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1|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吾命騎士》11/16更新後續圖!!(小短漫&小短文) 終結魔王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1-10 19:2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ovebaby60326 於 2019-11-16 22:22 編輯

11/16 更新 後續圖
因為還是不會發圖上來
所以還是請各位移駕到這裡XD
https://www.facebook.com/355301481150374/posts/3633176256696197/
可以的話留個言好嗎 自嗨感覺好可憐(X
-----------------------------------------------------------
啊啊,由於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直接放圖進來
所以還請各位到這裡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3553014 ... ?type=3&theater
然後這裡在順便宣傳一下之前寫的尼夏文(x
http://pinkcorpse.org/thread-2951881-1-1.html
以下則是正文

終結魔王後,格里西亞總算以聖殿之首——太陽騎士的身份,跟著其他十一聖騎士長回到久違的光明神殿。

「啊,太陽,你快看!」

這時,艾爾梅瑞的一陣驚呼,把正有一搭沒一搭在聊著天的聖騎士長們的注意力都拉到了他正指著的地方。

「老、老師?!」

格里西亞率先認出了站在神殿大門前,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那抹金色的身影。

尼奧老師怎麼會來呢?

「哇塞,太陽,你才剛回來就準備要死了呢!」

喬葛一邊不懷好意的說著,一邊搭上格里西亞的肩膀,一點也沒有想要安慰對方的意思,倒是想好好地嘲笑他一番。

「太陽……我們會記得幫你收屍的。」

希歐見狀,也點點頭,毫不同情的說著。

「太陽,我先幫你默哀了!」

奇克斯一手拍上格里西亞另一邊的肩膀,力道之大,使格里西亞還踉蹌了一下。

「……」

這群沒良心的渾蛋……

此時此刻的格里西亞只覺得,明明剛才講話的都是歸屬於他的溫暖好人派,但他們現在卻比敵對的殘酷冰塊組還冰冷上萬倍……

於是,格里西亞哭喪著一張臉,轉過頭望向雷瑟。

注意到格里西亞的視線,雷瑟只瞥了對方一眼,毫不關心地緩緩說道。

「太陽,我不會讓尼奧老師把你打的太慘的。」

「……」

連雷瑟都說這種風涼話!

格里西亞真的覺得自己死定了,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早死晚死的問題而已……

不過,格里西亞雖這麼想著,但不可否認的是,他是高興的、驚喜的,因為他已經好久好久沒看見自己的老師了。

相對的,他也感到非常害怕,但並不是因為他覺得尼奧等會會優雅的提著劍朝他砍來,而是他愧於見到尼奧。

他不知道自己這次這麼亂來,尼奧會用什麼表情對他。

會是憤怒嗎?亦或是失望?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自己又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自己的老師呢?

格里西亞不知道,他真的好擔心尼奧從此不再將他當作自己的學生。

想到這,格里西亞不免的低下頭,感到非常難過。

不過,在大家都在起鬨著格里西亞等等會怎麼死的時候,身為格里西亞最強蛔蟲的雷瑟可不是浪得虛名,他一見格里西亞表情不對,立刻就懂得格里西亞到底在想些什麼。

於是,雷瑟湊上前,輕拍格里西亞的肩膀,格里西亞即便不用轉頭,也能「看」見雷瑟,卻還是下意識的轉過頭,「看」著雷瑟的表情,馬上就意會過來對方叫他別擔心。

格里西亞朝著雷瑟苦笑了一下,雖說有了雷瑟的安慰,讓格里西亞稍稍的放心了一點,可是……

還在胡思亂想的同時,大伙兒也已經走到了神殿。

而那抹在神殿前佇立著的身影,聽到聲響,轉過身,毫不猶豫地筆直的朝著他的目標——格里西亞走去。

大伙兒相當識相地讓出了一條路讓尼奧走,然後在一旁幸災樂禍的打算看好戲。

「尼、尼奧老師……」

看著尼奧那面無表情、來勢洶洶的樣子,格里西亞內心感到相當的不安和慌亂。

這次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來面對自家老師……

下一秒,只見尼奧舉起拳頭,一副決心要狠狠痛扁眼前的傢伙的樣子,雖然閉上眼睛一點用都沒有,還是嚇得格里西亞閉上了眼睛,實則將感知關掉,等待疼痛在他的頭頂上降臨。

一秒、兩秒過去了,頭頂上不只沒有預期的疼痛,相較之下,好像還有有隻非常溫柔的手正輕輕地揉著他的頭……

格里西亞張開眼睛、開啟感知,只見尼奧有些無奈,又有些開心地笑著,摸著他的頭。

「孩子,歡迎回來。」

格里西亞懵了一下。

「老師……」

回過神來後,格里西亞的淚水噙在眼眶裡,不禁感動的也笑了。

「嗯!尼奧老師,我回來了!」

聽見和過去的格里西亞無異的一聲「尼奧老師」,尼奧才有了自家學生是真的回來了的實感。

於是尼奧有些釋然的笑了開來。

「回來了就好。」

其他人見狀,也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太好了,我們的太陽回來了。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並沒有。

溫馨的氣氛維持的並沒有多久,尼奧原本笑的像個天使的臉,在他一句:「不過……」之後,逐漸扭曲,尼奧便開始一邊扁格里西亞,一邊大吼著:「你這死小孩,敢再給為師去當什麼魔王,老子就砍死你這混帳學生!!!」

「哇哇哇,學生再也不敢啦,尼奧老師饒命啊!!!」

於是,故事就在格里西亞的慘叫,和眾騎士的嘲笑聲中,落幕了……


才怪。

「……要打就進來打啊!!信徒都要被你們嚇光了啦!!!!!!」

據說這是神殿某個角落,教皇悲慘的大叫聲。

後來是教皇用魔法屏障才讓葉芽城沒有「太陽騎士殺太陽騎士」的報導出現。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格:才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11-10 22:55: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好慘啊wwwww忍忍吧,愛之深責之切(風涼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11-11 11:06: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9-11-11 11:09 編輯

哈哈哈哈,最後一格的西亞完全被蹂躪啊XD
話說……我還以為是尼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1 19:26:31 | 只看該作者
明希安 發表於 2019-11-10 22:55
格里西亞好慘啊wwwww忍忍吧,愛之深責之切(風涼話

如果說有誰能比魔王還更像魔王的話
我看就只有尼奧了吧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1 19:28:00 | 只看該作者
小芽兒 發表於 2019-11-11 11:06
哈哈哈哈,最後一格的西亞完全被蹂躪啊XD
話說……我還以為是尼格呢……

咦!! 抱歉讓你誤會了XD
不忍說我覺得尼奧對格里西亞只是父愛(?)
所以沒有尼格 (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9-11-12 06:36:45 | 只看該作者
lovebaby60326 發表於 2019-11-11 19:28
咦!! 抱歉讓你誤會了XD
不忍說我覺得尼奧對格里西亞只是父愛(?)
所以沒有尼格 (喂 ...

啊啊,沒事的!
只是芽真的很喜歡尼格
不過,確實,尼奧對西亞只是父愛,芽的文裡也……還滿堅持這個點的?
呃哈哈哈哈,總之,尼奧對西亞只是單純的腐……父女,阿呸,父子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9-11-12 16:27:2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果然尼奧老師才是最終大魔王,格里西亞你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4 00:33:47 | 只看該作者
小芽兒 發表於 2019-11-12 06:36
啊啊,沒事的!
只是芽真的很喜歡尼格
不過,確實,尼奧對西亞只是父愛,芽的文裡也……還滿堅持這個點的 ...

好啦其實尼格也是蠻萌的 (X) XDD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4 00:35:25 | 只看該作者
櫻吹落雪 發表於 2019-11-12 16:27
哈哈!果然尼奧老師才是最終大魔王,格里西亞你完了

尼奧以各種意義來說 真的是最終大魔王WWWWW
世上大概只有夏佐能治的了他了(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