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1|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文•吾命短篇】誘人狐狸 (風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7 23:1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篇可能曾經在這邊發過!!
不過有修過內容~~
再考完試後 再次出發
未來還會再這裡發更多的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藍潾貓  
●D & C:http://galesaur0207.blog.fc2.com/
────────────────────────────────────────

「太陽,你給我滾出去!」暴怒聲從某間房裡傳來,金色的身影快速的從房間裡跑了出來…

剛好經過的審判看著跑過來的人,搖了搖頭。

「太陽,你又要暴風幫你改公文了?」

「誰叫那死老頭又丟了一大疊的公文給我。」

太陽的口中唸唸有詞,不用猜也知道是在碎念教皇。

「你偶爾也自己改吧?要是哪天暴風過勞死,我看你怎麼辦?」雷瑟有些替暴風擔憂,所以還是叮嚀一下眼前的這位。

「知道了拉!話說,你怎麼會來這邊?」記得今天對方還有案件要審,應該不會特地來這邊。

「粉紅,剛剛留了口訊,說你再不把藍莓刨冰送去給她,她就要來炸聖殿…」

「咦?該死,我都忘了有這件事,謝謝你提醒我,我這就去找寒冰。」太陽用優雅的腳步,快速的離去。

抱歉啦,太陽。

審判看著太陽離去的方向,然後才來到暴風的門前,敲了幾聲後打開了門…


太陽先去和寒冰要了兩碗刨冰,利用魔法將它給保存,再前往郊區的粉紅家。

「格里西亞,你知道我等這碗刨冰等多久?等到我都想殺去聖殿討了。」粉紅色身影的小女孩捧著刨冰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而太陽就坐在另一邊也同樣吃著冰。

「不小心忘了嘛,何必那麼計較呢?看在我替你送刨冰來的份上,把死後的我還給我。」吃完好吃的藍莓刨冰後,便翹著腳,喝著粉紅家殭屍泡的紅茶,吃著點心,這樣說著。

「只不過是讓你送來欠我的刨冰就想跟我要回靈魂,門都沒有。」嘟著嘴不打算退讓,倒是拿出一瓶透明的水晶瓶丟給對方,太陽接下對方拋來的東西,拿起來看著。

「這是什麼東西?」把玩著散發淡淡光芒的瓶子問著。

然而,他的這個舉動,讓粉紅有機會突襲,當然,突襲的人不是她,是倒茶的僵屍,他趁太陽將瓶子拋離到他頭頂沒多高的位置,快速的將瓶子打破,讓那瓶子裡頭的液體全都淋在太陽的身上…

「該死,粉紅,妳做了什麼好事?」對於未知的東西有著高度的警戒的太陽,起身退離粉紅有些距離,這才觀察那些淋在自己身上的液體,慢慢滲透進衣服哩,然後,觸碰到肌膚,一股奇異的感覺升了上來。

「你等一會就會知道了。」小女孩拿起一旁準備的粉紅棒棒,坐在位置上等著看戲。

「妳…」感覺自己的頭頂上有些奇怪,伸手去觸摸,不摸還好,一摸才發現自己頭上多了個怪怪的東西,還毛茸茸的…
「呵呵…」粉紅笑了笑,一個招手要僵屍把鏡子推出來,示意太陽照照。

太陽自動的往鏡子的位置移動,看到的是有著一對狐狸耳朵和尾巴的自己,這個畫面讓他差點沒下巴掉下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快把我變回來。」有點驚慌自己變成這個模樣。

「不行唷,這是處罰你忘掉我刨冰這件事的懲罰。」有點惡意的說。

「我下次不會再忘了拉!快把我變回來。」太陽驚慌的懇求著對方。

「那可不行!我把說明書給你,你回去自己找辦法變回來吧!」把東西扔給他之後,便把他趕出門。

「死粉紅…」撿起說明書,看著出現在自己後頭的尾巴,又摸了摸頭頂上的耳朵,這下要怎麼進城都是個問題?

太陽一路上躲躲藏藏,花了許多時間,才抵達聖殿,躲過一干在聖店內走動的聖騎士們,來到自己的房間,進入後反鎖上門,這才將耳朵和尾巴露出來…

這模樣讓人看到了還得了…

翻開粉紅扔給他的說明書,看到開頭寫著,藥品名:狐狸藥水…

「啥鬼東西?」

藥品:狐狸藥水。
使用方法:可飲用,或是觸碰肌膚皆可發揮作用。
使用效果:會出現狐狸的耳朵、尾巴以及會散發狐狸專有的引誘氣味,故使用後請小心周遭,以免發生…
解除方法:無。

「什麼?」看到沒有解除辦法的內容,氣的把紙揉成一團丟了出去。

我不會要一直這個模樣吧?

太陽想到這裡他就不自覺的大叫出聲,卻被剛好經過的暴風給聽到,擔心的來敲太陽的房門,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
由於公開場合不適合放置H文,故接下來的內容請移駕到FC官看
http://galesaur0207.blog.fc2.com/blog-entry-3.html#more
密碼位置_http://galesaur0207.blog.fc2.com/blog-entry-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8 00:33:4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的那些文我都我想要看喔!!
在哪邊可以看到呢?
我想要我想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8 00:36:52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去暴風房間是要幹啥......
暴風看到狐狸太陽後會怎樣呢?
期待下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8 07:05: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希嵐卡 於 2012-8-8 07:22 編輯

哈哈哈~
總覺得粉紅做的好啊!(格:你找死!
好棒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8 11:20:42 | 只看該作者
嘿嘿~~
小格好可愛阿!!((某格:閉嘴!
下篇下篇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8 16:29:39 | 只看該作者
...(竊笑)
大大你寫的太好了!
讓我都臉紅了~ O///A///O
大大加油!
期待你以後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8 17:02:4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之後會發生甚麼事呢??
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8 19:46:4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厲害0/////0
好特殊的生活方式那兩個0/////0
我喜歡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8-8 19:50:14 | 只看該作者
不是草莓刨冰嗎?難道粉紅也喜歡藍莓?
請加油加油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9 18:20: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沒關係啦
就當作粉紅突然喜歡藍莓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