼吧!!!!!

不然,他們是怎麼跑來守世界的

恩,這個你可以當成是某個千年老妖做的吧XDDDDD
因為後面的話....好像沒有說到珞侍他們究竟是怎麼來到守世界的

畢竟是好拍檔! (豎手指)(誤#####

點評

....  發表於 2020-2-5 17: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5 17: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20-2-5 02:05
……不守承諾是吧!如果是因為夕雨的身份或其他事情背叛他,就算是范統(文熙),我照討厭不誤。 ...

呵呵XDDDDDDDD
某羽覺得....某人好像還沒到那裡,就已經被很多人討厭了wwwww

文熙:......(覺得很委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