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3──投餵……幸福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9-30 13:5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3──投餵……幸福肥?!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已交往


----------------------------------
時間:某個假日清晨……
地點:黑館 冰炎房間

自從兩人交往後,褚冥漾一直以來有個不算困擾的困擾。
不是被學長後援會追殺或者學長很黏人之類的困擾,這些他都覺得這些很稀鬆平常。
前者在他答應和學長交往時早就料到這點了,當作反妖師人士一樣處理就行了;後者他覺得學長很沒安全感,所以多黏黏他就不會出任務時放任自己亂來到重傷什麼的,他說不定還得感謝這個造成他困擾的罪魁禍首。
但以上褚冥漾都覺得那些不是事,最重要的是他某天心血來潮拿體重計出來量時發現自己居然重了三公斤。
雖然身為一個正常三餐作息的男性,體重什麼的似乎不再他日常考慮範圍內,只要身體一切健康其他都好說,但褚冥漾依舊百思不得其解到底為什麼自己會變胖。

他有些不解地去問好友們,很直接地得到以下答案。
「唉呀漾漾,那是幸福肥啦!」好友一號喵喵很愉悅地幫他下了結論。
「所謂幸福肥就是……」好友二號千冬歲推一推眼鏡開始介紹。
「……」好友三號萊恩依舊隱形起來默默的啃著飯糰。
把自己戲稱移動百科全書的同學的介紹當背景音樂,褚冥漾深深的思考決定要好好觀察自己的生活作息,看到底哪裡會讓自己變胖。

一週的觀察下來,褚冥漾總算得到了一個結論。
先不論自己三餐在學長的逼迫之下無比正常──而且自家學長還會怕自己吃不飽而每次都多準備一些──學長其實很愛投餵他。
怎麼說呢?
吃過早餐之後,有課的話冰炎會幫他準備一些巧克力之類的小零嘴帶在身上,課堂間如果餓了可以帶著吃;沒有課的話,他就會窩在房間裡或寫作業或看書,這時冰炎會看季節幫他準備一些甜甜的飲品加上鳳梨酥太陽餅等等糕餅類點心。
吃過午餐吃後,若是沒課的話就會直接進入下午茶時間,知道他打死不喝無糖的飲料所以冰炎都會很貼心的幫他準備一些糖包在茶點的旁邊,而下午茶時的甜點花樣層出不窮,鬆餅、舒芙蕾、馬卡龍、提拉米蘇、檸檬慕斯、戚風蛋糕……等等,一直到黑袍限定蛋糕都有,誘人的香甜以及美味的視覺衝擊讓他忍不住吃掉這些甜點。
下午茶時間延續到晚餐時間,吃過晚餐當他以為可以稍稍休息一下時,冰炎又在客廳桌上準備或瓜子或花生或毛豆等等讓人忍不住一直嗑的零食。
到睡覺前,冰炎偶爾還會幫他買些鹹酥雞之類的炸物或樂事之類的不健康零食,有時還有珍珠奶茶……
……這樣不胖才有鬼啦!
有了這一項新發現之後咱們家漾漾每天都努力跟美食做抗爭……不,或是說準確一點,是跟自家學長做抗爭。
雖然有時週末回家也會被老姊投餵,但和學長這個投餵法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對於他的變胖根本成效甚微可以忽略不計。
每次他跟自家學長抗議別再這麼餵他了會變胖的,冰炎都勾起一抹引人犯罪的笑引誘他說「乖,有肉比較好抱」,然後他每次都會被這笑容以及低沉悅耳的嗓音擊潰的敗下陣來,只好暗暗下定決心要多運動練練把肉消掉,最後又每次都被自家戀人以運動為名拖到床上好好「練練」。

要說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好像也只有當事人才能知曉囉!


-〈全文完〉- 2019/09/30 -13:47
全文1138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啊哈哈哈哈哈……
會寫這篇存粹是因為唯初要是在家就是過著這種被投餵的生活呢
雖然沒有漾漾這麼誇張,但也不惶多讓了
不過唯初不是被男朋友這麼餵的哦,唯初才沒有男朋友這種東西呢!((悲哀的單身狗還說的這麼理直氣壯Orz
是唯初的「前世情人」哦!
唯初爹地對唯初超好的呢w連我家弟弟都比不上喔!((炫耀

好啦唯初不是爸寶只是想炫爹而已w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