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2|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月下暖風┌柒┐(8/27全文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24 18:2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8-27 19:44 編輯

  如果太陽喜歡上冬雪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個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這是個為愛發電的故事。


  也是個少女追少年的故事。


  千冬歲BG,歡迎大家來入坑。





  一個少女踩在一間正瑟瑟發抖的教室頂端,她赤紅的雙眼緊緊的盯著一個男孩,接著女孩用強烈的火焰席捲了全場,在所有教室都被鎮住,所有人都朝她看來時,她勾起了一個帥氣的笑容。


  「我、陽朔風,從今天開始!正式開始追求雪野千冬歲!其他野女人通通走開!」


  這串話不只讓全校同時愣住,當事人雪野千冬歲更是滿臉黑線。


  在幾秒的沉默過去後,接著一年C班的教室傳來了許多大笑聲。


  「四眼田雞你趕緊去嫁了那女人吧哈哈哈哈!」


  「……歲,加油。」隱形人萊恩拍拍自家搭檔表示同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帥氣千冬歲快去回應可愛妹子!」最近在學校也是個紅人的芸一邊笑一邊開口,她探出頭對著陽朔風揮揮手,「加油!」


  「芸芸!」


  接著千冬歲渾身僵硬的看著喵喵也將身子探出窗外,「風風加油~我跟芸芸也會幫妳的!」


  「……」


  千冬歲突然覺得自家友人特別不靠譜。


  ……喂你們這群人就這麼迫不及待想把他外銷嗎?!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個萌萌噠小短篇!


  我覺得女主好可愛我可以先抱走嗎哈哈哈哈哈哈~


  重申一次!此篇為千冬歲BG哦!要看冰炎學長的去芸兒看哈哈哈哈哈(但還是希望捧場一下這篇wwwww


  我會努力拚周更!禮拜三更文!


  2019/7/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7-24 21:50:24 | 只看該作者
一個忍不住笑出聲,大大要繼續更文呀!

點評

笑起來xDD會更文的!而且我覺得這會比芸兒更早完結!  發表於 2019-7-24 2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9-7-25 23:28:2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這篇文我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三秒後我笑得像個瘋子一樣XDD (我媽還一臉再看神經病

沒想到千冬歲也有這一天啊~祝福陽朔風能早日將人綁......帶回家。(燦笑

點評

有一天這個喜歡躲在暗處收集情報的情報班竟然成為大家觀察的對象(笑倒)我們一起為朔風加油!(千冬歲:現在除了朋友連讀者作者都想把我外銷  發表於 2019-7-25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9-7-31 14:48:17 | 只看該作者
  壹


  「千冬歲,我喜歡你!」陽朔風手比著愛心,不斷地揮手試圖引起千冬歲的注意。


  「我知道。」應該要說,在那次轟轟烈烈的告白後,同學們都知道現在拉基的親戚正在瘋狂迷戀他。


  作為一個平時得在暗處收集情報的頂尖情報班來說,被全校認識還被觀察的處境對他來說真是新鮮。


  「那你怎麼還不回應我?」陽朔風鼓起臉頰,「難不成你不認識我了嗎?我們以前見過。」


  「我記得你。」千冬歲推了推眼鏡,他冷漠的眼神透過眼鏡注視著眼前的女孩,「以前妳跟妳的親戚來過雪野家族。」


  「我還幫你拉住一個敵人!」


  「妳是說妳用一種很醜的姿勢摔出去之後還把對方的褲子給脫下來燒掉那次嗎?」


  「……先不管手法,我成功救了你!」


  「看妳剛剛那個期待的停頓,妳也知道那樣子很蠢吧。」千冬歲並沒有露出什麼感謝的意思,「雖然妳那時候做的事挺多餘,但我還是得謝謝妳。」


  那時一個小女孩……還是一名火妖精皇族親戚直接奔向敵人讓不少的護衛都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千冬歲並不贊同這種像芸一樣亂來的送死行為,但他是一個古老家族的少主,他得保持禮儀,不能有任何一點的失禮。


  陽朔風看著千冬歲,對方並沒有對這件事露出任何一點感激,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像是在雪野家處理每一項的公事。


  在千冬歲有些吃驚的眼神下,陽朔風將雙手搭上千冬歲的肩膀,無比認真地開口,「你不喜歡以前的我也沒有關係,我會努力讓你喜歡上以後的我。」


  陽朔風接著直接拿出紙筆,很慎重地對著千冬歲發問,「未來老公,你喜歡吃的食物、身材三圍、鞋子大小都給我說說吧!」


  「我先不吐槽前面那四個字,後面那串問題也太誇張了,妳不是應該自己去找答案嗎?」


  「有啊!喵喵超熱情的全報給我了,我現在只是想做個確認,她說如果你不願意報出三圍他可以用飯糰收買你的搭檔去你房間借件衣服……西瑞還說他可以把你打昏扔進我房間,雖然我覺得很不妥。」陽朔風很認真地說出了讓千冬歲直接爆出青筋的一段話,他現在只想把自己的朋友們約去競技場單挑。


  還好芸芸跟漾漾沒有加入,不然他還得多挑兩個人。


  「唔……那位見證者大人跟黑髮人類說他們可以幫忙約你出去……」陽朔風說著說著瞥見千冬歲發黑的臉色還有些慌張的將手把上千冬歲的脈搏,「啊啊啊怎麼黑啦?你中毒啦?」


  他沒有中毒,他現在是氣到快中風了!


  但他還是拿出了少主的風範,他深吸的一口氣,確定自己冷靜下來之後,輕輕的挪開陽朔風的手,「我沒事,妳不用做太多也不用調查我的喜好,我不會喜歡妳。」


  「但什麼都不做你也不會喜歡上我啊!」陽朔風理直氣壯的說,「看你想要我幫你錄鬧鐘叫你『親愛的』,還是要我幫你暖床都沒問題哦!」


  「……」他到底是怎麼攤上這個不知道放棄為何物的女子的?





  好的,這裡是昨晚半夜四點發燒到39度的鈴羽TAT


  大家期待的禮拜三來了!(還是只有我期待?


  走過路過看完笑起來~~朔風真的好可愛(捂臉傻笑


  然後看到千冬歲如此崩潰我除了爽字沒有其他感言(千冬歲:......


  2019/7/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9-8-3 00:41:15 | 只看該作者
鈴羽沒事吧!腦子沒燒壞吧!

但我想文都平安的誕生了 (而且又笑到中風)應該沒什麼大礙吧?(歪頭)

是說,陽朔風真的太厲害了!掰出來的道理莫名覺得沒有問題!真的給跪了......

點評

我很棒發燒還爬過來發文(自豪挺胸)朔風表示:愛情就是真理!(?)  發表於 2019-8-3 17: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9-8-7 21:15:28 | 只看該作者
  貳


  當陽朔風到達任務指定地點後,就看見自己的暗戀對象跟見證者有說有笑地聊天,當自己一靠近千冬歲就瞬間僵住身子。


  正背對自己的芸一開始似乎是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一轉過身之後就噗嗤一聲開始大笑。


  「芸芸!」千冬歲臉色脹紅的捏住芸的臉頰,芸也有樣學樣捏回去。


  此時被捏著臉頰的芸還調皮了一把讓陽朔風把千冬歲沒形象的樣子拍下來。


  總之,這場鬧劇一直鬧到最後一位任務人員前來才結束。


  從移動陣走出來的正是千冬歲同父異母的兄長──藥師寺夏碎。


  見人員都到齊了,芸直接逃離千冬歲的魔爪,咳了幾聲讓所有人看向她。


  「好啦,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就稍微解釋一下我為什麼約了你們過來。」芸率先看向陽朔風,「朔風,既然妳是代替拉基前來支援的,想必『聖火』系列的攻擊應該還算熟練吧?」


  「唔,雖然不能像拉基一樣燒個三天三夜,但我應該可以撐到三天兩夜啦……話說妳是認真的要在這片森林放火嗎?」陽朔風有些傻眼,「妳不怕等等被環境保育人士罵到上頭條嗎?」


  「哈哈哈哈哈哈!」芸芸似乎被陽朔風的吐槽戳到笑點,她笑到夏碎都已經戳戳她叫她冷靜後才繼續開口,「不會啦不會啦,昨天有請安因那類跟『自然』比較親近的袍級先讓裡面的小動物全數撤出後下了結界……畢竟內部現在懷疑可能有鬼族、鬼門,一旦出了問題第一時間就是由我們來進行回報跟鎮壓……老實說公會只有派出我們四人的原因是因為目前他們只推論有鬼族或鬼門,但我擔心森林內藏著陰影碎片的封印,所以才要求你們四位,如果發現了陰影碎片請直接撤離並回報,千萬不要動手。」


  見陽朔風有些理解任務內容後,芸接著拿出一張寫滿資料的紙,「我昨晚製作了許多神聖類的藥水跟藥物,一旦受傷你們得先保護自己撐到援軍過來。」


  公會會派他們四人過來是因為芸能夠在第一時間切割空間發現鬼族、火妖精的陽朔風可以使用聖火、千冬歲的情報力可以在狀況不對勁的第一時間察覺回報、以及術力強大可以支援其他三人的夏碎,這四人合作起來基本上可以應付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在講解完之後就是開工,當芸說完散開之後,陽朔風眼睛一花,其他三人已經奔出很遠了。


  ……你們是怎麼跑那麼快的O_O?!


  陽朔風下一秒立刻往沒人的方向跑,跑沒幾秒才發現不對。


  ……她為什麼沒有跟上千冬歲TAT。


  在她不斷一段查看有無異常的時候,突然千冬歲的聲音從她腦子傳來。


  『芸,在妳的前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躁動,妳小心一點。』


  『好。』


  『天啊可以在腦子裡面聽到千冬歲的聲音好幸福……』


  『噗。』一男一女的笑聲突然傳來,陽朔風還沒反應過來千冬歲已經整個人都不好了。


  『芸芸、夏碎學長你們不要再笑我了!』


  『我們沒有,我們只是祝福你。』芸芸有些忍笑得聲音繼續傳來,『夏碎,回報公會,需要至少10名擅長淨化的專人,我這裡找到了陰影碎片,雖然還沒有掙脫封印,但氣息已經影響到附近的植物了,現在被汙染的植物也開始在攻擊人。』


  『明白,妳小心一點。』


  『OK。』


  聽完芸跟夏碎說話後,帶著惡鬼面具的千冬歲直接出現在陽朔風面前把人給嚇了一跳。


  但完全沒有嚇人自覺的千冬歲很淡然的向陽朔風開口詢問,「有發現異狀嗎?」


  「我還沒有探查完。」


  「我想也是。」千冬歲手指夾著符紙,接著在符紙變得透明後直接衝出去老遠,「這是雪野家的追蹤術,被我改良後可以用於大規模探查。」


  「哦哦哦哦哦聽起來好厲害!」


  「實際上也真的很厲害哦。」夏碎的聲音從陽朔風背後傳來,「千冬歲、陽朔風,該撤離了。」


  「芸呢?」


  「剛剛在陰影的影響下通訊法術被終止後,芸那裡似乎受到了攻擊,她已經讓見證者的護衛跟術士到場,準備再次進行封印。」


  千冬歲對著夏碎比了一個OK的手勢,接著移動陣的光芒再次出現,又把陽朔風嚇了一跳,於是頗無奈的千冬歲只好直接拎著陽朔風的衣領不讓對方跳出移動陣。


  陽朔風一對上千冬歲無奈的眼神跟夏碎好笑的表情瞬間一張小臉變得緋紅,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遠方傳來了一陣野獸嘶吼的聲音。


  『所有任務人員注意,陰影吸引來許多的高階鬼族出現。』芸難得用毫無起伏的語氣說話,『請務必不要落單,實力低於紫袍以下的非必要人員請立刻撤離。』


  「什麼叫做非必要人員?」陽朔風有些疑惑,她以為這種狀況越多人支援越好。


  「就是非封印必要的參與者。」千冬歲向陽朔風解釋,「此地的封印過去是由森林妖精、奇歐妖精、狩人和鳳凰族來封印的,所以芸剛剛發出了支援申請,現在應該在進行封印了。」


  「你們兩個先撤離吧。」夏碎看完手機後對著兩人開口,「冰炎過去支援了,我也打算趕過去。」


  千冬歲正準備阻止夏碎,突然他們倆個都是抄出武器,「陽朔風,妳立刻離開。」


  「咦?」


  但幾秒後陽朔風就知道為什麼千冬歲要她離開了。


  他們被鬼族包圍了。


  陽朔風眼神一凜,直接舉起手開口,「火為焚燒,焰為助長,以祝融之名燃起聖火驅離惡鬼。」


  帶著神聖力量的烈焰直接席捲所有鬼族,卻沒有傷害到正常的樹木跟花草。


  當千冬歲用有些錯愕的表情看著自己時,陽朔風乾笑的摸著後腦杓,「我的攻擊力有紫袍等級……但防禦力跟搜查能力可能只有學生等級。」


  此話一出,獲得了夏碎跟千冬歲的無言以對。


  夏碎已經不想再拖時間了,直接甩出符紙把千冬歲跟陽朔風綁在一起扔進移動陣送走後就前去支援芸他們了。


  補充:


  祝融,中國上古神話人物,號赤帝,後人尊為火神,廣東一帶亦有尊為南海神。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查哦哈哈哈。


  順帶一提~祝融在國文考試常常在講火災跟火,考生們要記住哦xD(例如在連橫的台灣通史序裡有~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查查~





  感覺此篇人氣低233333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先祝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哈哈哈!


  2019/8/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9-8-11 20:29:39 | 只看該作者
記下了!(複習冊上也有寫,還特地打了個星號

某種角度來說,陽朔風跟萊恩挺像的...... (只有最擅長和學習困難

話說最後一句綁在一起是真的綁嗎?身體貼身體的那種?陽朔風肯定開心極了還不忘感謝夏碎的助攻XD

點評

應該要說萊恩跟朔風像一般學生都有偏科xD真的綁!下一篇可能會看到朔風對千冬歲流口水哈哈哈23333  發表於 2019-8-12 12: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9-8-14 00:05:47 | 只看該作者



  陽朔風此刻特別興奮。


  要問為什麼?


  因為千冬歲最敬重的夏碎學長竟然把她跟千冬歲綁在一起!!!


  天啊好幸福!!!!!!求不鬆綁!


  但命運總是跟自己過不去,下一秒真‧男主角‧千冬歲就自己解咒鬆綁了,讓真‧女主角‧超失望‧陽朔風失望地看著破碎的符紙。


  一秒就看出陽朔風在失望什麼的千冬歲頭上掉下許多黑線,接著深吸了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走吧,先去會議室等其他人。」


  「好……」陽朔風看起來還是有些無精打采,接著她用力地拍拍自己的臉頰後才揚起大大的笑容拉住千冬歲的衣襬,「吶吶、我剛剛的表現還不錯吧?」


  千冬歲看著一臉『求誇獎、求摸頭』的陽朔風,用有些無奈的表情抬起手摸摸對方柔軟的頭髮,「是是是,妳做得很好。」


  「嘿嘿~」撒嬌成功的陽朔風滿足的笑了,「那我下次也來幫忙。」


  「不用!」千冬歲並不想有這種下次……這次任務的危險度有些偏向黑袍了,而自己最敬愛的兄長竟然還留在現場!


  千冬歲表示擔心害怕無助……剛剛應該要硬跟上去的!


  「千冬歲~」陽朔風有些好奇的看著滿臉複雜的心上人,「難不成你喜歡的是夏碎學長嗎?」


  「咳咳咳──」千冬歲直接被口水嗆出聲,「妳從哪裡得出這結論的?!」


  「因為……你的視線總是放在學長身上啊。」不只這樣,剛剛在任務地點時陽朔風就有感覺到千冬歲不只將聯絡法術放在夏碎身上,還有附帶一些守護系的法術跟驅邪術。


  「……他是我的兄長,妳不要亂想。」


  「哦哦哦!」陽朔風雙眼一秒變得亮晶晶,「原來是哥哥大人!」


  「……」他要先吐槽這人的臉皮還是不要跟他搶哥哥?





  拉拉衣襬好萌(鼻血


  千冬歲表示:不要跟我搶哥哥大人!


  陽朔風:好!那我搶你!交出來!


  千冬歲:......


  2019/8/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9-8-14 11:12:06 | 只看該作者
哇!是摸頭耶!陽朔風可以不洗頭了。

不搶哥哥搶愛人,千冬歲中埋伏了!(千冬歲:......


但我還是要說......玄鈴羽你更得太短了啦!(拍桌)一下子就看完了!

還有第五鬼王呢!他是不是跑去度假啦!

(最後自己不更文很不要臉的來催更了。

點評

不洗頭笑死www陽朔風:請叫我計畫通!這篇真的超短xD真、短篇!第五鬼王wwwww暫時性被我遺忘了(鬼王&鬼王高手&鬼王手下:......  發表於 2019-8-14 1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9-8-17 23:36:5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要不要這麼可愛啊~(笑倒)

這樣的女主給我來一打!!!


今日千冬歲的兄控屬性正常運作中~(被射成刺蝟)

最後一句真的是戳到我笑點了哈哈哈

點評

超可愛!!大家一起來團購女主角!這對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想提前預約他們的小孩(X)  發表於 2019-8-17 23: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