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推薦』“都市妖”大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13 18:0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市妖奇談-卷1
「都市妖奇談」系列描寫妖怪們在都市中的生活百態,是既溫馨又奇異的現代奇談。

人類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現,
古代神話傳說中的各種妖獸,正和他們分享著這座城市……
在城市中與你擦肩而過的,不一定是人……

深夜,女大學生搭上沉默司機的計程車,車子一路往郊區開去——
沒想到,十分鐘後就通過擁擠的鬧區到達目的地!
其實,女孩不是普通的女子大學生,計程車司機也不是普通的司機,而他們的目標,是找出一連串只剩下人頭的殺人事件元凶,當然,凶手應該也不是普通人類……

城市大了,什麼樣的生物都可能存在,什麼樣的怪事都可能發生。神話傳說裡的妖怪們,原來也生活在我們的都市中。他們化成了人類的外表,在這裡生存、捕食、進化、玩樂……「都市妖奇談」系列描寫妖怪們在都市中的生活百態,是既溫馨又奇異的現代奇談。

本書共收錄「都市妖奇談」初始經典七篇——【影之魅】、【女蘿山鬼語相邀】、【百年孤】、【長生夢】、【帝流漿】、【種田】、【不死藥】,帶領您進入全新的都市魔幻體驗中。

都市妖奇談-卷2
「都市妖奇談」系列描寫妖怪們在都市中的生活百態,是既溫馨又奇異的現代奇談。
人類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現,
古代神話傳說中的各種妖獸,正和他們分享著這座城市……
在城市中與你擦肩而過的,不一定是人…… 膽小的肉腳妖怪鹿九第一次來到人類的大城市,這個城市的妖怪究竟危不危險? 投靠長輩的路上,鹿九遇到了開著紅色計程車的影魅、霸道蠻橫的畢方;好心救人送往醫院,卻碰到殭屍醫生;路上遭混混恐嚇,被化身為男孩的九尾狐所救;更意外撞見了這裡的地頭蛇地狼,被強逼著陪酒…… 城市大了,什麼樣的生物都可能存在,什麼樣的怪事都可能發生。神話傳說裡的妖怪們,原來也生活在我們的都市中。他們化成了人類的外表,在這裡生存、捕食、進化、玩樂……
本書共收錄「都市妖奇談」——【給妖怪們的安全手冊】、【我是貓】、【真心英雄】、【幻遊記】,帶領您進入全新的都市魔幻體驗中。

都市妖奇談-卷3
「都市妖奇談」系列描寫妖怪們在都市中的生活百態,是既溫馨又奇異的現代奇談。
人類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現,
古代神話傳說中的各種妖獸,正和他們分享著這座城市……
夜晚,林睿的表哥邀了一群朋友,舉辦一場講鬼故事的聚會──因為母親出差,九尾狐林睿也跑過參一腳。一個又一個鬼故事接連出籠,越講越恐怖,越講越離奇。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當他們講得正熱烈時,鬼故事才真正要開始……
城市大了,什麼樣的生物都可能存在,什麼樣的怪事都可能發生。神話傳說裡的妖怪們,原來也生活在我們的都市中。他們化成了人類的外表,在這裡生存、捕食、進化、玩樂……
本書共收錄「都市妖奇談」——【萬獸貓最高】、【夜話】、【荒山夜語】、【漫卷詩書】、【不良少年的資格】、【男朋友】,帶領您進入全新的都市魔幻體驗中。

==========================================
上面是簡介 都市妖奇談全部三本 都市妖系列好像九本
我看了這本書後 就一直想像自己是地狼
整個人都瘋狂在都市妖的世界裡啦~
這本書雖然以前看過 但是那個時候在看吾命騎士 所以不是看的很仔細~~
現在又看了一遍 讓我的妖怪魂都燃燒啦~~吼吼~~(艾力獅狀態)
裡面的角色有周影(影魅).劉地(地狼).南羽(殭屍).瑰兒(山鬼).林睿(九尾狐).火兒(畢方)
我最喜歡劉地呀呀呀呀~(尖叫)(羞)
有誰也又在看嗎嗎嗎嗎嗎嗎~~~~~~~~~~~~~~~~(回音)說一聲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