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7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鋼彈00】【BL有】洛克昂X剎那 片桐X中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18 15:1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狙擊、

  「真是的,你的眼裡果然只有能天使吶。」感覺到背後的動靜,他伸出右手、伴隨一陣風從耳邊掠過,鋁箔包裝的長方形物體就這麼靜靜地躺在掌心。

  「……柳橙汁?」看清楚包裝上的標示之後,他面無表情的看向從黑暗處走出的男人。

  洛克昂苦笑著露出一副「你這樣子看我也沒有用的」表情,走到他的身旁後一屁股坐下,「上次請的牛奶你不喜歡,這次換請果汁,小朋友。」

  即使感到相當無語,剎那仍然接受了那男人帶點惡趣味的好意,插入吸管後安靜地喝著柳橙汁。 

  接下來的是好一陣子的沉默,兩人之間只有夜風及海浪不斷襲上沙灘的規律聲響。

  「啊啊,還真是忌妒它呢。」晃晃手上早已淨空的咖啡罐,男人對上了剎那投以的疑惑眼光,輕輕一笑,「鋼彈。」

  聞言,少年低下頭、握緊手中的空鋁箔包,低喃:「我就是……鋼彈啊。」

  由於地球上的化石燃料枯竭,人類開始依靠太陽能發電作為新的能源。

  西元2307年,以三座長度約五萬公里的軌道升降機為中心,建構完成巨大的太陽能發電衛星;但是能夠得到此系統恩澤的,只有共同參與其興建的同盟國家而已。

  為了建造這幾座能產生半永久能源的軌道升降機,世界各區域經過統合,形成三個超大國家群。分別是以美國為中心的「世界經濟聯合」(UNION);以中國、俄羅斯與印度為中心的「人類革新聯盟」(人革聯);以及歐洲的「新歐洲共同體」(AEU)。軌道升降機因體積巨大而難以防禦,構造上也極其脆弱,在此緊張狀態下,三大國家群為了各自的威信和繁榮,持續著逐漸擴大的零和遊戲。

  在這無法結束紛爭的世界,出現了擁有機動戰士「鋼彈」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上人」。為了根絕戰爭,他們進行著超越了民族、國家、宗教的作戰行動。

  於是,以鋼彈對全戰爭行為的武力介入開始了。

  人類,自始至終仍無法達成統一。

  而世界,依舊用著人類特有的方式無止境地扭曲著。

  他還是無法明白,鋼彈尖兵以武力介入後,人類為什麼不停止醜陋的行為。

  他們會失去更多的親人、朋友、愛人。

  男人的大掌在他的頭上落下,揉亂了他的頭髮、還有他的思緒,「不可以喔,我可是會傷心的。」

  像隻大狗似地,洛克昂將頭湊到了他的頸間、曖昧地嗅聞著,「多想想我吧,剎那。」

  炙熱的氣息不斷襲來,剎那嘗試性地推開男人巨大的身軀,「洛克昂……」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任務是攻陷剎那•F•塞耶、並疼愛之。」在剎那還來不及反應之際,男人順勢將壓入自己的懷中,在那微啟的唇上烙下一吻。

  「狙擊囉。」





恨、

「在想她嗎,那個術士。」異於他所希望聽見的聲音,低沉的男音在耳畔響起。

他轉過頭,對上了男子漂亮的綠眸,「葛拉漢......」

「別說話,」葛拉漢拿起了布條綁在頭上遮住他的雙眼,被奪去視覺得他僅能用耳朵聽見衣物摩擦的聲響,接著感受到的是男子結實毫無贅肉的身驅跨坐上他的下半身。

「想著她,片桐。」自身的衣物被對方緩緩卸下,傳來的是那聽不出任何情感的聲音。

「我會給你歡愉的,想著她、那個女人。」

他恨自己不是那女人,無法給對方所想要的。

他恨這雙眼被矇住的男人,不斷侵犯著他、腦中妄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他更恨無能的自己,連自己一心一意想奪得的東西,直到失去了、他才發覺到.......

---------------------------------(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這是手癢下的產物(甩手)
手感什麼的果然還是需要找一下(抹臉)

我要在此項各位鋼彈同好說聲抱歉、我直接把最經典的那段複製貼上了啊XDDD(懂者恆懂)
還有背景設定為第一季前段部份,傻子那(誰)那篇是在基地的海灘處,而中尉的話......

我相信只要是房間不管是哪裡都可以的(歡樂)(去死)


其實很想打提耶利亞的(高傲女王太美了HSHS)(娘這裏有怪人)
不過這還要等到洛克昂見神以後(刪除線)而且劇情要再蘊釀一下、還要把我們家阿雷路亞養攻一點(說不定讓哈雷路亞一起來也不錯)(慢著)

總之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2-7-10 14:07:26 | 只看該作者
是說我覺得萊爾和堤耶利亞也不錯(搔臉)
不過這裡真的沒有人在看00嗎這真的是一整個萌啊(ya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5-6 01:10:25 | 只看該作者
我這種時候才看到這篇文還來得及嗎——!(?)
大大你還在萌嗎!(?)

唔哦哦哦哦剎那當受實在太萌!太萌!洛克恩太帥了有沒有!!!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任務是攻陷剎那•F•塞耶、並疼愛之。」
-「狙擊囉。」
       --(節錄)(?)
這還真是帥得一臉血啊大大!!!我能想像他臉上帶著怎麼樣一個表情去說、唔哦哦洛克恩爸爸放開那隻少年讓我來(不對)  

可是為甚麼他要死啊QQ(哭)
其實我是很支持哈姆剎、洛剎、ALL剎(你)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萌剎那當受(淚目)

總之大大現在才發現發現這篇好文會不會太遲!!!(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7-20 20:58:30 | 只看該作者
3# 小雪ˇ


......不會的對不起我才是不應該這麼久才回來看一次我以為沒有同好呃呃呃呃!!!!!!!!!!!!
真的我當初腦袋裡面完完全全就是洛克昂那張一整個計畫通了得帥噁臉(痛哭)
不會不會終於找到同好我要怎麼表達我內心裏面的激動!!!!!!!(冷靜)

為什麼為什麼剎那這麼萌的人不會很想要給他舔下去嗎......!!!!(變態發言滾開)

好cp永遠不嫌晚太感謝你有看完這篇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