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7|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妖怪一族:我是妖怪(8/1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23 15:4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陳小樺 於 2012-8-1 14:48 編輯

妖怪一族:我是妖怪
楔子:一切都太突然了
『誰都沒想到,父親的過死,竟是一切的開端......』
01
一月二十四日原本是一個快樂又溫馨的日子,但是這天逐漸轉變成一個不幸的日子。
"不公平,今天明明是我和空的生日,爸爸卻在睡覺,還這麼多人來看爸爸。"一個金髮黑眼的小女孩抱怨著爸爸都不起來幫自己和雙胞胎哥哥-金耀空慶生,卻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為了要準時趕回家幫他們慶生,沒注意到紅綠燈變號,而出車禍過世。
"星,我想爸爸等一下就會醒了,對吧?帆哥。"另一個黑髮黑眼的小男孩天真的問金耀帆。但金耀帆對於這對天真過頭的雙胞胎兄妹,感到非常無奈,他知道死去的人無法復活,可是,自己也想不出任何話,可以回答金曜空和金耀星,只好選擇沉默,因為沉默是做好的方法,既不用思考,也不用回答,而且時間久了,他們就不會一直問我問題。
"帆哥,爸爸快要醒了,對吧?"金耀空不死心的繼續問,不過,金耀帆都沒有理會。
"喂!空,帆哥在想事情,不要吵帆哥!要是他生氣,事情就大條了啦!"
"喔!好吧。"
果然如金耀帆所願,金耀空和金耀星沒一會,就真的安靜下來了,不過,讓金耀帆覺得好不習慣,希望有人可以趕快來打破沉默的氣氛。
"耀帆,你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講。"謝天謝地,終於有人打破這個氣氛了,以前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都有許多的話題可以聊。
"好,瑟雅阿姨,乖乖在這裡等,哥哥很快就回來了。"
"恩,帆哥,如果爸爸醒了,我和星會叫帆哥過來的。"
"對呀!帆哥,快去找瑟雅阿姨吧!"
金耀帆真的很無奈,為什麼他們總是能那麼天真呢?算了,以後應該會改變吧。
"瑟雅阿姨,請問您要跟我說甚麼?"
"袋子拿去,裡面裝有兩兄妹的生日禮物,還有......"一本日記,可是,面有寫關於三兄妹的身世,是要給耀帆保管,還是由我來保管呢?
在一旁的金耀帆,看著冰瑟雅從面無表情,漸漸變成表情凝重的盯著他看,頓時讓金耀帆背上發寒。直到有兩個稚嫩的聲音打斷冰瑟雅的思考圈圈。
"帆哥,我剛剛看到媽媽了!"
"是照片上面的那個媽媽喔!"金耀空和金耀星一面跑到金耀帆的身邊,一面和金耀帆講。
"等一下,你們說你們看到媽媽?!這......怎麼可能,你們是不是看到幽靈,或是看到有點像媽媽的的人?"媽媽不是早就......過世了嗎?
"帆哥,就真的的是看到照片上的那個媽媽嘛!"金耀星很生氣的對金耀帆大吼。
"對呀!帆哥,我和星就親眼看到嘛!不信就自己去看。"金耀空附和雙胞胎妹妹的話。
金耀帆忙著應付這對兄妹,根本無暇顧及旁人和冰瑟雅的表情,金耀帆在心裡不段的催眠自己金耀空和金耀星看到的只是幻像,這絕對不是真的,因為媽媽已經不在世上了......。而冰瑟雅的臉瞬間慘白,彷彿血液被吸乾似,不過,那個表情也只出現一下,立即被抹去,心理在想什麼,沒有人知道。    待續
-----------------------------------------------------------------------------------------------------------
這是我自己寫的文章,希望大大支持一下囉! 我還有寫【吾命】夏佐結婚,尼奧呢?、【吾命】轉世,我一樣愛你(雷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7-23 17:18:24 | 只看該作者
喔,
大大又是我((揮手
這是大大自己想的嗎?
好厲害~~
我喜歡ww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7-24 17:00:56 | 只看該作者
焰剛剛才看到短消息>_<((抱歉~!
他們看到的媽媽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7-24 21:49:09 | 只看該作者
02
"瑟雅阿姨,今年我們有生日禮物嗎?"
"嗯?有啊!"
"是什麼!是什麼!"兄妹倆好奇的看著冰瑟雅,但卻不見她有任何動作,不由得到感到疑惑。
"瑟雅阿姨,你要給我和星什麼禮物?"
冰瑟雅蹲下身與金耀空、金耀星對視,伸手摸他們的頭,緩緩的說:"這些話就當作你們的生日禮物,我們不能選擇父母、兄弟姐妹或出生環境,但我可以改變命運,就像貝多芬不向命運低頭一樣,我相信你們能改變的,希望你們永遠記住這些話,這對你們往後有很大的幫助。"
冰瑟雅知道他們不會懂的,但還是希望他們牢牢記住,因為未來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家族之祕。
"瑟雅阿姨,您剛剛說的話,還沒說完。"
"耀帆,裡面有一本日記,我希望你們年紀大一點再看,你能答應我,不要看裡面的內容嗎?"
"我可以答應阿姨,不看裡面的內容,而且會保管到適合我們看的年齡,在那之前,我保證絕不會翻它的。"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耀帆,你真的很懂事,也很成熟,拿麼這袋就交給你了。"
"謝謝瑟雅阿姨,今年的十歲生日禮物好特別喔!我會永遠記住的。"金耀星開新的向冰瑟雅道謝。
金耀空傻傻的看著金耀星向冰瑟雅道謝完,才想到自己還未向冰瑟雅道謝,趕緊開口:"瑟雅阿姨,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冰瑟雅淡淡地的回應一聲,簡單交代幾句話就離開了。
-------------------------------------------------------------------------------------------------------------更文了,最近會不定時更其他的文,各位大大們要有耐心呀!別拿東西砸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7-24 22:18:18 | 只看該作者
焰會有耐心的w~
不過小樺以後要解釋那"媽媽"是怎麼回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7-25 18:06:24 | 只看該作者
哇喔?!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覺得好酷...(就這樣?!
大大加油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8-1 14:48:06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各位大大們注意!

最近越來越忙,忙到快不能更文了。
所以在此告訴各位大大,「我會不定時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1 20:24:2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沒問題!
我不介意(欸喂
反正我一定會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