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351#
發表於 2020-3-1 15:31: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寧夏洛玥 於 2020-3-1 15:39 編輯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3-1 15:28
終於看完了

我還以為漾漾會被車撞死原來是被小偷殺死


他如果是番外四的話,那代表應該還會有番外五番外六⋯吧?

點評

就是好奇所有人發現漾漾死在店裡的後續  發表於 2020-3-1 15: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2#
發表於 2020-3-1 15:36:52 | 只看該作者
寧夏洛玥 發表於 2020-3-1 15:31
『自從大家哭得亂七八糟的那天後,喵喵一行人幾乎每天跑來我店裡吃點心,還附贈一大坨以前的朋友。』
夜 ...

嗯嗯,有看
只是好奇喵喵他們回來找他發現店沒開

那個後續

點評

好喔,果然是玥玥的理解錯誤呢⋯⋯  發表於 2020-3-1 15: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3#
 樓主| 發表於 2020-3-1 15:38:59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3-1 15:36
嗯嗯,有看
只是好奇喵喵他們回來找他發現店沒開

那要叫番外的番外嗎?

點評

所以要叫番外四的後續嗎?  發表於 2020-3-1 15: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4#
發表於 2020-3-1 15:44:36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3-1 13:35
番外四

「叮鈴鈴鈴…」

本以為漾漾躲過被公會追殺的命,結果到頭來竟然被一個小偷殺死,太雖了

我還以為,漾漾是因為被背叛,然後帶有遺憾,所以才一直在彼岸徘迴,話說,太容易原諒那些人了啦

如果是我這邊的漾漾,我一定會把他們(消音

如果下次老安在搞怪的話,就直接在拿一把刀插進他的味覺神經就好了

點評

竹,這還不是最狠的喔~  發表於 2020-3-11 18:19
這個狠,玥  發表於 2020-3-3 21:48
再把他的咖啡燒掉(或傳送到不知名的地方)  發表於 2020-3-2 18: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5#
發表於 2020-3-2 06:30:5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啊啊,原來西亞是在這撿到漾漾的XD我原本以為是什麼黑暗的小巷子。
到底是誰殺了漾漾?好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6#
發表於 2020-3-7 17:22:19 | 只看該作者
這篇真的好長,

我看了......

5分鐘......吧

竹你到底打了多久?

點評

……  發表於 2020-3-8 12: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7#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16:03:57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千年的誓約 今世的承諾

看著已經自勁在哭的女孩,我只能沉默。

對她一點感情都沒有,一點欣喜的感覺也沒有,對我來說就像一個互不認識的人在我面前哭罷了,沒有必要做出安慰她的事,反正等會就會自己停下來了,默默地將茶具拿出來,泡起了薰衣草茶。

過了一陣子,將眼淚收回去的女孩坐在一朵花上,而我坐在由樹枝組成的椅子看著女孩。

「看您的樣子應該是忘了以前的記憶對吧?」接過我拿出來的茶杯,女孩看著我說。

  「是的,請問您是否為我生前認識的人呢?」我好奇的問,並猜想自己是否曾為戰靈天使一族。

  「認識嗎?應該算認識吧,你曾經在族中佔有著重要地位,但在一次的意外中殞落,直到現在。」哀傷的雙瞳看著我,「我有您的些許記憶,您要現在取得嗎?」
  
「…不了。」我輕笑,轉動著手裡的茶杯說,「這次的來算是一種歷練,太輕鬆我反而會覺得過意不去,而且我還想在這個世界多玩個幾年呢。」

「您跟以前真的不一樣了。」女孩看著衡,眼中出現了當年還不會飛的那位小天使,然後離開家鄉,在出現時已經能帶領著全族,並將部落遷至此地。當時的他,眼裡帶著堅決與自信,但卻缺了點甚麼。

現在的,是『她』,不是西亞。她是另一個從最前世的幼年就被抹滅的天真與活潑,她不帶著任何的記憶,沒有背後包袱,只有自由自在和當神族的優閒人生。

「以前的我是什麼人啊?」看著女孩詭異的笑容,「算了,我不想知道。」天知道會有什麼奇怪的形容詞出現。

「聽到風中傳來的消息,您要參加技藝競賽了吧?」女孩為自己倒了一壺茶,問道。

「恩,所以剛剛已經打趴一群人了。」我愉悅的笑著。

「那這個就還你吧,跟我來。」說完,女孩跳下花朵,帶領著我走向大樹深處。

經過一根根糾結的樹根和結界,樹中間立著四個散發光芒的沙漏,裡面的砂石慢慢地滑落,各自漂浮在地面上,沙漏中間躺著一顆翠綠的寶石,靜静的流洩出充滿春氣息的力流。

「這是…?」我驚訝的說那些東西看起來力量強大,應該不會隨便給人看吧?  

「這些是您生前的武器及幻武,之後會用到的。」將所有東西拿起來捧在我面前,女孩帶著些懷念的眼神看著這些武器。

感受著從武器那邊傳來的力量感,發覺綠色寶石中和我有很微弱的契約連結,「幻武兵器?」抬頭看向女孩,女孩俯下身輕摸了一下寶石,讓寶石發出更強的光芒。

「對,在適當的時機她就會清醒,到時再跟她簽契約就行了。這些沙漏就不用,因為它們是靈魂武器,現在你要不要試試收入體內?」

「怎麼收?」將四個沙漏放在手上把玩著,「我也不知道。」女孩十分誠實的說,「每個人收納方式都不同,一個人情況而定。」

「…當時我是怎麼收的?」無言的看著女孩,讓所有沙漏一一漂浮在手掌上,感受到其中一個沙漏裡有許多靈魂在裡面沉睡著。

「當時你的力量不夠,無法將它收進體內,現在你的力量我無法判別,不過試試就知道了。」坐在樹根上,女孩期待著看著我。

試著將沙漏塞進體內,但不管怎樣都好端端地飄在原地。當年的我幹嘛將靈魂武器做成沙漏啊!

覺得超煩的我兩手張開,大力將沙漏拍進手心,原本以為會掉下去的沙漏卻突然在我合掌的一瞬間消失,感覺到一股奇怪的力流溶進我身體裡。

「成功了!」女孩開心的鼓掌著。

「诶?」看著手心,軟軟白白的不像有堅硬的東西藏在裡面,「要怎麼拿出來啊?」

「不知道。」又是這一句。

將手掌合起來,想像沙漏的樣子後,慢慢拉開。手掌心化出一道光後四個沙漏就靜靜的浮在空中。

「哦,看來你這一世力量不小,一般人是承受不住的。之後你就會知道它們的功用,先不要拿出來給其他人看,還有其中一個沙漏裡的靈魂不用管它們,時間到了就會離去,所以不用擔心。」女孩邊站起身邊說,引領著我走出樹洞。

「那麼,再見了。」一出樹洞,只聽見這句話後感覺踩在石磚地上,看了看四周是上商店街的中央,戰靈天使族的母樹也不見蹤跡。

「恩…謝謝…」對風輕喃著,我轉過身慢慢離去,回商店街的家。

「站住!我要和你決鬥!」

當然,在回家吃飯前要運動一下才能維持身材。

***

「…嗯?」正在出任務的艾洛突然停下手,納悶摸著胸口。

「怎麼了,艾洛?」將最後一隻鬼族殺死,一起出任務的臨時搭檔有些擔心的問著。

「…沒什麼,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很開心,又有些雀躍。」皺著眉,但嘴角上揚的艾洛將手放下,走向臨時搭檔。

「你不會是殺鬼族殺到出現頃向吧!」友人向後退一步,驚恐的說。

「……」

不理會在那邊大驚小怪的友人,將任務完成的訊息傳回公會後,將人丟在原地回到部落裡。

「艾洛哥哥~」正在玩耍的孩童看到了艾洛,都圍了上去開心的叫喚著。

「乖,將軍們在哪裡?」摸摸孩子們的頭,艾洛問著。

「他們去母樹那邊了,母樹現在很漂亮,香香的好開心!」小孩們說出了些奇怪的形容詞,讓艾洛感到奇怪,但還是謝了孩子們後就趕往母樹的所在地。

「…哇…」

到達母樹身邊的艾洛發出了讚嘆聲。

樹上結滿了美麗的藍色花朵,葉子也從原本的翠綠色變成如朝陽般的金黃色,五顏六色的花粉灑落或被風吹拂在空氣中,配著已經近夕陽的天空,整棵樹就像神族的裝飾品,美不勝收。

「母樹是…怎麼了?」在一旁也驚訝的露西亞仰高著頭,並接住飄落下來的藍色花瓣。

「是…寶石耶!」艾洛將露西亞手上的花瓣拿起來,照印著夕陽餘暉的花瓣在艾洛的手上閃閃發亮,並散發著甜甜的花香。

看向母樹樹根,將軍們正悄聲討論母樹的異狀,身為母樹的鑰匙-檸枎帝亞從樹洞中走出,加入了正在討論的將軍們中。

「見到母樹了嗎?」昔恩將軍問著剛加入的人。

「沒有,但我卻感覺到她很開心、很興奮。」

「…母樹大人是在興奮甚麼…」

站在族人看不到的樹梢上,加德利法靜靜地凝視著結為寶藍色的花朵,輕輕伸手撫摸著。

母樹會這麼興奮應該是因為『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的番外還在努力生產中~

這篇很短,所以...

所以就這樣吧~(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8#
發表於 2020-3-8 19:12:08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欸!
族長有看到衡嗎!

為何又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9#
發表於 2020-3-8 19:30:10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好好看 (-^〇^-)
坐等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0#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20:34:21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3-1 15:44
本以為漾漾躲過被公會追殺的命,結果到頭來竟然被一個小偷殺死,太雖了

我還以為,漾漾是因為被背叛,然 ...

畢竟漾漾真的很溫柔嘛,不想看到好友難過的樣子

老安遲早會被廢掉味覺的,因為那是他的弱點阿(笑

點評

可是,太過於溫柔,一定會為自己招來殺生之禍  發表於 2020-3-9 18: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