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自戲/自述放置區 【額外:跪求大佬教學QAQ】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12 07:4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8-12 08:03 編輯

日安/夜安,尊貴的......大佬大觸神仙姐姐(劃掉)懇請各位美麗的小姐或是男士們慷慨賜教(?

如題:
自戲跟自述什麼的在下還是不會,真想跟友人大聲道:臣妾做不到——(住手

咳,認真的。
這裡本意是開給任何人貼上本身的自戲或是自述
沒錯,
任何人
所以無論是大佬還是小白都儘管放吧!
在下始終認為,互相交流、互相學習、互相糾正才是進步的最佳方法。(笑
這點當然也包括卑微的在下。

日後請多(別)多(嫌)指(棄)教。

————————————————

話是這麼說啦,要是沒人在下可是煩惱了呢。懇求鞭策正是目的之一。(托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9-8-12 07:47: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8-12 14:28 編輯

【凹凸世界:卡米爾】重生

  落魄的皇族在逃逸。

  矮小的身軀高高蹬起往下邊的鐵塊撞下。雙掌按壓冰冷金屬並借由慣性的反作用力猛地躍起,一腳把敵方腦袋作為踏板,他高高跳起後在地上滾動一圈,雙腳不停地奔跑著。

  對流落厄流區的孩子而言,這種情況再平凡不過。

  肺部吸入的是混濁的空氣,迅速略過雜亂的物品,小小的身影在無序之地逃亡。順手推開了幾乎只剩裝飾作用的破門,他的視野忽然一空,一切只剩難得的暖陽亮光。風起之際,一條黑黑的繩索隨即撞入視線。雙膝毫不猶豫地弯曲蓄力一躍而起,他朝著目標伸出手。

  為了自身的存活,他不能有絲毫停頓。

  以身撞破的玻璃碎片噴灑滿地,塵埃之氣與灼熱鼻息急促交換。雙足片刻未停地奔跑,隨手翻下堆放的東西企圖減緩來人追逐的速度。面對高牆衹是抬眸望了面前阻礙一眼,嘲笑後方的飛揚圍巾突然改變軌跡,蓄力跳向左墻後借力往高牆一蹬,雙手順利抓穩牆頂並翻上。

  毫無章法的地域,危機從未停歇。

  足下忽然一個急刹,腰身向後彎下閃過襲擊,隨後猛地曲身往旁一滾以險之又險的距離逃過接踵的攻擊。然而他並未就此產生絲毫停頓,迅速從地上爬起身,重新開始逃亡之旅。

  安全衹是暫時。

  冷靜的腦袋飛速計算著逃離路線,雙腳一步步地往後退,藏匿帽檐之下的雙眸面對著逐漸逼近的敵人,忽然一個轉身就往後方的高空躍下。沒空理會企圖抓住自身的手,灰色的身影落在飛船頂部。

  無論如何逃跑,總是有失手的一天。

  獨步的足尖嗄然止步,面對敵方的慫恿,向來波瀾不驚的面容淡淡蹙起眉,卻仍舊目不斜視。曲著的掌心悄悄用力緊握成拳,單手甩開對方噁心的搭肩,腳下準備離去的步伐已然是拒絕的答案,卻被敵人給攔截。繃帶之下的腿在隱隱作痛,幼小身軀被壓制在地卻硬氣依舊,一口唾液不屑地表態相同答覆。

  一聲雷響震撼來襲,一抹黑影伸出援手。

  雷霆萬鈞高調登場,雙眸抬起仰望來者。一聲大哥咽下喉間,一聲殿下脫口而出。幼手緊抓存活機會,忠誠獻給施恩之人。雙指抬起壓低帽檐,鮮紅圍巾掩至嘴角。墨黑發間別上純白羽翼,湛藍大海隱去水面漣漪。

  失落之子抬起腦袋,眸中倒映不敗背影。

  一雙湛藍流露成熟和睿智,一雙眸子失去天真與情緒。綠色身影面對險惡世界,藍彩之瞳追隨雷霆信仰。雙眼看似唯一純淨蒼穹,冷面之色下達殘酷命令。雙足踩過骯髒汙血,天使白羽沾上无盡罪惡,傷痕之軀至此涅槃重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8 18:2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11-18 18:21 編輯

【凹凸世界:嘉德羅斯】無題。

  不在吗?

  抬眸环顾四周均不见自身所寻,视野所及皆是多得令人提不起兴致的人群——尽是一些蝼蚁之辈,就算偶有几个看起来稍有本事,但仍然还是动动指头便能轻易碾碎的渣渣。

       毫无战胜价值的杂鱼,实在无聊透顶。

  伴着敬畏与忐忑的神色只配获得一声不屑的咋舌。入耳的喧嚣只能让自已感到无尽空虚与无可言喻的烦闷。五指抑制不住地并拢收缩握紧冷硬棒身,急需让此刻无限膨胀的不满找到足以宣泄之处。旋身迈步踏着众人自动让道的道路就欲步出这片毫无意义的地域。对于身后胆小怕事的窃窃私语,心中的不屑一顾全然显露于表。

  一群叽叽喳喳的废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8 18:2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智星星 於 2019-11-19 13:46 編輯

【凹凸世界:嘉德羅斯】無題。

  『嘉九岁,你的包子脸好可爱喲!让我戳戳嘛......哼!』

  *

  「我允许你触碰我了么?」

  淡漠的金黄双瞳倒映着因惊惧与恐慌而极度扭曲的五官,覆于脆弱脖颈的手指合并收拢,手上的温热触感并不足以让无情的语句温暖半分。

  「我能承认妳有追随我的资格,也有随时撤回应允的权力。」手稍抬高便使对方的脚尖离地,入耳的痛苦呻吟断断续续地从被手中挤压的喉管逼出。昂首的冷眼硬生生地将眼前挣扎求生的可笑杂鱼倒映得毫无生气。紧抿的唇线缓缓撕裂,随之吐露的灼热气息把令人绝望的语气襯得越发冰冷:「妳把自已太当回事了。自以为是的弱渣。」

  胆敢冒犯我的家伙......

  「话说完了吗?」

  五指逐一收缩。

  「遗言时间到此为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