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3|回復: 6

[同人文] 【特傳冰漾】任務系列01──女裝任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7 16: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傳冰漾】任務系列01──女裝任務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


----------------------------------
時間:20XX年XX月XX日 19:00
地點:守世界某著種族的晚宴舞會現場

在一個上流社會才能參與的餐會,一名女子站在角落裡暗暗觀察著一切。
她長髮直瀑,五官溫婉且唇邊帶著溫和的笑意,穿著一件水藍色的禮服襯托出她勻稱的美好身材,一手拿著酒杯時不時的輕啜一口,希望自己能放輕鬆不引起他人注意。
但是身為一名氣質出眾的美女,自然少不了會被男人視姦加搭訕。
為了任務,褚冥漾只能忍了。
謝絕那些男人們的邀請後,褚冥漾不禁在心裡暗暗抱怨冰炎為什麼要逼他扮成女的混進這個宴會執行任務。
男扮女裝就算了他還不放心,居然特別去找提爾要暫時變成女性的藥物,害他現在全身不自在。
「唔…!」變成女性身體時的酥麻感又從全身襲來,這種藥物雖然不傷身體但最該死的是有只能變身半小時的時間限制。
咬著牙吞下維持自己女性身體的藥物後,褚冥漾只希望自己能快點結束掉這個任務回去睡覺,就不用吃這該死的藥物。
-
好不容易任務結束了,藥也所剩無幾。
就算學長在自己身邊可以放任自己變回男兒身,褚冥漾還是不太想用男性身體穿著這套禮服加上高跟鞋到處晃,光用想的都覺得違和感突破天際線了。
「學長,任務結束了我們可以回去了嗎?」這是褚冥漾第一次在任務中向自家學長申請先回去,很多人看著她的眼神讓她很不舒服。
冰炎上下打量著變成學妹的學弟,伸手攬住她的腰,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
褚冥漾一愣就想掙脫,卻被冰炎按住警告,「別動,除非你想再被搭訕。」
看到褚冥漾被自己嚇的不敢動只能被自己乖乖摟著,冰炎露出滿意的微笑,「乖,找完委託人我們就回去。」
「可是…」褚冥漾話還未說完就被冰炎一個印在額上的輕吻打斷了,「乖,等一下我們就回去。」
褚冥漾臉色爆紅,但是他要說的事情也很重要——他的藥沒了!
再待下去他會直接掉馬甲的,這下就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看他。
一直摟著他的冰炎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自家學弟在想什麼,便出言安撫,「放心,我有幫你多跟提爾拿一些藥。」
聞言,褚冥漾稍稍安心了些,但很快又因為委託人想把他從冰炎手裡據為己有嚇出一身冷汗。
褚冥漾快崩潰了,為什麼他只是變個女生而已怎麼就這麼多人要追求他,說好的對妖師喊打喊殺呢?
不過他還是對這些人留存一絲佩服,敢在史上最年輕的黑袍手裡搶人,有種!
看到褚冥漾還有心情腦殘,冰炎心裡升起一把無名火,這種情況下不是該嚴正拒絕嗎?難道他還想著去做人家的壓寨夫人嗎?
就在冰炎怒火中燒、而褚冥漾毫無所覺且腦部急速運動的情況下,身體又傳來熟悉的酥麻感,讓褚冥漾忍不住扯了扯冰炎的衣角向他投去求救的一眼。
冰炎一下子就明白褚冥漾發生了什麼事,火稍微消了一點,畢竟他也不希望自家學弟因為這件事而跟他冷戰。
轉頭把事情交代給趕來幫忙處理事情的夏碎後,冰炎便把褚冥漾拉到一邊就被學弟扯住衣袖,「學長,藥呢?」
看著褚冥漾那酷似其姐褚冥玥卻又比褚冥玥多出幾分婉約氣質的秀麗臉龐露出焦急的神色,冰炎心中微微一動,掏出藥瓶倒出一顆藥丸卻丟到自己嘴裡。
褚冥漾一愣,不是要給自己吃的嗎?怎麼學長吃掉了?
卻看到冰炎笑的狡黠,再笨也曉得冰炎的用意了。
看自家學弟明白自己的意思之後一臉掙扎的神色,冰炎決定加點猛藥。
「啊,快要融化囉。」冰炎一臉悠閒的看著炸毛的自家學弟…不,學妹,「而且這是最後一顆哦。」
「嗚…!」對上冰炎飽含笑意的紅眸,褚冥漾欲哭無淚。
不得已,他只好一扯對方的領帶十分霸氣的把對方拉向自己,在雙手可及的範圍內圈住對方脖頸,主動吻上的同時還不忘這次被迫獻吻的目的,伸出粉嫩柔軟的小舌探進冰炎嘴裡想要捲走最後那顆藥丸。
想當然爾,冰炎怎麼可能讓他得逞。
在褚冥漾雙手環住他脖頸的同時,他也攬住他的腰將人摟入懷裡,另一手撫上他的後腦勺在將藥度過去的時候也加深了這個吻。
一吻結束,褚冥漾被吻得滿臉通紅,眼角微微泛出生理性淚水,一整個被人好好疼愛過的樣子瞪著冰炎,不過在外人看來比較像是嗔怒。
始作俑者卻沒有這個自覺,「如何?自己主動一次的感覺不錯吧?」
「不錯你個大頭啦......」褚冥漾欲哭無淚。
兩人旁若無人的交談讓夏碎很是無奈,把公會指定要給委託人的文件交到從那兩人接吻開始就已經石化很久的委託人手上後,走到冰炎身邊拍了拍他,示意他示威也要適可而止,而且事情處理完他們也沒必要繼續待在這裡了。
冰炎會意,一把摟住還在一旁一副很柔弱很想哭的褚冥漾,丟下傳送陣將三人傳回學院。

事後,冰炎對著變回男兒身後迅速換回平常的T恤牛仔褲的褚冥樣嘖了一聲,瞬間明白他家學長想說什麼的褚冥樣惱羞成怒地喊了回去,「你在可惜什麼東西啦!不然下次你也變變看啊!」
看著炸毛的褚冥樣,冰炎忍不住笑出了聲。
「笑什麼笑,哼!」見害自己變成女生的罪魁禍首沒有半點反省的意思,褚冥漾忍不住轉過身去,賭氣,「你分明只喜歡我女兒身的樣子。」
見狀,冰炎嘆息一聲,手一伸將賭氣的人抱進懷裡,吻了吻他的額頭,「笨蛋,什麼樣子的你我都喜歡,女裝的你只是讓我驚艷而已,我最愛的還是這個毫不矯揉造作、溫柔如水的你。」
聽著冰炎真摯的告白,褚冥樣躲在冰炎懷裡的白皙臉龐上早就佈滿了紅蘊,唇角微勾的笑意遮掩不住主人的好心情。
這次不是被迫著主動,是褚冥樣認真一手輕撫冰炎那帥到人神共憤的臉,另一手伸向冰炎後腦杓將他的腦袋按向自己,雙唇輕觸,褚冥樣伸出小舌努力描繪冰炎那薄唇的形狀,卻總不得其門而入。
冰炎輕起雙唇輕咬了那調皮的小舌一下,惹的褚冥樣輕呼後便趁虛而入,兩人相擁纏綿直至天明。

-〈全文完〉- 2020/01/27 -16:15
全文2127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大家新年快樂啦~
今天大年初三,唯初我秉持著「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的傳統,才睡到飽就起床和大家用這篇文拜年啦~
這篇也是2020年第一篇文文唷~
雖然唯初因為社團的關係所以接下來整年都會很忙的說,不過還是會努力更文的,這點就請大家見諒啦~
除了舊有的日常系列,唯初決定今年新增加──任務系列~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3 20:52: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唯初姊姊棒棒!!我死了太甜啦……冰炎你這個傢伙還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5 00: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瑀奈 發表於 2020-2-13 20:52
唯初姊姊棒棒!!我死了太甜啦……冰炎你這個傢伙還好嗎?

哈哈謝謝啦~
我的文要是不甜就得砸招牌啦w
冰炎沒事,只是學壞了而已www((雖然這個「學壞」算是我們的福利?
感謝鍵閱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5 00: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cbes105077 發表於 2020-2-13 20:23
讚~~~~~~~~~~~~~~~~~~~!!!!!!!!!!!!!!!!!!!!!!!

哈哈謝謝喜歡哦^^
你搶了我2020年的頭香呢w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w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2-15 14:01: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唯初的文還是這麼甜,雖然年已經過完了,但還是跟你說一聲遲來的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17 15: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洛神賦 發表於 2020-2-15 14:01
唯初的文還是這麼甜,雖然年已經過完了,但還是跟你說一聲遲來的新年快樂! ...

當然要甜甜的才能過個好年嘛w
過完元宵就是算過完年了,2020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