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7|回復: 6

[同人文] 【特傳】單身魔法師(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10 05:30: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20-5-30 01:31 編輯

■ 半夜睡不著覺的產物,咖啡因在我血液裡亂竄⋯

■ 很破碎的段子,邏輯沒有

■人物OOC有







褚冥漾曾經聽過三十歲還保有童貞的人會轉職成大魔法師,但他從來不知道原來在這不講理的守世界中也流傳著這個傳說——


而且真的實現了。




「總之,就是這樣。」


褚冥漾抬頭看著醫療班熟悉的天花板,覺得自己的世界線錯了、接錯了,電線走火了。


那個菜鳥治療士握住他的手多麼的誠懇,那眼神裡充滿了憐憫和友善:「請放心,我們會幫您保護好個資⋯絕對不會讓您還是處男的消息走ㄌㄨ——」


「好痛!」


治療士唉了很大一聲,他的手摸著受到敲擊的後腦勺,看著身後插著腰拿著兇器的大學姊,他從來不知道病歷板的威力可以差點把他的腦漿打出來。


「小孩子不懂事就惦惦。」金色捲髮女子開口教訓著後輩,一邊看著對方在地上打滾,一邊感嘆著這年頭的素質問題,身為醫療班副手的她轉頭看著熟悉的友人,他的靈魂好像從嘴巴裡出來了:


「漾漾,守著童貞的魔法師年資越久法力越高強,最後可以成為大魔導士的。」


那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米可蕥眨了眨眼,疑惑著看著和菜鳥一起打滾的褚冥漾。







「褚先生,您的提出條件有點抽象⋯」仲介婚姻所的人員露出了為難的表情,將他填寫的問卷推回到了他面前,手指輕點著『對於理想型對象』那欄填空:


「關於『活著就好』的要求,我們實在很難幫您安排您具體需要的對象。」


「男的女的都可以⋯」褚冥漾像是失去靈魂的鹹魚,他氣若游絲的說著。


「好吧。」他點點頭,打消繼續勉強褚冥漾回答問題的念頭:「還有關於您的學歷,我們查不到相關的訊息,可以告訴我們您大概是就讀什麼科系的嗎?」


「⋯異能開發學院。」


仲介所員工露出了憐憫的表情。








濃厚的妝感、不要錢的香水、刻意的低胸上衣,真心覺得再不轉移注意力他就會收到傳票了,褚冥漾盯著玻璃杯上的水珠——


啊,滑下來了。


「褚先生?」


對方刻意拉高了尾音,帶著不滿的情緒,褚冥漾只得硬著頭皮抬起頭。


是什麼蒙蔽了他的雙眼。


「沒、沒事。」


接下來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在守世界打混過的褚冥漾審美觀已經被破壞殆盡,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美的褚冥漾對於人造美女實在是提不起勁,對方也識趣的沒有強迫他進行對話。


這一餐褚冥漾吃的異常痛苦,只想趕快走人,吃飽後草草虛應了幾聲『很高興認識你』,也沒有交換聯絡方式的打算,第一次約會就這麼慘烈讓褚冥漾不自覺悲從中來。


等待著結帳,兩人卻在櫃檯乾瞪眼,褚冥漾本來想開口大家各付各的,對方卻搶先一步開口:


「不好意思,我沒有帶錢包⋯」


褚冥漾直覺就是自己要被當盤子了,不過他不想為了錢和女生爭執,他頓了頓,還是拿出了信用卡結帳。


⋯就當成繳學費吧。


之後兩人各自走人,褚冥漾出店門沒幾步就被叫著了,是剛剛和他約會的那個女生。


「褚先生!」對方氣喘噓噓的跑上來,將頭髮理到耳後,嬌羞的模樣,塞了紙條給他:「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咦?咦咦咦咦!?褚冥漾喜滋滋的以為自己的魅力終於展現出來了,什麼母胎單身一輩子,不可能的。


他回家才想起來自己是用黑卡結帳的。





「笨蛋。」


褚冥漾第二次相親也很慘烈,對方一開口就直接詆毀他的人格,而且毫不留情。


「你為什麼在這裡⋯?」褚冥漾趴在桌上,一點要尖叫逃跑的意思都沒有,他老了,青春不再,也跑不過黑袍:「是來看我笑話的嗎?」


「哼,需要到靠相親來找對象的人,通常都有什麼難言之隱。」學長露出了招牌冷笑,就算三十歲了還是那麼好看,不公平。


「學長不是也是母胎單身三十年嘛——!?」褚冥漾瞬間跳起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我還是小孩子。」那蛋糕的叉子在空中揮了揮,最後指著褚冥漾:



「但是你已經快過期了。」


褚冥漾恨透了精靈式的年齡演算法。






褚冥漾其實不太記得第三次約會,因為他覺得這不太算約會,自從他去相親的事情被傳開了之後,他的朋友對於和他約會的事情非常感興趣,有時候會刻意駭進仲介所黑箱。


就像這樣——


個人資訊上頭寫著『單親爸爸』的男子微笑的擦著自家『女兒』的嘴巴,剛剛塞了一隻連骨帶皮全雞下去的女孩打了一個嗝。


「怎麼了?菜色不好吃?」單親爸爸發覺褚冥漾不太對勁,禮貌性的詢問,明明身邊帶著孩子魅力卻不減反增。


褚冥漾可以用膝蓋骨發誓這間餐廳裡不分年齡的女性的眼球通通黏在他身上。


再次證明人帥真好的天理。


「夏碎學長⋯」


「還是我的問題?」他眨了眨眼。


「不是——」


「你不願意跟我約會,難道是你嫌棄我有一個孩子?」他露出了惋惜的表情,握住了他的手,褚冥漾聽到了身後婆婆媽媽少女們倒抽了一口氣,看夏碎學長的眼神變成了憐憫,像是恨不得衝上來幫褚冥漾安慰他。


影帝。



褚冥漾只想起立鼓掌。







「吾主,我可以替你實現你的任何願望。」黑色小雞單膝跪下,展現他對於妖師一族的忠誠,褚冥漾看著突然抽風的小跟班,很隨意的敷衍了事:


「我要一台鋼彈。」


黑色小雞擺出了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抓著自家主人的肩膀,只差沒有趴趴兩聲給褚冥漾人生振作掌:「您難道沒有什麼更重要的需求嗎?例如毀滅世——」



「我要一個女朋友。」


「你要什麼顏色的機甲。」






「姊,我難道不帥嗎?」褚冥漾埋在沙發裡面,他相親到懷疑人生了:「早餐店阿姨都說我很帥啊。」



「難道我還要再幽默一點?」褚冥漾悶悶地自顧自說著。



褚冥玥繞過自家爛泥弟弟坐在了沙發另外一頭,她挑眉拉過桌上的報紙,看著上面被紅筆圈下來的標題。


『帥不帥不重要!研究證明「幽默」更能吸引女性。』


「你帥不帥我是不知道⋯」褚冥玥撐著臉看著自家弟弟:


「但長相幽默不算幽默。」



褚冥漾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針對。









【碎碎念】


讓我睡覺⋯我豪想要睡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10 08:45: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整個戳中笑點,單身爸爸跟女兒,合理!(已笑爛
我還以為黑小雞聽到漾漾要女朋友會直接穿上女裝把自己獻給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11 06:39: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漾漾可以為自己以後變成大魔導士的事先做打算了。漾漾要不要加入長生協會?(聽說輕吻一秒會短命一分鐘,所以我跟我朋友創了個長生協會,也就是單身協會的意思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11 12: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哈長相幽默不算幽默,整篇文都戳到笑點。
原來年紀還可以用過期來算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拍桌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30 01: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 半夜睡不著覺的產物,咖啡因在我血液裡亂竄⋯

■ 很破碎的段子,邏輯沒有

■人物OOC有


*


褚冥漾,單身三十年又三個月,習得初階火球。

「我要火球幹嘛?」褚冥漾看著掌心上的火焰,非常無奈。

「兄弟,往好處想,至少你出門不用帶火符了。」治療士拍了拍他的肩膀,一邊用非常誇大的語句來讚美他的火焰,看來是上次的經驗讓他受益良多,當然學長姊事後把他電到飛起來也是一個改頭換面的過程。

褚冥漾更無奈了,不知道為什麼他來復診又碰見了上次那個菜鳥治療士,既然相遇了,大概是有緣分吧。

注定殺死對方的緣分吧。

「前輩,你的朋友要殺我阿阿阿阿阿阿——」



「漾漾,其實這個不急。」遠在守世界角落的也聽見了褚冥漾的瘋狂外銷策略,他不像是褚冥玥忍心直接放生讓他自生自滅,更偏重柔性勸導: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出現。」

幫忙盛著綠豆湯的辛西亞對和白陵然對上了視線,柔柔一笑,褚冥漾看著兩人和諧美滿的畫面,又看看自己⋯

哭了。

「我不說過了嗎?你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去慢慢找尋。」妖師首領非常頭痛。

褚冥漾邊說邊打著哭隔:「然⋯你⋯說的沒、沒錯,我怎麼那麼笨⋯」

他破涕為笑,帶著一點看開、一點釋然:

「我找不到我女朋友,是不是我女朋友也找不到我?」

妖師首領腦內開始搜索最近的醫療班分部在那裡了。




經歷了漫長打擊的褚冥漾開始相信可能只有紙片少女願意和他談戀愛的事實,那菜鳥治療士贈送的後宮遊戲被他拆了封,斗大的R18包含了男人的夢想,褚冥漾咬著布丁的湯匙一邊操作著手上的遊戲搖桿,電視螢幕上播放著輕快的音樂。

今天不玩到腎虧他是不會結束的。

遊戲的一開始非常普通,大概就是簡單介紹個遊戲背景,褚冥漾半看半分心的很快就刷了過去,遊戲每次只能挑選一個女主進行攻略,他很隨意的挑選了那個班上一直很討厭他的傲嬌千金大小姐,原因是黑絲襪,讚。

在校園的衝突,讓兩人關係到達最冰點,男主在公園餵食流浪貓的時候,卻與女主意外的相遇,而女主手中也拿著食物正準備餵食那些嗷嗷待哺的毛球們,她撇開頭:

『像你這種男人⋯也有好的一面嘛。』

褚冥漾哼唧哼唧了幾聲,就算是傲嬌他也攻略給你看,他盯著螢幕裡蹲在公園喂流浪貓的男女主角,感覺戀愛的泡泡開始慢慢的從旁邊飄了出來。

他喔喔亂叫幾聲,在刷幾個好感度這個少女就屬於他這個邪惡的妖師了,哇卡卡卡——!

他趁還在跑劇情時咬了一口冰棒,直衝腦際的冰涼讓他腦袋麻了幾秒,畫面中的男主角揉著貓貓的肚肚,遊戲特寫了主角視野底下的貓貓,然後背景逐漸變成死亡芭比粉⋯咦?

對方開始拉長了身影,化為人形、男主角幫他取名為『維多利亞』的貓貓,一把撲了上來,而且對方是個硬梆梆的男孩子,畫女硬說男的那種。

褚冥漾沒有歧視的意思,但他只不過是要玩個戀愛遊戲這什麼奇怪的支線任務?!

他眼死的看著對方跳出對話框。

『請跟我交往吧。』

什麼鬼東西?當然是拒絕啊。

褚冥漾大力敲擊著按鍵,遊戲開始跑出選項。

『答應他。』

『答應他。』

『答應他。』


乾——!

敵不過系統強制交往的選項,褚冥漾罵罵咧咧直接換成攻略其他角色,果不其然,他又被動物告白了,這次是男主家的蟑螂。

蟑螂。

他正要推倒女主時,讓女主尖叫逃跑的蟑螂。

褚冥漾摔搖桿了,到底為什麼?為什麼?他都會莫名奇妙的奇怪的生物在一起,他氣到直接把光碟退了出來,上面寫著和他借來的光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標題。

『獸控的薔薇樂園』


*

【碎碎念】


單身系列非常好寫 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30 12: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這麼在意單身嗎wwwww 一整個逆鱗wwwww
這篇好好笑 不過就算是獸控也不會想要跟蟑螂變成配對吧!?這光碟一定哪裡出了問題吧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30 18: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好笑  期待更多的文
沒想到特傳也能這麼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