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1|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聽說今天是情人節?(萊恩x莉莉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3-16 20:3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0o呆呆鬼o0 於 2012-3-16 20:31 編輯

  聽說今天是原世界的什麼情人節,說什麼女生要送男生巧克力什麼的……這、這一切都不關本小姐的事!
    
  
  「什麼啊……」看著一早就把我挖起來、現在正在忙東忙西的米可蕥,我不禁有點困惑。
  米可蕥抬起頭歡樂的對我說:「莉莉亞不知道吧?今天是原世界的情人節喔∼女生都會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喔,是給不敢告白的女生一個很大機會的節日喔∼喵喵要送巧克力給學長、漾漾、千冬歲、萊恩、庚庚和很多很多的人喔。」
  告白?我才不會和那個笨……
  「那又關我什麼事?」我、我又沒有喜歡的人!
  「咦──」米可蕥偏著頭,「莉莉亞不送巧克力給萊恩嗎?這樣萊恩好可憐。」
  「誰要送巧克力給那個笨蛋啊!是說你送的人不會太多了嗎?居然連那個笨蛋也要送,難道你每個都喜歡嗎?也太多人!」
  米可蕥露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對喔,喵喵每個都很喜歡啊,喵喵要做巧克力給全部的朋友,到時候莉莉亞也會拿到喔,莉莉亞要記得吃掉喔∼」
  一邊說話一邊將我推到門外,米可蕥認真的說:「總之,喵喵沒做完巧克力之前是不會離開廚房的,莉莉亞,再見。」
  說完這句話的米可蕥用力的把廚房的門關上,還順便施了一個小結界。
  「我到底被拖來做什麼的啊……」

  「……」看著手上的飯糰,雖然有點疑惑把巧克力粉抹上去這樣的方法到底是不是正確,不過還是照著自己的印象做了下去。
  清理完全部的東西,拿起桌上的袋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候,就出發去找那個笨蛋了。
  
  「萊恩˙史凱爾,我才不是特地做給你的,我只是剛好有做這個又想到你很喜歡飯糰才給你的,你可不要誤會什麼。」撇了撇頭,把手上的飯糰塞到那個一臉蠢樣的笨蛋手中。
  那個笨蛋有點疑惑的看著手上的飯糰,緩緩的說:「喔……謝謝。」
  「哼,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
  「那個……你晚上有約了嗎?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努力想著自家夥伴的交代,雖然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過他還是乖乖的說出喵喵和千冬歲叮嚀好幾遍的話。
  「本小姐晚上有約了啦!」一起和笨蛋吃晚餐是會降低格調的!
  「喔……」得到了答覆,萊恩點點頭就要離開。
  「不、不過看在你可憐,本小姐就推掉晚上的約會,和你一起去吃晚餐好了。」什麼嘛,那個笨蛋,連這麼簡單的謊言都分不出來嗎?
  「好,晚上見。」
  「你沒有出現的話我就不和你好了!」
  「好。」

  不過聽說有人最後沒有出席,原因是肚子痛。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毛這篇會那麼鳥又那麼少阿(掩面
那一向不打短文的我到哪裡去了(?)
喔好吧總之這次的配對還是個人很愛的萊莉XD
萊莉如此萌的配對,一整個就是煞到我了我離不開它了--(神馬

私心連結 飯糰節(萊恩x莉莉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3-16 20:42:34 | 只看該作者
萊恩真的好可憐(欸你)
喵喵應該先教莉莉亞怎麼做飯糰才對(欸)
這對很有趣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3-16 22:00:1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蠻好玩的~
加油~
多發幾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3-16 22:02:0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是萊莉文我就進來了XDDDD
這篇好可愛~~
話說飯糰節那篇我有看喔!!(舉手
那篇也很好玩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3-16 23:18:43 | 只看該作者
萊恩和莉莉亞是我難得喜歡的BG配對之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3-17 09:10:5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好可愛喔這兩個人
萊恩好呆......飯團上加巧克力能吃嗎......(萊恩(胃痛中):......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3-17 10:28:04 | 只看該作者
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喜歡莉莉亞
因為她有點傲嬌
不太喜歡那種個性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6-23 15:18:51 | 只看該作者
我好喜歡萊莉喔~
呆頭鵝x傲嬌女XDD
可惜特傳BG文很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