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 來玩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3-24 20:4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漾
來玩吧
日常小短


正文開始

「褚,來玩個遊戲吧 。」

「好啊~」

「輪流說出自己喜歡的東西,你先來。」

「我喜歡蛋糕!」

「我喜歡你。」

「我喜歡巧克力。」

「......」冰炎盯著對方波瀾不驚的神色,輕嘆了口氣,半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

「欸?繼續接啊!」擺出訝異表情望著對方離去的褚冥漾,也笑了下,在對方遠去後小聲的呢喃「對不起......」

********

「褚,來玩個遊戲吧 。」

「嗯!」

「輪流說出自己喜歡的東西,你先來。」

「我喜歡蛋糕。」

「我喜歡你。」

「我喜歡巧克力。」

「我喜歡你。」

「我喜歡冰淇淋。先說了,接下來不准講重複的。」像是生氣了似的鼓了鼓腮幫子,褚冥漾插著腰說到。

「......我喜歡、蜜豆奶?」看到褚冥漾遞到自己面前的東西,下意識念出物品名稱的冰炎愣了愣,這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學長,」冰炎順著聲音來源看過去,就像平常一樣。「我喜歡你。」

THE END

字數 : 好像有破三百......?(反正一樣很短甭說了QAQ



後記 : 閒來無事胡思亂想的產物 , 不喜BL的孩子自行繞道哦(好像已經來不及了((然後我有加長的修訂版哦哦哦如果想看的話請留言!!但可能要等到考完試才會放上來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