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赤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永衡魔姬-- 5月20日 永衡小快訊第三期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2-6-14 23:13:43 | 只看該作者
誒......赤心
實在非常抱歉((鞠躬
才過一天我就...就決定不畫了((嗚~對不起
學校又出功課了啦><
週二出的漫畫都還沒畫完,就又出另一樣,這次是畫室內設計圖ˊ ˋ((講得好像很厲害一樣
所以沒辦法畫人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2-6-16 16:05: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赤心 於 2018-5-21 02:09 編輯

咳! 足足遲了一星期的文......
不過這次的量比兩更加起來還多,
所以我下個星期再更吧...哈哈哈((就想這樣混過去嗎?


第六章  殊途同歸

「………… 所以說,這就是魔咒了…… 之後就是魔式……」薩麥爾說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這才說到第三個能力……

鏡鎧一臉無聊地聽着薩麥爾講解「永衡地帶」的魔系最基礎的東西。

海度納頓早就睡着了…

魔式… 好像就是體術、武術之類的東西…… 魔術… 魔咒… 魔式… 好麻煩啊!

鏡鎧看着正在說不停的薩麥爾……做了個決定。

雖然理論很重要,但個人現在認為實踐是更重要的課題,加上我昨天才發現自己能稍稍影響元素的分佈,如果能多花一點時間,我相信我能造出簡單的器械,若能找到特定物品,造出一些電子物品也不是不可能的。鏡鎧已經完全走神了……

心動不如立刻行動! 這個念頭就在鏡鎧的腦海中跳出。

鏡鎧閉上眼睛,集中精神在自己的腦海中翻找有什麼好用的能力。

不久,他找到了一個名「替身魔」的魔咒。

看到薩麥爾這個時候剛好轉身比劃着,鏡鎧用樹枝在地上畫了一個符號,之後那個符號就發着幽幽的綠光。綠光微微一閃,一個十多歲模樣的嬌俏女孩跑了出來。

鏡鎧驚愕地看着這個「替身」……

幾聲乾咳傳來,讓鏡鎧回過神來。

「鏡鎧少主,你能告訴我你在幹嘛嗎?」薩麥爾沒好氣地看自家少主。

「我在實習魔咒。」鏡鎧神情立刻變得正經八百,臉不紅,眼定睛地說。

簡單說,就是臉皮厚。

薩麥爾和鏡鎧對視了一會……

「鏡鎧,三個小時後回來這裏,並且帶點吃的回來。」薩麥爾用很正經的表情說。

鏡鎧聞言,愣了一下,看來是沒想到薩麥爾會這樣跟他說,他向前撲,抱住了薩麥爾。

「最愛你了!」
說完他就一縷煙地溜走了。

薩麥爾看到這情形,不禁有點無言。
怎麼自己現在跟個老爸沒兩樣?
……不過總比像家畜要強多了。

轉眼看着鏡鎧剛才做出來的那個替身……

「這次總算沒有用錯魔咒,不過這個替身魔怎麼會變形的啊?」薩麥爾沒好氣地自言自語道。

人形的薩麥爾在地上撿起了那個縮小到只有真人十分之一大小的替身,這個替身現在只能說上人偶。薩麥爾看着手上的人偶,表情煞是柔和,隨後,這個人偶在他手上消失不見。

鏡鎧離開了之後沒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相反地他只是一直隨心而四處溜。他的心亂了。

到他回過神來……

「這兒…是哪兒啊……」鏡鎧四處張望,但一點頭緒也沒有。

唉! 真沒想到,我一回想之前的事就整個人都走神了……
怎辦啊……
唔……好像要天黑了…

鏡鎧的思緒亂得無法冷靜下來,而當鏡鎧無法冷靜下來時,他就會亂來……

沒辦法了,去問路吧!

鏡鎧眼見周圍什麼也沒有,所以……

「叩叩」他走到一棵樹旁,敲了敲。

「「請問薩麥爾的家怎樣走?」」他用魔系的溝通方式問。

即使任誰看到這個狀況都要吐槽一下,但出意料的是,真的有聲音回答他……

「「大人,薩麥爾大人就在這個森林的南邊。」」

「「謝謝你喔! 還有,叫我鏡鎧吧!」」溝通完畢之後鏡鎧就爬上了樹頂。

看他的身手,就知道他一定經常做這種事。

鏡鎧到了樹頂,習慣性地說:「抱歉喔! 剛才好像弄掉了你樹枝上的樹葉了。」

即使任誰聽到他的話都想吐槽一下,但出意料的是…

「「不要緊的,小人相信這棵樹不會介意的。」」

...真的有聲音回答鏡鎧……

「「我就說叫我鏡鎧就行了。」」

鏡鎧留下這句,就走了。

這個身體還是有點用不習慣,尤其是尾巴…

「「管轄我們這魔之森的帝皇級叫鏡鎧嗎? 感覺他和傳聞中的帝皇級不太一樣啊!」」

鏡鎧在這森林裏快速地穿梭着…或者說溜着…

「啊啊啊啊啊!!!!」鏡鎧差不多整個身體都貼在地上……
~~~~~~~~~~~~~~~~~~~~~~~~~~~~~~~~~~~~~~~~~~~~~~~~~~~~~~~~~~~~~~~~~~~~~~~
薩麥爾正在某棵樹上打瞌睡。忽然,他聽見一把熟識的聲音大叫着……

他睜開一隻眼睛,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他看見一個巨大的身影往他這個家前進着……

「不是吧!!!」他跳了起來。

當他沒有對着鏡鎧時,大多都是獸型,現在豹型的他看着鏡鎧被這個魔之森的守護者之一追着跑,所以他第一反應是吼叫。

猛獸的嘶吼聲中夾着七魔(七大惡魔)那高不可攀的威能。

那巨大的身影立時僵直了,而鏡鎧就一下衝向薩麥爾。

薩麥爾被鏡鎧正正的撞中。

「哎呀!!!痛死我了!」薩麥爾立刻大叫起來。

「哈…真對不起!」鏡鎧摸摸頭說。

「……」你還敢說咧…薩麥爾心裏這樣想。

這次你惹回來的禍可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搞定的。

薩麥爾無言地看着那巨大的身影,再看看在自己面前的少主……

為什麼鏡鎧少主要跑啊? 明明只要施放帝皇級特有的威壓就行了啦! 有時候真搞不懂鏡鎧在想什麼……

「薩麥爾,我這不是有心打擾你的,但我想請你把那小孩交出來。」這巨獸是守在東方的一頭公爵級的雷電魔獸。

「呃… 薩爾你不會把我交出去的吧……」鏡鎧在不知不覺中爬上了薩麥爾的背上……

我用了那麼多時間才等到一個適合我的少主,怎可能會把你交出去……薩麥爾對於鏡鎧那不知不覺的依賴感到好笑,同時心中對鏡鎧的感情又增厚了一分。

「雷光,我應該還沒跟你介紹過吧! 這位是我選上的少主,他名字為竹鏡鎧月,他是這個魔之森的新一任主人。」薩麥爾說。

名叫雷光的那頭魔獸看着薩麥爾,牠感覺自己好像在薩麥爾的臉上看到了一抹笑容,一抹痞痞的笑容。牠知道那抹笑容是針對自己的。

雷光見狀立刻轉向鏡鎧說:「少主大人,是小人有眼不識泰山,請您饒恕小人的無知。」

雷光有聽過,另外七位少主都喜歡別人捧高他們,雖然那有點不符合自己的性格,但希望現在說還有用。

另外七位帝皇級這些幾年來的「豐功偉業」他們可沒有少聽說過。

在雷光的腦裏出現了幾個接下來會發生的情境……

“你終於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卑賤了嗎? 如果你願意做我一輩子的狗我不介意寬恕你一下。”這是雷光所能想到最好的結果。

“薩麥爾! 我是怎樣也不會饒恕他的,幫我剷除他吧!”

“我可不會讓你死得那麼痛快,我要你從此生不如死!”這是雷光能想到最糟糕的結果。

這都是雷光以前從一些七魔口中聽回來的。惹到帝皇級的魔系可沒有少,但惹到了他們能安然無恙的是一個也沒有。

他雖然才二千多歲,但實力快要抵達大公級了,他在魔系之中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死,他不害怕,但他這一生只有一個遺憾,他想看見魔系在一位少主的帶領下變得更強大起來。

現在,雷光已經暗暗在心中決定下了,不管等下眼前這位少主的決定是什麼,我都自刎好了,要死,就死得痛快點吧!

鏡鎧在聽見雷光的話之後,沉默了好一會。

薩麥爾原本相信自己少主是不像其他七位一樣的嗜殺,但感受到鏡鎧的沉默,薩麥爾的心也開始有點不穩定。然後薩麥爾回想起第一次見鏡鎧看着那些聖使的屍體時的無情……

薩麥爾想到這裏,忍不住轉過頭去看鏡鎧。眼中閃着不穩定的光芒。

薩麥爾第一眼看到的是…鏡鎧坐在自己的背上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少主,請問您意下如何?」薩麥爾說得大聲了一點,打破了這段沉默。

薩麥爾和雷光的關係不錯,薩麥爾當然不想雷光為此而有什麼事。

「唔… 薩爾你剛才叫我嗎?」鏡鎧揉着眼睛問。

鏡鎧說完之後抬起頭看,然後大叫了一聲:「怎麼你還在這裏!?」

「……」這是薩麥爾的反應。

「!!!!!」這是雷光。

雷光還在想要自刎的時候就被鏡鎧的這聲大喊嚇到了。

「少主大人,小人這就在您面前獻上自己的性命,請你別怪罪薩麥爾。」雷光說完就閉上眼睛催動自己體內的能量,來一次自我摧毀。

剛才雷光就在想要怎樣死最好,最後他選擇了死得不太光榮又不太慘的方式。

雷光才剛說完這句話,第一個有反應的是薩麥爾,鏡鎧則在薩麥爾的背上一副呆了的樣子。

「雷光你別亂來。」薩麥爾快速前衝。

鏡鎧聽見薩麥爾的這句話才反應了過來。

鏡鎧的尾巴一甩,借着薩麥爾前衝的速度更快的飛撲向眼前的巨大身影。

薩麥爾在感到背上像被踩了一下,然後重量沒有了的時候,愣了一愣。不過他很快反應過來。

「霍!」的一聲,一對墨黑的蝠翅在鏡鎧剛才坐的位置展開來。

薩麥爾先是撞上了雷光,打斷他那自殺的行為,再擋在鏡鎧面前說:「少主,如果你是要他死的話,就先踏過我的屍體。」

薩麥爾凝視注視着在半空的鏡鎧,眼中有一絲精光閃過。

雷光看到這個情境,心中的那條弦被重重的彈動。薩麥爾,我不會忘記和你這個兄弟的,不過得罪帝皇級對你來說並不是好事,請恕我先走一步了,你腳步不應該停在此的。

雷光再次催動起體內的能量,感受着薩麥爾給自己的感動,閉上眼睛迎接死亡的來到。

鏡鎧在薩麥爾擋在自己面前時就稍為吃驚了一下,當薩麥爾說完那句話時他更時瞪大了眼睛,然後他感受到薩麥爾後的雷光那波動着的能量,雙眼再次一瞇,儲積身上的能量,往旁邊一閃,躲過了薩麥爾,想撲到雷光身上去。

不過事不如鏡鎧所願,鏡鎧才在薩麥爾身旁飛過,尾巴就被薩麥爾抓住了。

「薩爾你在幹啥啊!!!」鏡鎧憤怒地對薩爾大吼。

「少主,抱歉了,我不會讓你接近雷光的。」薩麥爾的聲音是無情的,鏡鎧聽見之後心中不是什麼滋味兒。

「薩爾,我說最後一次,讓開。我不是個有耐性的人。」鏡鎧眼中精光大放,釋放出那屬於帝皇級的威壓。

薩麥爾聽見鏡鎧這句話心中的疑惑全無,他說:「少主,我只在這件事不會讓步,我不需要你饒恕我,因為我相信自己的決定。」

鏡鎧見狀,在半空停頓了一下,然後無顧慮的迎上薩麥爾。既然他怎樣也要擋我的路,就先打昏他再去阻止那會閃電的傢伙做蠢事吧! 這是鏡鎧的想法。

薩麥爾不是個好對付的角色……我要怎樣做才能在不傷害到眼前這兩個人又達到目的呢?

鏡鎧的腦筋快速轉動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薩麥爾看來是有着跟鏡鎧一樣的想法,他一個拳頭迎上了鏡鎧的肚子。

鏡鎧則以滑溜的動作躲過了,然後一把小刀出現在鏡鎧的手上,小刀劃過了薩麥爾的手。

薩麥爾悶哼了一聲,另一隻手抓住了鏡鎧那拿小刀的手,說:「小孩子不應該拿這種危險的東西的。」

鏡鎧沒有理會薩麥爾,正想起腳踢薩麥爾以掙脫他的捉拿。但他忘了,他現在只有一條尾巴沒有兩隻腳……

那嫩綠的尾巴打在薩麥爾的身上,薩麥爾輕輕的呼痛,捉着鏡鎧的手亦鬆開了一點。

鏡鎧的身體在空中往後翻了好幾圈,鏡鎧又不知從哪裏變出了一塊石頭。

「真沒想到,第一次試用竟然是對着薩爾……」鏡鎧彷彿在自言自語道。

不過真要說自言自語好像也不太對的樣子,因為這自言自語也未免太大聲了一點。

薩麥爾看見鏡鎧手上的石頭之後,立刻明白了為什麼守在東邊的雷光會過來南邊了……

鏡鎧這小子竟然拿了雷光的破寶貝…怪不得雷光會追到這裏來了……

不過我記得雷光的那破石頭原來好像不是這個樣子的…應該更閃一點才是的。

薩麥爾心底裏應該是不想傷害鏡鎧的,不然他也不可能在手被劃破的情況還能在戰鬥中分神……(心:為什麼我的兒子們都這麼亂七八糟的!!? …咳!剛才失禮了.)

「薩爾,對不起,不過麻煩你閃開一下吧!」鏡鎧大喊。

「啊?」

鏡鎧語畢幾秒後,一道強光在薩麥爾眼前炸開來,薩麥爾暫時失去了視力。

鏡鎧一個飛身在薩麥爾旁往雷光的方向飛去。

薩麥爾眼睛疼得睜不開,所以只好閉上眼睛,對於他這個級數的魔系來說,視力不是全部。

薩麥爾轉身抱住了鏡鎧,鏡鎧立時動彈不得。

「薩爾! 放開我! 你在幹嘛!」鏡鎧在薩麥爾的懷裏掙扎着。

「鏡鎧少主,您放過雷光吧! 我可以為他付出代價,請別拿下他的性命。」薩麥爾心痛地道。(心: …… 好像有點脫線… 心痛… 薩爾你為誰在心痛啊?)

「…… 薩麥爾先生,我先不管你跟這放電的傢伙有什麼姦情,還是你打算移情別戀,你再不放開,這傢伙要沒命了…… 讓我接下他的命後你再跟我表白也不遲。」(心:鏡鎧你非要把話說到這個樣子的嗎!!!!)<---最近精神狀態不太好的某作者

「……呃……」薩麥爾有點無言地放開了鏡鎧。

鏡鎧撲到雷光那龐大…… 縮水了的身體上。

「......我還以為什麼引爆自己的能量是更快速一點的自殺招……」鏡鎧看着這個引爆了自己自身能量而慢慢縮水的雷光……

鏡鎧一點也不留情,一拳打在雷光的肚子上。

縮水就這樣停止了……

鏡鎧瞇起眼看雷光,無言地說:「原來你是一隻有六條腿兩條尾巴的基因變異狐狸嗎?」

「你才狐狸! 我是雷獸!」雷光現在都顧不上什麼冒犯不冒犯了,不客氣地反駁着。

雷獸? 鏡鎧側了側頭想…
以前好像有聽過日本有一種雷獸, 雷獸的外形像狼,有兩隻前肢,四隻後肢,尾巴分叉。

鏡鎧低頭看這隻現在只有六米高的狐狸…咳! 錯,是雷獸。

「喂! 你知道你剛才在幹嘛嗎?」鏡鎧一邊敲着雷光的腦袋一邊說。

「我找死,不行嗎? 反正你也不過想要我的命而已!」雷光大吼着。

鏡鎧看到雷光的眼裏閃過一絲淚光。

這傢伙,能為自己活着而感到榮耀,又為自己的下場而感到不甘……

他和我一樣的啊……

鏡鎧的嘴角勾起一個意味很深的微笑,他說:「對! 我這就要你的命!」

薩麥爾剛好也治療好自己手上的傷口,走到鏡鎧和雷光這邊,亦剛好聽到鏡鎧這句。

「少主! 你放過雷光行嗎? 就當我求你。」薩麥爾大喊着。

鏡鎧轉過頭來看着薩麥爾說:「薩爾,看來你對我的認識才那麼一點而已。正好,這次就讓你更認識我的行事作風吧!」

鏡鎧再次對着雷光說:「雷獸雷光,你今天犯下了幾個大錯! 而現在,你應該為你所犯的錯而付出代價了!」

鏡鎧手上多了剛才砍到薩麥爾的小刀,小刀上還有着一點薩麥爾流下的血。

「你的命,是我的了!」鏡鎧的小刀落下了……

血灑落在地上… 染紅了地面……

眾人的眼睛都吃驚地看着鏡鎧……

為什麼他要做這種事!?<----眾人的想法

這時,剛才開始就在一旁看戲的海度納頓以人型的型態緩緩走過來。

「鏡鎧你這小子,你差我好幾次醫藥費!」說話的不是別人,是薩麥爾。

鏡鎧被薩麥爾巴頭了…

「怎麼啦! 我剛好發現他躺下的地方有一株很少有的藥草,把它收割而已! 我無端殺這狐狸幹嘛!? 是你們聽我說話聽一半而已! 人家的話還未說完!」

「你! 」鏡鎧的小刀指着雷光…「今天開始就叫赫里安,你的命是我的,所以從今天起,你是我的伙伴了。」

鏡鎧的嘴角勾起,心想,明天或者我應該去一下西方找利菲安。

「「竹鏡鎧月的跟隨者又多了一名,勝利的元素現在已集齊十分之一了。」」

“這少主和傳聞中的好像有點不同…… 希望以後的日子不會是惡夢才好…”by 赫里安

~~~~~~~~~~~~~~~~~~~~~~~~~~~~~~~~~~~~~~~~~~~~~~~~~~~~
"今次這章莫名奇妙的地方太多了吧!”鏡鎧
“沒辦法,莫名奇妙的主角會生出莫名奇妙的東西”赤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2-6-16 20:54:25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眼睛發亮
鏡凱的伙伴又增加了啊~
第七章第七章><((伸手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2-6-16 23:19:39 | 只看該作者
鏡鎧兄
你的行為真的很令人無言啊
不過也挺可愛的就是了
尤其是這句
「…… 薩麥爾先生,我先不管你跟這放電的傢伙有什麼姦情,還是你打算移情別戀,你再不放開,這傢伙要沒命了…… 讓我接下他的命後你再跟我表白也不遲。」
笑翻了了啦!!
鏡鎧好可愛啦!!
下一篇就順便吧!((被巴

不過赤心,我可以問問你嗎?
你希望你的兒子們的風格是長怎樣?是希望少女漫畫風還是少年漫畫還是隨便?
因為如果都要嘗試各種風格還要上色我八成死掉比較快
還是說
我先把所有的草稿給你過目之後你在決定哪種風格或是可以都不要
然後我在上色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2-6-18 19:59:40 | 只看該作者
34# 人懶


鏡鎧嘛...
我越來越沒這個孩子辦法了......

雖然鏡鎧大條了點,但我也覺得他很可愛的.
下一篇等週六.

畫畫風格的話...
我完全不知道少女風和少年風的分別在哪裏= =
人懶你覺得哪個較好就哪個吧!我沒意見~

畫好之後給我看吧~等你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2-6-23 20:01:07 | 只看該作者
嗯,
我想拖拖文...
其實我打完了.
但總覺得少了點...(因為這次的叫過渡章節...
所以我明天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2-6-25 10:19:16 | 只看該作者
哪!赤心((我戳
文文文呢?赤心?((繼續戳你
人家要看文~~((地上滾 ((被踹

咳,是說慢慢來就好,上面只是純屬無聊發洩一下
是說,你的兒子們雖然是有畫啦,可是很某懶不滿意,所以可能要多等一下下又一下下的時間(?)
然後加油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2-6-25 17:07: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赤心 於 2018-5-21 02:08 編輯

過渡章節

「鏡鎧少主,你是不是應該跟我們好好交代一下呢? 你可是讓我受了好幾次的驚嚇,不給我好好解釋一下,我就不再讓你亂跑!」薩麥爾沒好氣地道。

這是薩麥爾的家…
鏡鎧,薩麥爾和雷光…現在應該說是赫里安,演完那亂七八糟的鬧劇之後,鏡鎧在附近抓了四隻兔子就開始燒肉。

或者你會覺得很奇怪, 即使他們現在都是人形兔子不足夠他們四個吃吧! 現在我就告訴你真相,事實是魔之森的生物比一般品種要大上五倍。

鏡鎧在燒肉時,薩麥爾就對他說了上面的話。

「SHHH! 薩爾,現在別跟我說話!」然後鏡鎧就徹底陷入他的世界之中……

薩麥爾無言地看着鏡鎧…我家少主還真有夠特別……

「鏡鎧少主真有夠特別。」一把聲音說出了薩麥爾的心底話,害薩麥爾以為自己在不受控的情況下說出了心聲。

「雷光,雖然我只比你早幾天認識鏡鎧,但我現在可以十分肯定告訴你,鏡鎧跟以往的七少主截然不同,所以咱們應該不會像其他的一樣慘。」薩麥爾認真地對赫里安說。

「很難說。」一直沉默的海度納頓開口。

「海度納頓小子,其實我很想問鏡鎧他『帶着』雷光回來的時候你到底在哪兒?」薩麥爾轉過頭對着海度納頓說。

「我一直在旁看着你們,所以整個過程都看到了。」海度納頓似答非答地說。

其實海度納頓作為一個旁觀者看着這事的始因到結果,他的無言程度可是不比另外兩人少。

海度納頓沒有理會薩麥爾,只感覺他像是在自言自語地道:「鏡鎧真的很非一般,一回來,爬到薩麥爾你的背上就睡着了。一開始我以為鏡鎧是要殺掉赫里安,因為鏡鎧每次看着赫里安的時候都會閃過一絲憤怒。但到後來我不懂了,鏡鎧是為了什麼而憤怒。最神奇的地方應該是他在憤怒過後竟然會放過你吧… 我們人類聖龍教一直有流傳,魔系的帝皇級是獨裁的冷血的,任何生命敢違反他們,他們在你死前都不會罷休。」

「喂,薩麥爾,我剛才一直就想說,這傢伙身上有一股討厭的氣味。」赫里安一臉厭惡地看着海度納頓。

「這小子前幾天還是個人類,而且是個七級的聖使。」薩麥爾淡淡地對赫里安說,再轉頭看鏡鎧,喃喃地說:「這小子,在我背上睡着了!? 在那種程況底下應該也只有他才能睡得着。」

「薩爾,那是因為我做什麼事都專一。」鏡鎧忽然抬起頭對薩麥爾說。

薩麥爾被鏡鎧這動作嚇得往後一倒,從樹上掉下來了…

「我靠! 小子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薩麥爾從地上跳起來,一下衝到鏡鎧面前。

“如果真的是專一,那你是怎樣聽到薩麥爾說的話的?”赫里安十分無言地想。

「兔肉燒好了喔! 啊! 狐狸是雜食性的動物,那我下次能找點素食呢~」鏡鎧那個表情… 讓另外三個人覺得鏡鎧背後多了些小花在飛……

忽然,小花都落在地上,鏡鎧一手抓兔肉吃一邊問:「薩爾你剛才有什麼要問我?」

「……」薩麥爾肯定鏡鎧有聽到自己的問題,所以他抓了一隻兔子吃,沒有回覆鏡鎧。

「好啦! 我說啦! 我剛才很怒,赫里安犯下幾個大錯,所以我決定要做點事,我不會再讓生命在自己面前逝去,我會盡我的全力阻止這種事情發生。」鏡鎧表情嚴肅地說。

鏡鎧稚嫩的聲音在三人的腦裏中迴響着。

「鏡鎧少主…… 你真不概是我看上的少主。」薩麥爾臉上掛上了一個痞痞的笑容。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一早說… 這不就顯得我那自殺的行為很蠢了?」

「的確很蠢。」三人異口同聲回答新成員。

就是這樣,四人的感情又增進一大步了。

~~~~~~~~~~~~~~~~~~~~~~~~~~~~~~~~~~
結果我還是沒能改進這章...
將來有機會再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2-6-25 17:0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赤心 於 2018-5-21 02:08 編輯

第七章今天才這點,
所以先放個上出來。
今天合計更了二千多字.
嗯!夠了.((喂!


第七章 (上) 驟變

「薩爾! 今天你不如說說七大惡魔的事吧!」那些魔系和聖系的淵源,魔系的招數,魔系的歷史發展,地貌,社會學等的,鏡鎧都聽膩了。

那次的事之後,赫里安就回到了他居住的東邊去。事始至今,已經差不多一個月吧!

現在每天都過着平凡的生活,平凡,但鏡鎧挺享受。

「七大惡魔嗎?」薩麥爾往遠處看了看。

「啊! 薩爾你等等,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鏡鎧看天快要亮,就想起這個月來他的努力成果。

「這次又去哪啊? 如果又是上次的那棵樹就免了,我對樹妖沒興趣。」薩麥爾打着哈欠道。

「你這是什麼話? 利菲安哥哥可比你強多了! 他會的東西可比你多得多。這次是一個驚喜啦! 把海度納頓都帶上吧!」鏡鎧沒好氣道。

「我真不懂你,現在你的人脈可比我還要廣。」薩麥爾也對自己這個少主沒好氣。

「薩麥爾大人,我可沒有你那種年資,更不是黑手黨的老大。」鏡鎧從其他人的口中聽過薩麥爾的偉業可不少。

每次聽完之後,鏡鎧都很無言地想:薩爾你其實是黑道老大來的吧?

不過怎樣也好,現在他們正面對一個難題,這個難題是每日都出現而且到現在還是「此題無解」終結的。兩人同時看向正在睡覺的海度納頓……

這個月來,海度納頓雖然還是不太願意跟鏡鎧和薩麥爾兩人打開心防。不過話也總算多了點… 間中還會吐槽一下鏡鎧和薩麥爾那些亂七八糟的行為。

鏡鎧拿着一條樹技,戳了戳海度納頓。

海度納頓則若無其事地繼續睡。

「這貪睡的小狗……」薩麥爾看着獸型的海度納頓歎道。

之後鏡鎧乾脆蹲在海度納頓身旁,一手托着頭空想着,一手則狂戳海度納頓。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心:這難道是… 分隔線!?[謎:錯!!!])

海度納頓: ZZZ
鏡鎧:戳戳戳
薩麥爾:三條線

這個場景在這個月來每天都會發生,鏡鎧跟海度納頓好像挺習慣,不過薩麥爾每次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心:薩麥爾你這不會頼床的人是不會明白頼床的美好的![謎:這算什麼?])

「嗯,看海度納頓一點反應也沒有,看來這方法是一點用也沒有,或者我一開始不應該叫他海度納頓,赫里安這個名字才適合他,我從沒看過像他一樣懶的,哪有人能睡成這個樣子的啊?」鏡鎧話是這樣說,他手上的動作到現在其實還沒有停止過……

「今天來點新意吧! 海度納頓,我第一個聯想起的就是水! 弄點水出來應該行的。」

薩麥爾經常聽到鏡鎧說這樣話,開始時聽得他一頭冒煙,到了現在,他已經放棄去想鏡鎧那些話的意義了。

鏡鎧用他的小手在空中比劃着,不久,一個網球大的水球就在他手上凝結出來。
「利用空氣中的水蒸汽,再加上空氣中氫和氧做出來的水球...才這麼大啊… 如果把範圍擴展到一米應該能多一點吧…」

鏡鎧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把水球擲到海度納頓的臉上……

海度納頓:ZZZ

鏡鎧看見這個情景,乾脆地轉頭對薩麥爾說:「薩爾,你就扛着海度納頓吧! 我看他短時間內是不會醒的了。」

薩麥爾: ……

薩麥爾默默地扛起了海度納頓,鏡鎧帶上了薩麥爾往着一個方向進發。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2-6-25 17:21:26 | 只看該作者
37# 人懶


(被戳)
(被狂戳)
.......有人催文感覺真好~(......)
以前我就是拖文也沒有人催。

我正好今天打算放文,就看見你催文了,真巧.
不過我沒有睡死,所以不用狂戳我(笑) (海: .......).

這個星期我應該比較閒,打文時間應該會增多,所以接下來幾次應該不會拖文.
我等着看我的兒子們囉!
你慢慢來吧!
不過我會等你放了圖才放裂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