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0|回復: 3

[同人文]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2──酒 ((甜甜噠單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4 11: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2──酒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友達以上戀人未滿w


----------------------------------
時間:漾漾考上白袍當天晚上
地點:蝶館

褚冥漾有些哭笑不得,他覺得只是考上白袍而已,不需要這麼大肆慶祝的,真的。
是在慶祝他也準備為公會賣肝了是吧?
也不需要這麼明顯的!
要不是為了學長……
褚冥漾有些哀怨地看向坐在自己身旁有一口沒一口喝著深藍色不明液體的自家學長,要不是自己擔心學長的身體不好出那麼多任務,自己也不會被夏卡斯威脅考袍級接任務頂替學長了。
他真的覺得考袍級沒什麼好處阿~
嘛……翹課不會被記勉強算一點但他還是會寧可乖乖去上課阿~
他原本想跟自家友人抗議說不需要辦這麼盛大,卻被喵喵一句「當初萊恩也是這樣辦」就被堵住嘴了!
天知道會辦成這樣他當初說什麼也要阻止這一切啊!

「漾漾!我們來乾杯!」主辦人喵喵不由分說地塞了杯水果酒到宴會主角手裡。
「不……」褚冥漾欲哭無淚,上次醉倒被學長扛回宿舍就算了然後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居然睡在學長懷裡瞬間連宿醉都嚇掉了的慘痛經驗讓他實在不是很想碰酒阿……
「不行逃唷~」喵喵笑咪咪地抓住想逃跑的褚冥漾,「身為主角怎麼可以不一口乾了呢?」
「嗤。」或許是求救的眼神太過哀怨,冰炎嗤笑一聲,抽走褚冥漾的酒杯又塞了一杯新的給他,露出會讓女生尖叫昏倒男生忌妒想蓋布袋但褚冥漾看到只會想逃跑的邪笑,「一般酒算什麼?應該要喝日本冰酒吧?」
什麼?!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清澈的黑眸中寫滿了控訴。
你還是不是我學長啊?!
居然讓我喝世界八大烈酒之一!
你是想讓我醉倒再把我扛回去嗎!
所有的哀怨卻都在那紅寶石般的眸子一瞪之下只能全部吞回肚子裡。
褚冥漾心下哀嘆一聲,看來自己今天註定會被灌醉了。
他視死如歸的拿起手上冰炎給的那杯酒慣了一大口後露出些許驚訝,表面卻不動聲色的將飲料喝完。
喝下去的時候他就發現學長換給他的根本不是酒,只是酸酸甜甜的氣泡飲而已。
喝完後,他感動地望向自家學長。
冰炎有一口沒一口的輕啜著從褚冥漾手裡「搶」來的酒,沒忽略自家小學弟感激的眼神,他微微勾起唇角,看來距離拐到人又離更進一步了呢。
小妖師喝醉的樣子只有他一人能看到,其他人就不要想了。
在褚冥漾看不到的地方,冰炎露出一個勢在必得的自信笑容,是他的人永遠只會是他的。

-〈全文完〉- 2019/05/24 -11:00
全文844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繼上次生日賀文之後好久沒發文了所以就先來點小清新的日常篇~
從推特上看下來改寫的w
(而且還在上課偷打小說X ((雖然說是小說課但上課碼文似乎還是不太好齁?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果然棒棒噠~ヾ(*´∀`*)ノ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5-31 00: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挺甜的,好啦其實是路過,給冒泡打打氣而已,抓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24 08:49: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好甜好甜,想看漾漾喝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8-26 21:34: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夠甜,而且……想看漾漾醉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