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全糖珍奶(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1 23:5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9-7-13 02:39 編輯

■ 珍奶必須全糖(不要一直強調)

■ 這篇是冰漾喔!

■ 設定兩人已經交往

■ 作者生不出長篇很可憐,只好拿短篇騙騙自己







汗滴沿著臉龐緩緩留下,蒸騰的熱氣還在柏油路上扭曲,半開放式的店舖裡頭傳來無力的冷風,試圖驅散盛夏的炎熱。

褚冥漾緊盯著眼前的價目表,腦袋還在天使與惡魔火熱交戰之際,前方的店員喊了他一聲,回過神他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加入了排隊隊伍當中,而且目前情況很顯然他早已失去逃離的契機。

很遺憾的是,他也沒有逃跑的勇氣。

妖師先天能力者現在頂著後方人不耐煩的視線、還有店員隱隱透出催促的眼神,握緊拳頭,做出了比毀滅世界還要艱困的抉擇。

「一杯全糖珍奶少冰。」



「在OO市,無糖可是犯法的。」小妖師很努力解釋手上東西的合法來源,杯子外的冷凝水珠聚集到杯緣底部,在桌面上形成了深色的一塊。


「你繼續。」現在據說正在度假中的黑袍大人隨口應了句,打開了民宿大電視,不是很在乎對方自欺欺人的說詞。


「你知道嗎?剛剛前面還有個小朋友點了無糖綠茶,無糖綠你知道嗎?店員馬上三兩個衝出來架住了他,然後報警處理。」


「不到幾分鐘那個歐伊歐伊的聲音馬上就從街角傳過來,抓小偷我看都沒來的那麼迅速,那孩子上車前還在大喊『無糖無罪』,我看到都快嚇死了。」褚冥漾一臉心有戚戚焉。


「歐伊歐伊聽起來比較像救護車。」視線停留在荒島生存大挑戰的黑袍大人不忘記要吐槽自家學弟的平行世界宇宙觀。


「這不重要。」正在興頭上的褚冥漾發自內心覺得一個好的故事就算有點漏洞也是沒關係的,重點是感人肺腑、發人深省:「在OO市,放糖是態度,無糖是羞辱啊。」


「我有個朋友是OO市人,他有個叔叔正式因為煮菜忘記放糖而成為『家族之恥』趕出門外,想想糖分對他們有多麼重要,我也不過是入境隨俗罷了。」說到最後有點口渴,褚冥漾抓起桌上的涼飲,挑了個能避開封膜吉祥物的空白地方一把捅下。


全糖珍奶的甜膩感從口中散開,被稱之為螞蟻星人的小妖師發出了滿足的聲音。


「對,肉肉的抱起來手感也好。」偉大的黑袍大人終於把視線從電視節目拔下來,捏了捏褚冥漾的下腹肉,成功引起了對方激烈的抗議,


「我明天一定會開始戒甜食的!」褚冥漾發出了無意義的哀嚎,體重計指針在腦袋晃來晃去,然後停在了可怕的數字。


「你昨天也是這麼說的。」長年腹肌擁有者發出了嘲諷,效果相當顯著。


「你說什麼、才沒有⋯⋯唔!?」


冰炎三兩下就堵住了學弟吵死人的嘴,他淺淺的吻著他,輕輕的吻著他的唇,最後,更深入的探索,殘留的奶茶香甜在兩人之間繚繞,甜膩的像是勾起了更深層的慾望。


褚冥漾只覺得腦袋暈乎乎的,黑袍大人掛上惡趣味的笑意,在褚冥漾泛了紅潮的耳旁低語:


「太甜了。」





【碎碎唸】

讓褚漾漾講幹話非常爽(被殺)

副標題:冰漾就要全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9-6-19 17:18:42 | 只看該作者
我喜歡冰漾就要全糖這句話wwwwww
還有看到作者生不出長篇很可憐,只好拿短篇騙騙自己這句也超可愛的wwwww
像我連短篇都生不出來了哈哈((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