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9-11-28 19:16:05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19-11-28 18:42
第十二章

  亞戴爾不相信他聽到的一切。

後面的部分好傷感啊啊啊!(吸著鼻涕


太陽啊…

亞戴爾你辛苦了為了自家的隊長跑到很遠又危險的地方,差一點害到自己的性命。(拿著衛生紙擦

之後亞戴爾你結束後,好好的睡吧…累成這樣(QWQ



耶!竹更文了!太感動了!(親一個(*๓´╰╯`๓)♡


別叫我更文,雖然很想更,但我卡了!到現在無法更啊!

點評

…沒文還敢催別人文…呵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9-11-29 07: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9-11-28 20:16:0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果然亞戴爾永遠都是最好的副隊長啊……
辛苦你了

考試的第一天,落雪覺得自己就要死在考試卷上了

點評

竹也是,看到成績後都想讓自己變成巫妖,去找魔王~  發表於 2019-11-29 07:47
辛苦了,小雪  發表於 2019-11-28 2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9-11-28 23:53:50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19-11-28 18:42
第十二章

  亞戴爾不相信他聽到的一切。

光明神說:「你不適合讀書,你適合來當我的聖騎士」

其實,我覺得亞戴爾更像找尋自家孩子的媽媽(?)

點評

亞戴爾是西亞的老媽…其實滿搭的…  發表於 2019-11-29 07: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9-11-29 00:17:04 | 只看該作者
BE:bad ending壞結局(小美人魚
HE:happy ending好結局(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點評

應該是BE…  發表於 2019-11-29 07: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10:47: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嵐竹 於 2019-12-1 14:22 編輯

  第十三章

  …現在是甚麼情況?

  我看著太陽學長正在推開滿是淚水的狼犬幻獸,粉紅小姐正在舔著比他臉還大的巨大棒棒糖,還有不知何時跑進來和我並坐的賽塔拿出一大堆點心與巫妖聊天。

  一切都是夢…都是夢…

  我一定是剛剛出任務出的太累,出現了幻覺。所以一進來看到太陽學長在我房間吃點心,狼犬幻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衝過來,有著驚人力量的小羅莉,吃點心喝茶的賽塔都是幻覺…或許連太陽學長是魔王都是在夢裡發生的…哈哈哈,夢醒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笑自己…

  「啪!」我被太陽學長巴頭。

  我淚眼汪汪的看向學長,才發現剛剛的狼犬不見,站在那裏的是太陽學長的…秘書,幾乎比尼羅還強的管家,正帶著淡淡有禮的微笑看著其他人…請問你是剛剛哭得唏哩嘩啦的幻獸嗎?變的也太快了吧!

  「賽塔,很高興看到您,請問您來做什麼呢。」太陽學長對賽塔問候。

  「只是來看看年輕的黑袍現在過得如何,不過請您放心,年輕的學生已經用自身方法讓您的秘密不會洩出。」賽塔喝了口茶。

  「哦?」

  「我只是用言靈讓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無法說出口而已。」我搔搔頭說。

  「謝謝你…不過褚學弟,請問你還能幫我做一件事嗎?」學長的眼神瞬間帶著請求。

  「呃…我盡力。」

  太陽學長拿出一顆記憶球和一張符紙,對我說:

  「可以在我死後,交給審判他們嗎?」

  「!」

  「隊長!」

  「我已經有預感,我可能撐不久,我的占卜顯示我的計畫會出差錯,所以先複製一份給你,以防我來不及交給雷瑟,讓他們擔心。」

  所以太陽學長也察覺到了吧…

  「隊長,我…」亞戴爾急忙的想要說些甚麼,但…

  「亞戴爾,你知道你接下來要做什麼嗎?」太陽學長用著過於燦爛的笑容優雅說道。

  在太陽學長身邊待久的亞戴爾非常清楚自家隊長露出這表情時,通常是某人的死期,但這次的對象是他…亞戴爾在心裏敲起響鐘。

  「你這次的任務是…好好的睡一覺吧~」

  太陽學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亞戴爾後面,手摸他的後頸後,亞戴爾就被太陽學長放倒。

  在太陽學長正在上演兇殺案時,我和賽塔只是冷靜地喝著茶,吃著甜點。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還會不知所措,腦裡響著太陽學長殺人了怎麼辦要報警嗎我會不會成下一個我還不想這麼早死我先寫遺書還要更我老媽告別啊下手請輕一點老姊一定會鞭我屍的屍體會散掉…
  
  但看完太陽學長的記憶後…這些事情只是個在普通不已的小事,在太陽學長還是騎士時,這種自家人內鬨的事常常在做。

  而且…我相信太陽學長就算是一個象徵光明磊落的騎士,他的所作所為還是如此的…不光明。一個騎士看不爽國王就可以把他整下台、身為光明的神之代言人私底下卻是魔王,假如有人說騎士一定要有騎士風範,我一定會好好反駁他:這裡就有一位奇葩騎士。

  「這是從我的腦裡拿出來的記憶,讓審判知道這一切的事情。」

  「所以太陽學長沒有打算和雷瑟學長說明白?」

  「我一定會,但難免會有些意外,我怕來不及給他就離去。」

  「那這個是…?」我拿起符咒問。

  「那是我自己研發出來的防自殺、自殘、意外、詛咒的法術,畢竟審判一定會跑來找我,所以不如先做準備提防他們,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它拿出來,燒掉就可以發動,有效時間為一千年。」…原來學長還知道雷瑟學長會暴怒啊,但是…這個法術可能真的需要,因為我相信學長們知道真相後一定會恨死自己,會做出甚麼事都不知道,尤其是審判學長。不過,太陽學長,一千年會不會太長?你要人家永遠都不用見光明神嗎?

  「賽塔會幫您看好他們的,但希望您可先跟同伴們說清楚,以免造成誤會與悔恨。」在一旁默默喝茶的賽塔突然插進這一句。

  「好,我會謹記在心的。」太陽學長在道完謝後就帶著巫妖離開了。

  「看來…免不了一場大戰了…還是以最糟糕的發展走…」我輕輕地說,太陽學長還不明白賽塔的暗語,也可能是因為太陽學長太信任其他學長,而不自覺得忽略了吧。

  「希望年輕的黑袍不要傷的太重,被兄弟用武器指著,恐怕心傷的比身上的還要重和痛。」賽塔緩緩地說。

  「賽塔…我可不可以不要參加這場大戰?」我不想幫太陽學長增加傷口,也不想在現場看到太陽學長的狀態,我相信西瑞一定也是這麼想,那隻雞脫線歸脫線,但在我認知裡,他也不想去做這種已知結局的戰。

  「一切一您的意志去做吧,我幫您收起西亞的祝福。」

  最後,賽塔幫我把學長的遺言和記憶放入手背上的誓約中,打開的契機是在契約失效時才會被取出,也就是太陽學長離去時。

  然後賽塔很順手的把亞戴爾也塞進去,讓他一路沉睡至結束。

  真是辛苦亞戴爾了,一醒來就得接受主人離去的打擊…反正太陽學長有放法術,給他冷靜個幾年應該就不會想不開了。

  希望大戰不要太早到來,用我的妖師之名祈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一周三更~

  接下來可能三天更一次,而且...要進入尾聲了...

  好像有點太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9-12-1 11:15:0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真的都是在為自家人著想啊……

希望審判他們別做出傷害小格的事

點評

噗,小雪被催了XD  發表於 2019-12-1 14:57
嗯…反正不管怎樣,一定是壞結局~ 是說…落雪你何時更文?(笑 竹很期待後續喔  發表於 2019-12-1 14: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9-12-1 11:57:57 | 只看該作者
紅詩竟然會吃起棒棒糖!明明是粉紅專屬的!

太陽啊,你好歹讓亞戴爾說完吧!(我好想知道亞戴爾說什麼



亞戴爾事情還沒結束就給我睡覺!不行啊啊!




竹更文了~感動

/的確太快了

點評

改了~  發表於 2019-12-1 14: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12:52:46 | 只看該作者
櫻吹落雪 發表於 2019-12-1 11:15
太陽真的都是在為自家人著想啊……

希望審判他們別做出傷害小格的事

嗯…這個嘛…你覺得呢?

  悲文最重要的就是傷害啊~

點評

而且落雪的文似乎也是悲文XD  發表於 2019-12-1 13:11
希望劇情虐完後是好一點的結局  發表於 2019-12-1 13: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 12:54:49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2-1 11:57
紅詩竟然會吃起棒棒糖!明明是粉紅專屬的!

太陽啊,你好歹讓亞戴爾說完吧!(我好想知道亞戴爾說什麼

  抱歉,打錯,應該是粉紅不是紅詩…
  觀察力不錯,給你加一分~

點評

嗯嗯  發表於 2019-12-1 14:57
怎麼還沒修改呀~  發表於 2019-12-1 13:00
噗哈哈  發表於 2019-12-1 12: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9-12-1 15:50: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姊姊,我是新讀者喔!好喜歡這篇喔!快點更文(眼睛閃亮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