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5|回復: 1

[原創文] 17歲的這一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15 11: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楔子

「我喜歡你,你不需要知道吧。」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我喜歡你,所以我放肆追求你;我愛你,所以我笑著讓你走。」

「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5-15 11: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

好無聊啊......好想回家看特傳,不想去補習......

我一邊慢吞吞地收拾書包,一邊暗自碎碎念著。

「魏柔!你快意點啦,公車都快走了,等等來不及吃飯餓肚子!」阿錦受不了我的慢動作了,跑過來我身邊催促。

鄭林錦是我的死黨,因為我倆平常一起上下學、一起補習、一起讀書,久而久之就熟悉到成為死黨了。

「林錦,阿柔,你們來不急的話,要幫你們買一份嗎?」說話的是另一個男同學,旁邊的人也通通看過來。

畢竟林錦可是本校最為著名的美少女之一,而且大家的補習班基本上也在同一條街上,幫忙買個晚餐不但可以獻殷勤,也可以趁機了解女神的喜好,更不會顯得突兀,相信很多人都蠻願意跑個腿的。

但阿錦可是從小應付追求者到大的高手,怎麼可能給人這個機會。「不必了謝謝,我們好了。」阿錦禮貌地回絕。

那同學還是不死心,想在掙扎一下。「不然大家一起吃個飯?都是同學,一起聯絡一下感情?」

但阿錦是誰?她可是男性殺手,只見她毫不猶豫地說了一句「不了,我討厭欠人情。」就把那群男生打發了。

唉~~可憐喔,為你默哀三秒鐘~~

可下一秒,就換成悲劇降臨到我身上,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幸災樂禍阿......

「靠!」

「唔!」

漫不經心的我因為沒看路,一回身就撞倒一個矮矮的、抱著一大疊書的男生,我整個人舖在那男生的身上,那些書散落在我們的身邊。

「哇喔!沒想到阿柔你這麼『饑渴難耐』,路上撲倒同學阿~~」那沒良心的死黨還在那落井下石!!

「鄭林錦你閉嘴!!嘶......痛痛痛......」正慌張爬起身的我忍不住對她怒吼,卻一不注意拉扯到扭傷的手腕,哀嚎出聲。

那男生默默爬起來,整理好他的書轉身就要走,我急忙喊住他:「欸同學你等等!」

他不理我繼續前進,但卻在邁出第二步時身形一歪,即將摔倒,情急下也顧不了那麼多,我一個箭步衝向前想拉住他,卻不小心用到受傷的那隻手。

「啊!」最後我們兩個沒跌倒,而我的手和他的腳光榮下崗,雙雙報銷......

無奈之下,鄭林錦把我們送到學校旁的診所掛號,之後他就去補習班了,只剩下我和那男生孤單相伴,兩兩瞪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