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11|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風動鳴】安闇-昊絕神座換人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13 15:1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陳小樺 於 2012-6-13 16:16 編輯

【風動鳴】安闇-昊絕神座換人了!
這是發生在第三十六代的事。
在某一天的清晨,公會祭司主席突然緊急傳喚現任七位神座去參加會議。
"真是的,幹嘛一早就叫我們來參加會議阿?"留爾斯一臉不爽的說。
身為一位好好先生的萊迪斯迪,替公會祭司主席說幾句公道話:"主席一定是有很緊急的事要宣布,才這麼早傳喚我們來嘛!"
"對啊!一定像萊迪斯迪說的一樣。"莎依附和自家戀人說的話。
"哼,這絕對不是甚麼好事。"
"我覺得也很有可能,席德列斯,我贊同你說的話。"一向冷漠的費多難得同意安加西奈。
"喂!你們快進來開會!"
洛西加對於主席剛剛的舉動非常不滿的說:"真想用絕技把他殺了!!"
進到會議室,主席不等七位神座坐下,就開口說:"因為昊絕神座也就是拿勒斯˙諾曼登被人殺死的事,所以才找各位來的。"
"就為了這種小事,打擾我的睡眠時間!"黛拉亞不敢相信的看著主席。
"請、請不要生氣各位神座,其實還有一件事,那就介紹新任昊絕神座-神闇˙諾曼登。就這樣,我先閃了!"
"呃,大家好,我是新任昊絕神座-神闇˙諾曼登,請多指教。"
"散會。"因為主席跑了,所以安加西奈只好替主席說散會。
大家一一的離開會議室,離開時,每個人都是抱怨連連的離開,等到大家全都離開之後,神闇才開口說:"拿勒斯是我解決的,厲害吧!我的「搭檔」。"
"你依舊比不上少爺我強,廢物。"其實安加西奈對神闇回來之事很開心,但是嘴上卻不擾人。
The   End
後記:這是我的新想出來的,我會馬上回去寫吾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6-13 16:31:24 | 只看該作者
我最近在重看風動鳴
看到拿勒斯死了
神闇當上神座我差點就要歡呼了
安闇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6-13 17:45:53 | 只看該作者
安闇~~~~(冒小花(妳走開
好可愛唷~~~~(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6-14 10:40:14 | 只看該作者
挖賽~~~
這怎樣~~~~~~~OAO
但是...



我很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6-17 11:37:13 | 只看該作者
就醬??!!
明明這樣的戲請很有趣的嘛...
特別是看到替代拿勒斯的是神闇看得我都瞪大了眼睛的啊∼
((心裡其實感到好爽...
然後就看到...
The End... 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3-30 19:20:01 | 只看該作者
很有創意,大大真的不要繼續寫嗎?不過神闇不是不承認諾曼登這個性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3-30 19:27:35 | 只看該作者
這樣就完結了!!!(震驚)
從標題來判斷
我還以為會是長篇呢
沒想到...
這麼短外加沒頭沒尾的...(小聲小聲小小聲)

記得神闇很排斥自己神座血脈的血統
難以想像這樣的他還會願意去當神座祭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