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2|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亡靈之舞》1/5更新:排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28 15:2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inshan1997 於 2012-5-1 12:29 編輯

大家好~憧憬來挖新坑啦~~這次可是閃光文哦~~

我會努力填坑的,請大家多多留言哦~~

PS:請自備墨鏡及避雷針以免被閃盲及雷到~


****憧憬的分隔線****



第一章 - 美麗的誤會

我在一片黑暗中走著。

一段段記憶在身旁流過,匯成一條長長的記憶洪流。

我沒有理會旁邊,直直地往前走。

漆黑、死寂的虛無之地。

自己到底爲什麽要不停往前走呢?

這個問題不是沒有浮現過,但是,無盡的黑暗早就把這個不切實際的問題吞噬掉。

到底還要走多久?

但我就是無法感受到時間的存在。

永恆……嗎?

耳邊忽然傳來了一些細碎的聲音。開始的時候十分模糊,但後來卻越發清晰,仿佛是有人在我旁邊說話似的。

亡靈法師,傷害我的兄弟是要付出代價的!

放開他們!

終極治癒術!

快拿下亡靈法師,她不動了……


這些說話的聲音把我原來混沌的神志喚醒。

我加快了腳步,出口已經不遠了。因為,我已經看到了一道光芒。

一道驅散陰霾的白色光芒。

快到了!我跑的更快了。

在我衝進白光的刹那間,我重獲自由了。

我放鬆地沐浴在柔和潔白的光芒中,靜靜地享受著這看似永恆的寧靜。

光芒中,出現了一個朦朧的人影。人影漸漸走近,我這才看清楚他的樣子。

他是一名穿著一身華麗的白色騎士服的男子,金髮藍眼,擁有一身白哲的皮膚。就普通人的審美觀來看,這人應該是一名美男子吧?

唔……怎麼這些形容詞會帶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金髮藍眼、皮膚白哲、美男子……太陽騎士?

他、他不會是太陽騎士吧?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說《吾命騎士》裏面的主角?

啊……既然他在這裡,那我現在應該是在做夢吧?希望能夠看見「他」吧……我有點高興的想。

下一秒,我卻結結實實地挨了一拳。


****憧憬的分隔線****


「唔!」我摔在地上,痛哼了一聲。

啊!好痛啊!手肘擦傷了啊!我忍住自己要哭出來的衝動。

「是誰?到底是誰偷襲!知道欺負淑女是不對的嗎!」我有點惱怒地向著距離我越五十步遠的人道。

面前有十來人,都穿著一些很奇怪的服裝,甚至有人穿上了鎧甲。他們拔出了腰間的武器,威風凜凜地站著,散發著一種令人肅然起敬的氣勢。

「亡靈法師,束手就擒吧,別再做任何無謂的掙扎了!」為首的金髮男子,即是太陽騎士道。

亡靈法師?就是傳說會施展禁忌的法術、擅意操控屍體作傀儡的法師?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好想看到他(和他帶著的屍體)啊!

「別在裝模作樣了!妳罪行累累,甚至還打傷了刃金和孤月!」太陽騎士毫無儀態的喊道。

對上他憤怒的眼神,我嚇得退後幾步。

太、太陽騎士不是很優雅的嗎?怎會……啊!他該不會是格里西亞吧?

不過他好像是誤會了什麼了,得趕緊澄清一下了。

我用無辜的表情看著他:「那個……我不是你們所說的亡靈法師,而且我是很崇敬十二聖騎士的,又怎會無辜搭上刃金……騎士和孤月騎士呢?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露出了厭惡的神色,冷冷地說:「那妳手上拿著的是什麽?」

我疑惑地低頭,只見我手中握著一柄染血的鐮刀。殷紅的鮮血沿著銳利的刀鋒往下流,在地上匯成一個小血潭。

「啊!」我反射性地把鐮刀遠遠一丟。「晃鐺」一聲,可憐的鐮刀就被我摔到地上去了。

我什麼時候握住了鐮刀,又為什麼會無故傷人?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明白了,你們是在拍戲是吧?導演呢?鏡頭在哪?」我東張西望,想要找出躲了起來的劇組人員。

「敢傷害我的聖騎士就必須付出代價!格里西亞吼道:「十二聖騎士聽令!」

「是!」

「拿下危害民眾安全的亡靈法師,押回聖殿候審!」

話音一落,那十來人竟然東開始動了起來,向我奔來。而我也被他們的氣勢嚇倒,轉身就跑。

這絕對是夢吧?不然他們又怎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呢?他們可是僅僅存活於小說中十二聖騎士啊!

啊,我做夢的時候也常常要面對「前無退路,後有追兵」的局面,所以說,我肯定不是穿越,而是在做夢啦?我一邊邁著不長的腿逃命,一邊有的沒的亂想。

噠噠噠噠噠……

追兵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該怎麼辦!我死命往前跑。

呼!

一直在身後追趕的腳步忽然消失了。

消失得無影無蹤。

突如其來的變故令我停下了腳步。環顧周圍,除了高大的草木外,還有什麽呢?

我在路上凝神靜聽著……

頭上的日光忽然被一個黑影遮蔽。

來了!

我轉身往上望,只見一名全身都籠罩於黑色中的男子正向我撲來。他那蓋在身後的披風如翅膀一樣,帶著惡魔般的男子越過冥河,來到人間。風聲呼嘯,男子的一頭黑髮也被吹亂。如黑曜石般放出冷冽光芒的眸子直直地看著我,叫人不寒而慄。

不過啊,這「惡魔般」的男子是不是快要抓到我了?

我當機立斷,腳掌用力一蹬,身子就已在空中,輕盈地躲過了男子的「魔掌」。

我揚起了一個微笑。嘻嘻!在夢中的我可是很厲害的哦!因為這個夢是我受支配的嘛!

男子皺起了眉,再次往我衝來。

由於是剛剛著地,沒有足夠時間轉換姿勢,我只能一個側身閃過,避免扭傷腳。

這次的側身只能堪堪避過男子,而且我們居然就此擦身而過!

不好!以他的速度,我必定會被他順勢抓住!

果然,他一個扭腰,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拉向了他,而他的臉依然是板著的。

這黑頭髮、黑眼睛、黑袍子的男子,難道是……

未等我想完,男子便已經把我撲倒在地。仔細一看,那紋在額上的審判之月,還有那嚴肅的表情,分明是……

「雷瑟·審判!」


****憧憬的分隔線****



呵呵~~閃啊閃啊~~~讓本小姐閃盲你的眼吧~~(自High中)

大家有什麽意見或是建議的話歡迎留言哦~不然我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的……(淚)

那,下次見~~


****憧憬的分隔線****



文章列表:

棄一張 - 美麗的誤會     #1

第二章 - 罪大惡極的亡靈法師     #8

第三章 - 魔法禁制手鐲     #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2-28 15:50:05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哇哇~下一篇下一篇,快發!OWO+
快吃審判的豆腐~(喂喂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2-28 15:59:50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捏!!
期待下篇^^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2-28 17:28:40 | 只看該作者
欸好刺激(?)
期待下篇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3-1 16:46:37 | 只看該作者
有新文
g好好看加油喔~
快点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3-3 18:41:54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阿阿~~天阿~(拇指)
贊成#2的大大說的 快吃快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3-3 19:08:56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留言數够了!所以……我正式宣佈以下的特別企劃~~~
嗯?你問是什麼來的?噢~是這樣的,爲了讓大家能大飽眼福(順道脫稿),所以某憬在章與章之間會不定期的發人設圖和插圖哦~~
咳~~本小姐的畫工不是太好,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和忍受了~~
嗯,那大家要努力留言了哦~~~
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3-21 12:33: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kinshan1997 於 2012-5-1 12:26 編輯

嗯,拖了很久,小妹終於來發文了!

不多這裡人實在少得可憐……大家要多多留言啊知不知道?

乖乖咯~~


****憧憬的分隔線****



第二章 - 罪大惡極的亡靈法師

「雷瑟·審判!」我驚訝地喊出了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名字。

「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你的罪惡。」

雷瑟突如其來的低沉嗓子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我沒有露出太驚訝的神色,反而漾起了一抹欣慰的笑容。

「嗯……感謝蒼天,把你帶到我面前!縱使這不過是一場虛幻的夢,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一顰一笑的!」我激動地說。

抬頭,正對上那雙冷漠的黑眸,眼淚馬上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索性環著他的腰,把頭埋進他懷裡痛哭起來。

「嗚嗚……我很難受啊……不能與真正的你見面……只能看著你的海報傻笑……賣場又沒有你的等身娃娃……哇嗚嗚嗚嗚!好命苦啊我!」我一邊哭,一邊訴苦。

「哇!太陽你看!我們的審判騎士長被亡靈法師強抱嘞!」

不遠處忽然傳來一陣大嗓門,嚇了我一跳。

強抱?

審判騎士長?

被亡靈法師……我?

抬起頭,能看見幾片浮雲和漂亮的藍天,左移一點點,還能夠看見雷瑟那張黑掉的臉。

好、好像不太對勁啊?我鬆開了抱著雷瑟的手。

我現在平躺在地,而雷瑟則是因為被我緊緊抱著的關係,繼續維持著當初把我撲倒的姿勢。

我的臉「刷」地紅了起來,身體馬上反應過來,從雷瑟身下退了出去。

「我、這個……不、不是故意的……對、對不起!我、我、你……這個、不、不要誤會什、什麽……」我臉紅耳赤地解釋著。

好丟人啊……我恨不得馬上挖洞把自己埋進去。

「不但打傷刃金騎士和孤月騎士、在城中引起不必要的恐慌、非法禁錮、意圖謀殺未遂,而且還多次作出拒捕行為,亡靈法師——索菲絲·艾爾納迪安,妳可知罪?」響亮的聲音從後傳來。回頭,只見格里西亞正邁著優雅的步伐向我走來。

「認罪?」我呆呆的重覆。

我到底是犯了什麽罪?

除了被他們嚇得跑掉和拿著一柄鐮刀外,我什麽都沒有做過啊!身為光明神殿的十二聖騎士,竟然這樣誣衊人,甚至於毫無根據下作出拘捕行動,簡直是無法無天!

但當我對上太陽騎士沉靜的雙眼後,我卻感到遲疑。

光明神殿一向光明磊落,應該不會做什麽有損名聲的事情的。何況雷瑟也在呢!他應該不會讓格里西亞胡來的啊!難道十二聖騎士沒有弄錯,真正有問題的是我?

我確認似的往其他十二聖騎士看去,發現他們眼中閃著一種同樣的堅定——一種誓將犯人緝捕歸案的堅決。

但光憑這些表徵判斷也太……

「不……」我低下了頭:「我不認罪。」

這夢也太霸道了!在我什麼都沒有弄清楚以前,我絕、不、認、罪!

格里西亞沉下了臉:「人證物證俱在,豈容你再狡辯!」

「人證……物證?」我忽然感到很不妙。

雷瑟開口說明:「由於葉芽城最近發現了釋放亡靈法術的痕跡,而且城內也不斷出現人口失蹤,故此國王陛下委託光明神殿暗中調查。後來神殿發現妳,亡靈法師,索菲絲·艾爾納迪安,在從中作梗,打算把已囚禁的失蹤民眾作祭品殺掉。神殿認為事態嚴重,在得到足夠證據後馬上派出聖騎士隊伍抓拿妳,但妳向追捕隊伍發出攻擊,同時施展身法逃掉。

「你連夜逃走,卻還是被神殿追上。為求自保,妳再次向追捕隊伍作出攻擊但卻無效,於是再次逃走。

「最後,妳逃進了基蘭森林。

「刃金騎士、孤月騎士以及暴風騎士奉命於路邊埋伏,不過遭妳發現。妳為報一箭之仇,以鐮刀和亡靈法術意圖殺死三人未遂,反被負傷較輕的暴風騎士所傷,再次起來的時候,就開始使計,裝模作樣,甚至再度拘捕。」

我的心馬上沉了下去。原本還打算冒充亡靈法師,看看光明神殿能不能夠幫助幫助一下我這個「孤苦無依」、「流落他鄉」的少女。但想不到這亡靈法師還真是罪大惡極……活該他被抓啊!

不過啊,我不是那個亡靈法師啊……

「難道你們真的沒有認錯人嗎?」我試圖糾正他們對我的誤解:「我真的不是亡靈法師!也許我不過是剛剛路過,然後樣子又剛剛很像所以你們才認錯人?不管如何,請快點追真的亡靈法師吧,說不定他現在還在旁邊看戲呢!」

「請跟我們會神殿協助調查。」

如果我現在要逃跑,大概也是跑不過他們的吧?雖然心裡有一個聲音不停地在叫我逃跑,而且也隱隱覺得自己是可以逃脫的,但是我還是沒有動身。

畢竟我真的能看到活生生的十二聖騎士啊!以前的我不是好想、好想跟他們在一起,哪怕是一分鐘也好的嗎?

雖然現在自己的身份好像真的有點敏感,但是,我不介意。

那自己還在猶豫什麽呢?

不消一會,我便下好了決定。

剛張開口想要答話,腦袋忽然一疼,全身的感覺忽然消失了,仿佛有誰褫奪了身體的控制權似的。

「請你們殺掉我吧。」

我只聽見一聲冰冷得像機械語音的句子從自己的口中吐出,然後身體再次恢復正常。

怎、怎麼回事?剛剛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難道是鬼?

不會吧?我本身就是靈異體質,雖然不能看到它們的形質,但是也會有感覺的。但是剛剛毫無反應啊……

「殺掉你?」審判騎士的臉黑掉一半,吐出三個冷得令人膽顫的字。

「嗚哇!不不不不是啊,剛剛是口誤,口誤啊!我是說「請你們拘捕我」,不是殺掉啊審判騎士長大人!」

「可惡的亡靈法師!不許在審判騎士後面加一個『長』字!」某大嗓門大吼。

啊?這個不管啦!求饒還顧這麼多幹啥!

「史上最公正嚴明的審判騎士長大人……」我用撲閃的眼睛看著他。

「拘捕?殺掉?」雷瑟忽然握住了腰間的審判神劍,步步迫近。

氣勢!好恐怖的氣勢!

「啊!我是說拘捕啊!不要斬我啊!」我抿緊了嘴,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

唔……混蛋!怎麼就是有一大堆男人來欺負我!人家不過是說錯了兩個字而已,而且嚴格來說也不是我說的,怎麼就是要咬住我不放啊!

此時雷瑟已經距離我不到四步了,他難道真的要就地處決我嗎?

「雷瑟,你真的要動手嗎?」我有點傷心的問。

想不到啊!最後居然會死在雷瑟手上,這可能會是一種幸福吧?

不過我說啊,我都已經胡思亂想了這麼久了,雷瑟你爲什麽還不動手?

如果雷瑟要動手的話,那他根本就不用慢慢走過來,一個加速就可以瞬間把我擊斃了,搞不好我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突然死掉呢!

那應該不會是……

我瞪圓了眼,看著那個穿得黑黑的夢中情人輕輕地把我擁進了他黑黑的懷裡。

他胸膛的那顆心臟強而有力的跳著。

哎呀~羞死人啦!我把通紅的臉埋了進去。

我正想開口之際,腦後忽然一麻。

讓我說一句「好幸福」是不是會要了你的命?

不過我猜中了。

你果然是要把不聽話的犯人打暈帶走嗎?

雷瑟,你學壞了啊……

我笑了。

然後……

雙手無聲滑落。


****憧憬的分隔線****



同樣,大家對此文有什麽看法、意見的歡迎留言,讓小妹改善改善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2-3-31 21:04: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kinshan1997 於 2012-5-1 12:28 編輯

嘻嘻~~這篇會有點莫名奇妙,所以請多多包涵哦!

還有,多多留言~~


****憧憬的分隔線****



第三章 - 魔法禁制手鐲

一個大顛簸把我從睡眠中搖醒。

「唔……流泯啊……別在雙層床下完啦好不好?你姐我今天不用上學啊……」我含糊地說。

床板還是搖搖晃晃的。

怎麼還在煩啊?不是說過別晚了嗎?混蛋臭妹!人家還是好睏的說……我不耐的動了動。

多虧了這一動,我才感受到全身的酸痛,而且這種背部的不適……我是坐著的?

坐著睡覺?不是吧?我疑惑的張開了眼。

耳朵!是馬耳朵!一對黑色的馬耳朵!我竟然騎在一匹正在奔馳的黑馬上而且剛剛還睡著了!天啊!我到底在幹什麼?簡直是在找死啊~~我在心中哀號不止。

「醒了?」一把低沉的嗓子在身後傳來,嚇了我一跳。

「嗯,我醒了。」我這才發現我身後居然有人,而且就是他拉著韁繩……原來不是流泯在搗亂嗎?

那他到底是誰呢?我艱難的在晃動的馬上轉身過去,想要看看到底是誰救我脫離「熟睡中墮馬」的險境。

黑衣服、黑頭髮、黑眼睛,最後就是招牌的撲黑臉。

這樣的配搭還真是好認呢!

「雷瑟……」我輕輕喊出了他的名字。

雷瑟沒有回話,只是勒住了韁繩,讓馬兒停下。

「亡靈法師,下馬!」響亮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當然不是雷瑟吼我啦!而是那個凶巴巴的太陽騎士。

雷瑟利索的下了馬。

我僵在馬兒上不動。

「亡靈法師,下馬!」格里西亞再次喊道。

啊!對對,我要自己下馬啊。

我抱著馬兒長長的脖子,努力把處於跨坐姿勢的雙腿合在一起。雖然聽上去不過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做起來可難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可以在這匹會動又高大的生物上以合符「淑女」的姿勢下來?我穿的可是裙子啊!

一番糾纏後,我終於放棄了。

「有誰可以幫忙弄我下來?」我疲倦地問。

格里西亞沉默了一會,開口:「審判。」

雷瑟走到我的跟旁,伸手把我抱了下來。

直到雙腳真正落到地上後,我才鬆了一口氣。若不是雷瑟把我弄了下來,我恐怕會很不優雅的從馬上掉下來吧?

欸?優雅?我搔了搔臉。我居然會顧及「優雅」這種不能吃的東西?這肯定是格里西亞害的!

「亡靈法師,我們將會替妳下魔法禁制,屆時將不可聚集屬性。」格里西亞一邊露出太陽騎士式的燦爛微笑,一邊把我的腳冰了起來。

呃……怎麼劇情會跳得這麼快?

「無所謂。」我聳了聳肩。反正我又不會魔法,你禁了也沒用。

格里西亞走上前,把一個雕滿複雜花紋的銀色手鐲套到我的手腕上。

「禁制,啟動!」


****憧憬的分割線****


嗯?這就是魔法?我好奇地往手腕看去,只見手鐲上的花紋緩慢地流過了一陣藍光,然後身體忽然感受到一股惡寒!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一道殘酷的目光盯著一樣,令人不自覺恐懼起來。

正當我受不了想要叫出來時,那種仿佛可以把人的血液凝結的寒冷突然消失了。

它的消失跟出現時一樣突然。

不過冰寒過後,卻是一股如烈焰般的熾熱!

好熱!好痛!我拼命忍著一波一波而來的痛楚,硬是不叫出來。

「格、里西亞……為……什麼……」我艱難地擠出了一句不完整的問句。

「這、這……」格里西亞看上也有點驚訝。

喂!這不是你的東西嗎?別在這裡給我裝蒜!

不過看他的樣子真的挺呆的,應該不是他搞的鬼吧?唔!

我痛得跪了下去,沒法再保持站立的姿勢。

痛、痛死我了!如果我會罵髒話的話我肯定會好好問侯格里西亞的祖宗一萬代!

不過還是好痛啊!我鼻子一酸,忍不住哭了起來。

嗚嗚……我今年是不是犯太歲了?怎麼別人穿越就活得好好的,我穿越就被人誤會還痛得要死?這不公平……

在格里西亞的眼神提示下,雷瑟抱緊了我,輕輕地拍著我的背,柔聲安慰道:「索菲絲乖……不要哭,忍一忍就好了。」

「我不是……索菲絲……還有……背背……痛痛……」

雷瑟止住了拍背的動作,但卻沒有收回擱在我背上的手。

他的懷暖暖的、軟軟的,散發著一種令人安心的氣息。

「雷、雷瑟……」我伸出手想要回抱他,可是,一陣劇痛再次傳來,使我再次彎下了腰,伸到一半的手也縮了回來。

「我可以脫下鐲子嗎?痛、人家真的很、很痛……拜託讓我脫下好不好?」我哭哭嗒嗒的問。

「忍一忍就好了,乖。」雷瑟只是皺起了眉,簡短地回了一句話。

「可、可是……就是戴上了這、這鐲子後我、我才會痛的,真……的不能……呃!」說到一半,我卻忽然從口中吐出了血箭。雖然我已經努力掩著嘴巴,但是仍然有些鮮血濺到雷瑟的黑袍上,在那裡留下了點點褐色的痕跡。

「對、對不起……」我有點恍神。

身體到底怎麼了?原本滾燙的身體居然麻木了,而且也越來越睏了。

我伸出了手,發現在手陽光下居然粒子化,慢慢變得透明。

不……我還不想離開你……

不過最後我能躺在雷瑟的懷裡,也算是成功吧?

我有點留戀地看了雷瑟最後一眼,閉上了眼睛。

「晚安了……」

對。

晚安了,雷瑟……

我最愛的人。


****憧憬的分隔線****



嗯,這篇終於打好了~~好輕鬆啊!目前趕第四章中……

大家拜託留言,不然我會拖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4-1 15:45:45 | 只看該作者
什麼?
她該不會被淨化掉了吧?
明明才剛到那個世界沒多久(走上前拍肩
唉!為你感到難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