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家教】天空之魄(中篇 原創男主)【7/7新增Chapter·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7 11:4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upo 於 2012-7-7 22:42 編輯

於是這一篇文其實是我去年中三的時候寫的文  上了高一以後因為住校一直沒有時間寫
現在總算放假了 所以希望能把這個坑填完0.0
前面大概有3萬字的存稿 但是因為前段時間重新看了一遍  發現要修改的地方還有不少  所以不會一次性把3萬字全部發上來  大概一天會發3000到6000字左右
這篇文因為寫的時間比較長   而且後面還會糾結一些偽科學 所以到後期很可能會出現BUG  再加上這是我寫的第一篇家教同人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0.0~

於是這裡是我寫的一些別的東西:
【吾命】暴走聖光: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26383&extra=&page=1
【吾命】50個你所不知道的尼奧的秘密:http://pinkcorpse.org/thread-28595-1-1.html
【吾命】50個你所不知道的帝摩斯的秘密:http://pinkcorpse.org/thread-28596-1-1.html

Chapter·1
“媽媽,我出去散散步哦。”
“阿綱,自己一個人要小心哦~”
“知道了!”
吃完晚飯後,綱吉獨自一人到並盛的商店街散步。但是當他走到一個比較偏僻的小巷旁,卻被幾個黑衣人狠狠地推了進去。腦袋不輕不重地磕在墻上,感覺眼前一片眩暈。綱吉一個趔趄,坐到了地上。幾個黑衣人打量了一下綱吉,又互相用他聽不懂得語言說了點什麽,像是在確認什麽東西,過了一會,其他的幾個人到小巷兩邊的巷口待命,為首的一個人向前走了幾步,眼睛狠狠地盯著綱吉:“把彭格列半指環交出來。”
綱吉楞了一下:“瓦……瓦利亞的?”
那黑衣人瞥了他一眼,冷冷地回答:“瓦利亞不在我的任務範疇之內。”
“哈?”綱吉的腦子顯然沒轉過彎來。
“我說了,把彭格列半指環交出來。”黑衣人揪住綱吉的衣領,將他整個從地上提了起來。綱吉奮力地掙紮,卻一不小心露出了掛在脖子上的指環。
“呵,正好,省得我多費勁了。”黑衣人說著,伸出另一只手去扯那根鏈子。綱吉覺得自己被勒的快要喘不過去了,想要奮力抵抗,無奈身體懸在空中怎麽也使不上力氣。
鼓起勇氣,從牙縫中艱難地擠出一句“放……手”,卻換來了黑衣人一臉的不屑:“喲,你認為你可能反抗的過我麽?”
說著,便將揪著綱吉領子的手松開。綱吉覺得身子一沈,便往地面墜去,然而一陣劇烈的疼痛隨之襲來。黑衣人一拳頭狠擊在綱吉的肚子上,綱吉順著黑衣人的力道向後飛去,狠狠地撞在小巷的墻上,順著粗糙的墻壁滑下,後背被摩擦得火辣辣地疼。黑衣人再次揪起綱吉,不過這一次,他直接拽起了帶有指環的鏈子。
然而,無論他如何用力,那條鏈子始終無法被他扯斷,到是綱吉被勒的快要暈過去。
突然,旁邊傳來幾聲沈悶的重物倒地的聲音,接著,一道銀白的影子飛過,與鏈子相碰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音。碰撞引發的震動將鏈子震出了黑衣人的手中,綱吉隨之有坐到了地上,而那道白影一改方向,沒入了一旁的墻壁中。定睛一看,是一把匕首。金紅的匕首柄上嵌著的一顆藍色的寶石在黑夜中閃著神秘的光芒。
綱吉和黑衣人同時轉頭,看見一個有著金色半長發的少年慵懶地靠在巷口,一只眼睛被過長的劉海遮擋住了,而另一只金色的眼瞳盯著黑衣人,看似懶散的眼神卻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在他的腳邊,倒著其他幾個黑衣人。“呵,只有這麽點能耐麽?連一條鏈子也抓不穩?”少年有些嘲笑般地開口了。
綱吉楞楞地望著這個少年,鏈子是戴在他自己脖子上的,匕首飛過的時候,他感覺得到那震動,十分強烈,而黑衣人,從他的動作上來看,可以確定不算很弱。這只能說明,這個少年,很強。
黑衣人開始也楞了一下,但隨之有扯出一個陰冷的笑容:“小子,不要太猖狂啊。”說著,從墻上拔下那只匕首,飛快地向少年沖去。
少年淡淡地笑了一下,往旁邊一閃,黑衣人從他的身旁沖過,他飛速地抓住黑衣人的手腕,用另一只手奪下匕首,再順這黑衣人沖的方向將他一拽。黑衣人顯然沒有反應過來,一個趔趄,少年再順勢用手肘在黑衣人背上一磕,黑衣人吃痛地悶哼了一聲,便倒在了地上。
“沒事吧?”少年走到綱吉身邊,將他扶起。
“啊,恩,沒事,謝謝。”綱吉感激地笑了笑。
“沒事就好。”少年也笑了笑,又轉向那幾個黑衣人,仔細打量了一番之後開口:“吶,我說,你們是Verde的人吧,為什麽要用這種方式來搶彭格列的東西?”
“誰要告訴你?”黑衣人一臉不服,“還有,你怎麽知道我們是Verde大人的人。”
“很簡單,你們手中戴的戒指已經暴露了你們的身份呢。況且我對那家夥可是很了解的,我可是……”少年走到黑衣人身邊,蹲下,在黑衣人的耳邊說了些什麽,然後笑著站起身。
黑衣人馬上換了一副較為尊敬的表情:“抱歉……我不知道您是……”
少年卻打斷了他的話:“回去告訴Verde,他想要做研究就不要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這次算我欠他的。”
“……是……”黑衣人猶豫了一下,還是恭敬地鞠了一躬,便帶領這手下狼狽地走了。
“霧屬性的……其實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呢……”少年一邊把玩著手中的匕首,一邊輕輕說道。
“誒?”綱吉有些懵。
“剛剛那個人是霧屬性的,會用幻術。所以你們在這裏外面的人感覺不到啊。”少年聳聳肩,解釋道。“你也趕緊回家吧,被瓦利亞盯上之後外面可不太平。”
“誒……你怎麽知道……”
“好啦,別問那麽多,回去吧,我們會再見的。”說著,少年拍了拍他的肩,接著走出了小巷,隨即便消失在巷口。

“呼——”感覺像是剛剛死裏逃生似的,綱吉長長地舒了口氣,往家的方向走去。
他沒有看到,在小巷的左邊,金發的少年躲在墻後,望著他的背影露出了一個不明深意的笑容:“彭格列的10代首領,很有趣呢。”

今天晚上第二章應該可以修完  所以不出意外的話晚上第二章就可以發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2-7-7 22:41:34 | 只看該作者
来放第二章

Chapter·2
綱吉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裏,本想偷偷溜回房,卻被還沒有睡覺的媽媽發現了。
“啊呀阿綱,怎麽弄成這個樣子。”奈奈心疼地看著自家兒子。
“嘛……沒什麽……不小心撞倒什麽摔了一下……媽,你知道我很容易摔跤的……”綱吉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了過去。
“不是叫你小心點的嗎?還有,回來的太晚了哦,藍波他們都睡了呢。”
“啊,有點事耽誤了一下,那我先回房間了。”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早點起來上課呢。”
“恩。”
一邊答應著,綱吉一邊向房間走去。剛一開門,一顆子彈帶著灼熱的風呼嘯而來,綱吉慌忙把頭一偏,好歹躲了過去。仔細一看,Reborn正一邊品著咖啡,一邊用槍指著自己,還順帶一臉不滿地盯著自己:“蠢綱,怎麽這麽沒用?”
“誒,Reborn你知道了?”綱吉一臉驚異地看著Reborn。
“看你那個蠢樣就知道”reborn仔細打量了一下綱吉:“傷得不是蠻重嘛,有人救了你?”
“恩……”綱吉垂下頭,露出了一副廢柴樣。
“那麽,是誰呢?”reborn依舊悠然地問著。
“那個人看起來蠻厲害的,好像比我大不了多少,天太黑了看不大清楚,只知道是金發金眼。”綱吉憑著自己的記憶勾勒著。
“啊,對了,reborn,Vered是什麽?”
“噗……”reborn一口咖啡差點沒噴出來:“Vered就是威爾帝,是雷屬性的Arcobaleno啊蠢綱,也就是前幾天派人暗殺你的那個家夥【詳見TV版39集】”
“啊?”綱吉一下子有些慌亂。
“蠢綱果然是蠢綱。”reborn放下咖啡杯:“你突然問這個幹嘛?”
“因為,救我的那個人好像和威爾帝有什麽關系。”
“哦?”reborn饒有興趣地挑了挑眉,待他沈思了一會,又突然開口:“用的什麽武器?”
“匕首!”綱吉毫不猶豫地喊出。他怎麽也忘不了匕首救下他的那一幕。
“那麽,他的左手上,有沒有紋身?”reborn突然冒出這麽一句。
綱吉一楞:“好像……嗯……我也沒看清楚。怎麽,reborn,你認識他?”
“嘛,誰知道呢?”reborn十分不在意地答道:“這兩天還是小心一點,我可能有點事,所以就不跟著你去學校了。”說完,就躺倒吊床上睡覺。“蠢綱你也快睡吧,馬上,特訓就要開始了哦。”
“不要啊……”綱吉無力地抗議著,但還是乖乖地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reborn已經不見人影了。
沒有過多的思考,綱吉便匆匆地趕往學校上課。
上課鈴打響之後,老師走了進來,對著全班同學們說:“同學們,今天從國外來了一位借讀生,暫時到我們班來借讀兩個月,現在請他來作自我介紹。”
說著,一位金發少年走進了教室。綱吉不禁楞住了,他不就是昨天晚上的…………
金發少年緩緩走上講臺,金色的半長發不像前一天晚上那樣隨意地散搭著,而是被打理的十分協調。金色的眼眸透露出些許溫和,絲毫沒有救下綱吉時的那般富有殺氣。左手上戴了一只黑色的、印有一個白色閃電印記的皮質露指手套,讓本來想仔細看看少年手上是否有紋身的綱吉放棄了這一想法。隨意的休閑服,搭上普通的運動鞋,顯得少年就像一個鄰家男孩一般大方。“我叫Sky,來自意大利東部,因為哥哥的工作關系暫時到這裏來借讀,請大家多多指教。”一口流利而純正的日語,如果不是看到少年的長相,可能真的會把他當成本地人。
“那好,Sky同學,你就坐到沢田的左邊。”待Sky坐好之後,老師拿出了一小沓卷子:“我們來進行一次小的化學測驗,Sky同學,沒問題吧?”
Sky點點頭,示意沒有問題。
卷子發了下來,綱吉寫到最後的三個大題便沒了頭緒,看看前面,獄寺早就寫完了卷子,把腿翹在課桌上打盹。再看看旁邊,Sky好像也早就寫完了,左手一邊把玩著一把匕首,一邊盯著窗外發呆。遠遠地可以看見匕首柄上刻著“A·R”兩個字母,綱吉有些好奇,在看看Sky的校服上,繡著的名字縮寫卻是“S·C”。那麽“A·R”到底是什麽意思呢?綱吉在心裏想著,又不禁低聲喃喃道:“Sky,真是個不錯的名字吶。”
下課了,老師將卷子收上去了,Sky仍在把玩那把匕首,不過早已將視線從窗外收了回來。
“阿諾,Sky,昨天晚上,謝謝你了。”綱吉走到Sky的座位旁邊向他道謝。
“十代目,你認識他?”獄寺把手插在口袋裏,懶散地踱步過來問道。
“恩,是啊,昨天晚上他可是救了我呢。”
“哦?這樣啊。”獄寺毫不在意地應了一聲,眉毛卻皺了起來。
“呵呵,不客氣。”Sky回應綱吉一個微笑。
“對了,可以把你的匕首給我看下嗎?昨天晚上,是用它救的我吧?”綱吉伸手想去拿。
沒想到Sky卻飛快地將匕首收了起來:“不好意思……這個不能給你看……”說著,眼神似乎有些許暗淡。
“誒?為什麽?”綱吉很是不解。既然能拿它攻擊,為何不讓別人看呢?
“餵!十代目叫你給他看,快點拿出來!”獄寺對Sky的行為很是不滿,伸手去搶,卻一把將Sky左手上的皮手套拽了下來。一個黑色的狼首紋身赫然躍入眼簾,而在威武的狼首下方,有一行黑色的字母“RETHEDA”。綱吉突然想起了reborn的話。而獄寺的神情更嚴肅了。
Sky飛快地把手套戴上,從他的眼神看出他有點晃神。不過過了一會,他又從口袋裏掏出另一把匕首遞給綱吉:“不好意思,那一把實在不能給你看。這一把和剛才那把一樣,而且昨天晚上我用的是這一把。”
綱吉有些不好意思地接過:“Sky,獄寺他平常就這樣,你別太往心裏去。”
Sky搖搖頭,笑道:“沒事的呢。”
於是綱吉仔細地打量起那把匕首。金屬制的匕首柄上布滿了傷痕,看起來是經常使用。金屬柄的正中間,也工整地刻著兩個字母“L·R”。在刀柄和刀身相接的地方,鑲嵌著一顆寶石,藍盈盈的光從寶石中透出,仿佛深邃的天空一般。刀鋒十分銳利,仿佛只要拂過就能劃傷手指。陽光透過窗戶散入教室,照在匕首上,整把匕首閃耀著耀眼的光芒。
“下節課是體育課,我們一起走吧?”綱吉向Sky發出邀請。
“好啊。”Sky燦爛一笑,欣然接受。
體育課測試長跑,綱吉畏懼地縮在隊伍的尾端,準備拖到最後再跑。
另一邊,在隊伍的最前端,Sky正不慌不忙地做著熱身運動,然後深吸一口氣站到起點,仿佛準備襲擊的豹子一般蓄勢待發。
“餵,Sky,來比試一下吧?”幾個男生開始下戰書。
“沒問題啊,輸了可不要太耍賴哦。”Sky頑皮一笑。
“哼,口氣倒不小。”幾個男生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讓這個新來的小子丟丟面子。
“砰”發令槍響後,Sky立刻沖了出去,將其他男生們甩開一大截,接著減慢速度與後面的人保持著一定距離。
“哈哈,他這麽跑,到後面一定跑不動。”後面的人戲謔地笑了起來。
他們一共要跑5圈,然而到第三圈的時候,Sky的速度依舊不減,但仍然跑得十分輕松,而其他男生,要麽保持自己的速度和Sky離得很遠,要麽在中途妄想趕超Sky時耗盡力氣,正氣喘籲籲地艱難地移著步子。
綱吉和獄寺坐在操場旁邊看著這場毫無懸念的比賽。
“十代目,那個Sky,還是要小心為好。”獄寺突然說了這麽一句。
“恩?為什麽?”
“他手上那個標記,我好像在哪裏見過,而且他體能素質很好,應該實力很強,況且他匕首上的字母也很可疑,說不定Sky根本不是他的真名。”獄寺一口氣說出了自己的猜想。
“是嗎?”綱吉又望了望正在跑步的Sky,“嘛,我會小心的。不過我覺得,Sky可能不是什麽壞人吧,畢竟他還是救過我的呢。”
比賽結果毫無疑問,Sky以絕對優勢贏得了比賽,還打破了並盛中學2000米長跑的記錄。
好不容易下課了,綱吉算是躲過了一劫,沒想到回到教室發現班主任已經來了,手裏還拿著一摞改好的卷子。
“沢田,Sky幫忙發下卷子,明天化學老師是要講的。Sky,很不錯啊,你和獄寺可是並列第一呢。”剛剛翻看過試卷的老師一臉贊許地拍了拍Sky的肩膀。“沢田,好好向別人學習啊。”
看著拿到手的卷子,好說歹說是及格了,綱吉不禁松了口氣。不過,Sky和獄寺都是滿分吶,真是羨慕呢。
看到獄寺出去了,於是綱吉那起卷子走到Sky座位旁:“那個……Sky,可以給我講一下這個題嗎?”
“當然可以”Sky接過卷子看了一下,開始給綱吉講解。
“餵,你在幹什麽?十代目的左右手可是我!你才來這麽短的一點時間就總纏著十代目,該不會是想和我爭十代目左右手的位子吧?”獄寺回到教室看到這一幕,不禁有些惱怒地沖了過來吼道。
“獄寺,你別……”綱吉急忙勸阻。
Sky卻仍然保持著笑容:“獄寺,你放心,我是不會搶你左右手的位子的,我又不是彭格列的人,又怎麽可能做到呢?”
“什麽?”聽到這句話,獄寺和綱吉都楞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3-1 21:31:19 | 只看該作者
Sky是瓦利亞的貝爾嗎

感覺差好多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